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得重疾是看病是上不封頂嗎,買了平安福得了重疾賠了21萬感覺少嗎

2023-01-29 19:20:15 字數 4205 閱讀 4405

1樓:只是找個地方儲存

不是。平安福的重疾,不是報銷型,而是給付型。意思就是,如被保險人罹患重大疾病,則賠付保額(輕症的話是保額的20%)。

需要指出的是,這個賠付不以**為前提,而是憑診斷書,確診即賠付,無論**花費多少錢,無論是否**。

需要再次指出的是,這個與社保以及醫療報銷型商業保險是不衝突的。該報銷的,一分不會少。

平安福的保障內容很多,這裡介紹的僅是題主問到的重疾。個人建議,在有社保(含農合)的前提下,平安福搭配百萬醫療(一萬元免賠的,隨便問個業務員都知道,個人覺得是比平安福更必要的產品,之所以未被更多人熟知是因為便宜以及佣金太低)更全面。

買了平安福得了重疾賠了21萬感覺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算計保險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賺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就會上當受騙!

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 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心酸和不靠譜!

2,保險分紅和所謂的商業養老險就是一種忽悠陷阱、首先將你的錢款長期鎖定。陷入其中。長期不能自理。

所謂理財分紅就是要自己存取自由,沒有分毫損失。這種忽悠陷阱既不能自己理財,又不知道最終的效益。如中途取款要損失慘重,只能按現金價值退保,而這個現金價值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一直到死,死的時候還要得的病,和保險合同上的病對號入座才可以理賠,否則就不會理賠!

應該在人大,政協會上提議,抵制保險分紅忽悠客戶陷入理財陷阱,同時也要給保險公司有個規則不允許也無權給公民強制,變相,誤導公民財產以保險分紅為由,使財產投入分紅陷阱,給客戶造成經濟損失,也會給社會帶來不穩定的因素。

3, 你以為這個大病保險就那麼好理賠, 這個重大疾病就是陷阱!

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生命價值險,也是保死的),因為,功效是一樣,可是,交的保費要少的多。如一位30歲的人保重大疾病險30萬保額每年要交9千多(退保是可以拿到一點錢),保生命意外險30萬保額每一年是一千多。

要是對家庭負責,保生命意外險就可以,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也最少。重大疾病險,保險公司賺的是貨幣貶值的錢和退保時所扣相當一部份金額,所以,你繳越多錢保險公司就賺越多,每年9千多元交20年和一千多元是一個什麼樣概念差呢?

4,有句話叫做 :防火防盜防柺子,推銷保險全打死 。 可見當初保險業剛在國內起步的時候 ,用了許多老百姓無法太理解和欺騙的手段,導致了目前保險業的巨大阻礙!

什麼銀行的是單利,保險的是複利,我們來問下,保險的複利怎麼就跑不過銀行的單利?保險業以後要是不終歸於保障,意味要和銀行拼理財分紅,只會自尋死路。

還有很多其它原因就不一一列舉了!

3樓:

這不是應該看你的保險保額價值多少嗎?那麼多人說保險都是騙人的,都說這不賠,那不賠,而你這裡說得了重疾卻賠了21萬,這不就是在打那些說保險是騙人的人的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投保人/被保險人,年齡多大,我幫您試算下。

買了平安福得了重疾報案多長時間能理賠

5樓:懂保險的老

新《保險法》第二十三條規定,保險事故發生後,投保人、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提出索賠時,保險公司如果認為需補交有關證明和資料,應當及時一次性通知對方;材料齊全後,保險公司應當及時做出核定,情形複雜的,應當在30天內做出核定,並將核定結果書面通知對方;對屬於保險責任的,保險公司在賠付協議達成後10天內支付賠款;對不屬於保險責任的,應當自做出核定之日起3天內發出拒賠通知書並說明理由。

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得了重大疾病主險是不是就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賠付了之後,主險的身價就要減去重大疾病的賠付

7樓:我愛保險網

少兒平安福中重疾險包括附加少兒重疾和提前給付重疾2015,另贈送輕度重疾8類。

少兒重疾是獨立給付的,不影響主險身價。

輕度重疾也是不影響主險身價。

只有提前給付重疾2015的提前給付是在身價保額中等額減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都是這樣的,重疾賠付後,主險等額減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主險會等額減少的,之所以主險與符加重疾險要做成差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重大疾病賠償多少錢,主險保額就要相應減少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主險減去重疾賠付完的金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主險減去已賠付的重疾

13樓:保險管家

平安福主險是款壽險,附加險是體檢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重疾與壽險是共用保額,發生重疾發生理賠,主險合同保額等額減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主險跟重疾額度是共享,所以重疾賠付後主險也降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少兒平安福附加輕度重疾,特定重疾 ,意外等等都不影響,是一款保費低,保障高且全面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建議購買,保費高,價效比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產品中主險都是壽險 這個保額和重疾保額是共用的

也就是說比如壽險30萬,重疾28萬,得了重疾之後,一次給28萬,如果身故了呢,是不是壽險再給30萬?不是這樣的,如果身故,再給2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選大公司,口碑好的公司

平安福得了重疾第一次報了第二次不報

19樓:中國平安譚茂

首次賠了,第二次是不賠了,再次購買也難了

平安福得優缺點在哪

20樓:平安一員

優點和所有的保險一樣:發生保險事故能得到理賠。與其他險種相比相同保費得到的賠付更高。

缺點和所有的保險一樣:要交保費。相同保額繳納的保費要低一些。

平安保險平安福得了輕症,那重症如何賠

21樓:匿名使用者

賠了輕症以後,總的保額減去輕症理賠的額度,剩下的就是重症的額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輕疾相當於平安送你的,賠一次20%的重疾額度。賠付之後,並不影響重疾本身的額度,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輕症賠付後,本項責任終止,合同繼續有效,至於輕症賠付後出現重症賠付要不要扣除輕症賠付款,每個公司不一樣,我們新華的健康無憂輕症賠付基本保額的20%,在重症賠付的時候,不會扣除輕症賠付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很多公司如果賠了輕症的情況下,那重症就會減少,選擇人保是你必備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輕症先賠付重疾的20%,還得繼續交保費,萬一又罹患重疾就賠付重疾,這個時候保費不用交了,重大疾病豁免了,百年歸老後再陪主險減去重疾剩下的金額。

可以考慮我公司的常青樹,得了輕度重疾就可以豁免保費。價效比非常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輕症賠付20%重疾保額,不影響後期重疾賠付。

27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重疾的理賠不影響重疾的理賠

28樓:匿名使用者

輕症陪重疾保額的28%,重疾就是陪重疾保額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輕症獨立給付重疾的20%

不影響重疾保額

30樓:匿名使用者

輕症賠20%,不影響重症

31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重疾賠付了,重疾賬戶依然存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輕症單獨賠付,並不會影響重疾賠付

39歲女士選平安福得交多少錢?

33樓:前曼嵐

39歲女士選平安符,大概一萬多元

34樓:生活理財兩三事

看你需要多少保額,保障什麼的內容

重疾險是平安福好還是友邦全佑一生好

說實在的,題主看的兩款價效比都不怎麼樣。兩款一年繳費1萬多,附加一點保障,保費就接近2萬了,其他相同保障的重疾險 可比這兩款便宜多了。題主可對比對比 2020年最值得購買的便宜優質的十大重疾險 平安福現在已經升級到平安福20。別看它升級了,可依舊不保中症。以前缺失的幾類高發輕症倒是補上了,但是賠付額...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平安福所交保費重疾理賠之後還能退嗎

一般來說,理賠以後,合同終止。合同的權利義務關係就已經結束了,保費自然不退。但具體還是要看合同條款。如果主險保額大於重疾,重疾理賠後可以退保,不過退不了多少 而且附加重疾豁免,以後的保費豁免不用交,主險扣除重疾額度等額減少後保障繼續,長期意外依然有效,為何要退 買保險的初衷是什麼 平安福交滿二十年後...

35歲男買平安福主險20萬,重疾15萬。意外傷害20萬每年交多少錢

價效比和含金量比這款高的產品大有啊 對比多家,產品只有對比了,才能發現價效比。建議三十年繳費 8000左右 加點附加險,一萬左右 男35歲買平安福20萬主險18萬重疾20萬意外交費20年一年保費交多少 要看你要保障的全面還是隻要一個重疾險,保障全面肯定貴,一個重疾險肯定便宜就是保障單一。看你自己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