農業銀行卡鎖了網上可不可以解鎖,農業銀行卡被鎖住了能在網上自己解鎖嗎

2022-01-08 10:50:26 字數 4539 閱讀 2983

1樓:華牛有指點

銀行專卡被鎖後,需客戶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屬櫃檯上解鎖,需輸入支付密碼。不會自動解鎖,必須去銀行解鎖.

農業銀行卡取款密碼被鎖,不可以在網上進行解鎖,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農業銀行櫃檯去辦理解鎖。

農行銀行卡有兩個密碼,一百個是支付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取款是用支付密碼,網上公共使用者登入的是查詢度密碼。這兩個密問碼剛開卡時是一樣,在atm上、櫃檯上一般修改的是支付密碼,網上公共使用者修改的是查答詢密碼。

銀行卡解鎖方式:

1.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2.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拓展資料: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bankof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國家副部級單位。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提供各種公司銀行和零售銀行產品和服務,同時開展金融市場業務及資產管理業務,業務範圍還涵蓋投資銀行、**管理、金融租賃、人壽保險等領域。

2023年2月,brand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位。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雜誌釋出2023年全球銀行1000強排名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4位。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40位。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0。2023年7月22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中國農業銀行位列36位。2023年11月,「一帶一路」中國企業100強榜單排名第44位。

2023年12月,中國農業銀行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2023年12月18日,人民**「中國品牌發展指數」100榜單排名第43位。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貢獻獎」。

2樓:

你是密碼被鎖了嗎?我的卡是工行的,也是密碼被鎖了,工行是必須到櫃檯去辦理,不能愛網上自己解鎖的,可以不用到開戶行,只要是任意的一家農行應該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卡被鎖住了能在網上自己解鎖嗎

3樓:豫眼屏媒

不能自己解鎖。

如果是密碼輸入錯誤3次就會被鎖定,不過這其中分為查詢密碼輸錯和atm取款交易密碼輸錯。如果是查詢密碼輸錯,一般在第二天就會自動解鎖;

如果是交易密碼輸錯,必須要攜帶該信用卡以及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證到農行網點辦理解鎖才可以。

4樓:百小度

農業銀行卡被鎖住了,不能在網上自己解鎖,須本人帶身份證去農業銀行的任意一個銀行網點免費解鎖,如果你忘記了密碼還可以免費重置密碼。

5樓:最佳較色

不能 得持身份證到櫃檯 有的第二天自動解鎖 的看情況

農行卡被鎖定了在網上怎麼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網上輸錯密碼被鎖定,在通知繫結手機後,一般幾個小時或第二天就自動解鎖了。

7樓:回不到從前又怎樣

農行卡被鎖了,在網上銀行不能解鎖。只能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櫃面解鎖。

農業銀行卡鎖了自己可以在網上解鎖嗎?

8樓:蝸牛p科技

農行銀行卡有兩個密碼,一百個是支付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取款是用支付密碼,網上公共使用者登入的是查詢度密碼。這兩個密問碼剛開卡時是一樣,在atm上、櫃檯上一般修改的是支付密碼,網上公共使用者修改的是查答詢密碼。

銀行專卡被鎖後,需客戶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屬櫃檯上解鎖,需輸入支付密碼。

不會自動解鎖,必須去銀行解鎖.

農業銀行卡取款密碼被鎖,不可以在網上進行解鎖,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農業銀行櫃檯去辦理解鎖。

銀行卡解鎖方式:

1. 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2. 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 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 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9樓:我要大杯可樂

不可以的,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任意農業銀行進行解鎖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

電子銀行密碼連續三次錯誤輸入則被鎖定,鎖定後使用者可以選擇解鎖或掛失後重置電子銀行密碼。

二、解鎖的方法:

通過櫃檯、手機銀行(方法同正常登入)解鎖,解鎖成功後可繼續使用手機銀行,三次解鎖失敗則不能再解鎖,解鎖失敗當日即可通過櫃檯重置。

三、掛失的方法:

通過櫃檯、網銀(個人資訊管理選單)掛失電子銀行密碼,掛失後當日即可在櫃檯重置。

11樓:來自莽山拼搏的曹操

這個建議去銀行大廳找櫃檯工作人員解鎖

農業銀行卡被鎖了,異地可以解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的銀行卡被鎖定了可以在全國任意一個農行網點辦理解鎖,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輸入正確密碼辦理。

13樓:哦哈

可以。你可以到當地銀行申請重置密碼即可,記得攜帶身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記得密碼可以明天自動解鎖之後再用,如果忘記密碼了要修改需拿身份證到農行櫃檯修改。在家沒法馬上解鎖

15樓:衣曲

可以,在atm機上輸錯密碼好像24小時後就會自動解鎖。如果還沒有解鎖可以打**到銀行叫他幫你解鎖就可以了!

16樓:曾經都是美好雲煙

農行 坑人 異地卡。叫你回開戶行所在地去辦理

17樓:瘋狂的王老闆

1.農行業務系統已經升級,可以憑身份證、銀行卡去全國任何一家農行網點解鎖。

2.密碼解鎖只能本人辦理,並且要攜帶好有效證件。

3.理論上可以在全國任意一家網點辦理該業務

但是有個前提條件,就是如果你在其他城市辦理的話,你必須很清楚的記得你的開戶原始資料,也就是你開戶時所留下的詳細地址和**號碼,如果不記得的話,工作人員是可以拒絕受理的。

4.辦理該業務時必須得一次就按對你的密碼,如果不小心按錯就得辦理密碼掛失業務,需要3天后才能重置密碼。

5.在辦業務排隊之前記得先添好一張特殊業務單,影印好身份證影印件,以免你白排那麼久的隊。

農業銀行卡被鎖如何解鎖?

18樓:汐軒

只能由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去農業銀行服務點辦理密碼重置。

借記卡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如您知道正確密碼,可由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解鎖;如您遺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19樓:葉翠嵐招明

若是借記卡鎖定是不能通過撥打客服解鎖的,1、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2、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3、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20樓:繁瓃商寄翠

是密碼忘了吧?

如果你現在能想起了,就帶上身份證去櫃檯上,只要你輸入正確了,就能自動解鎖,要是你想不起了就還是掛失吧~~~

21樓:星英毅郭劍

不會自動解鎖,如果你能記起正確密碼,在外地有一次自助解鎖的機會,你拿著本人的身份證和被鎖的卡到農行任一家營業櫃檯,如果輸入正確密碼,那就會立即解鎖,如果輸入仍是錯的只能拿著身份證和卡回辦卡城市的農行營業網點去進行密碼掛失,三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必須本人去辦,不可以代辦的。

22樓:

如果輸錯3次密碼,去櫃檯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解鎖如果輸錯6次,卡被鎖死,只能辦理密碼掛失。

密碼掛失 1.戶主持本人身份證在開戶銀行辦理2.**人持本人身份證、戶主身份證和戶主委託書在開戶當地銀行辦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你媽回來讓她那自己的身份證去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櫃檯才可以解鎖,還要帶開戶的身份證

25樓:摯愛迷戀

去銀行再輸一次就好了

已辦理了農業銀行的銀行卡,之後可不可以再去辦理銀行存摺

已辦理了農業銀行的銀行卡,之後還可以再去辦理銀行存摺,這個沒有限制。但是不能辦理卡摺合一的業務。目前農行業務系統已經取消了卡摺合一的業務了,也就是說存摺 銀行卡是兩個不同的帳戶了,你的銀行卡已經不能再辦理存摺了。目前農行業務系統已經取消了卡摺合一的業務了,也就是說存摺 銀行卡是兩個不同的帳戶了,你的...

13歲可不可以辦銀行卡

可以的。憑本人戶口本及監護人有效證件,不滿16週歲的少年兒童在五大行均可開立自己的賬戶,其中,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等銀行推出了少年兒童專屬的卡種。也就是說,16歲以下的,都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經得監護人的同意,才可以辦理銀行卡,本人是無法單獨辦理的。開通網銀必須年滿18 未滿18歲需要在你...

農行卡可不可以在其他銀行阮,農行卡可不可以在其他銀行取款?

可以跨行取款的,但必須使用其他行的自助取款機才可以,其他銀行的櫃檯是不辦理跨行取款業務的。跨行取款各銀行手續費 中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