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是平安福好還是友邦全佑一生好

2022-01-08 00:03:10 字數 3276 閱讀 8751

1樓:學霸說保

說實在的,題主看的兩款價效比都不怎麼樣。兩款一年繳費1萬多,附加一點保障,保費就接近2萬了,其他相同保障的重疾險**可比這兩款便宜多了。題主可對比對比: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便宜優質的十大重疾險

平安福現在已經升級到平安福20。別看它升級了,可依舊不保中症。以前缺失的幾類高發輕症倒是補上了,但是賠付額度沒變還是20%,所以勸題主考慮清楚,詳細瞭解一下平安福20:

新版平安福20來了!但好像...就只改了個名字?

友邦全佑一生也是一款老產品,**比較貴。即使是0歲男孩投保一年也要7000多。要知道在小孩買重疾險是非常便宜的,一年幾百塊就夠了,保障比這款保險更好。

所以勸題主不要掉坑,詳細瞭解一下友邦產品: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是真的嗎?

2樓:何陽

此兩款如果在三五年錢是您不二的選擇,但是,現在市面上這麼多的同類產品,比此兩款價效比含金量高的比比皆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比較全面, 重疾種類百種,含輕疾。小到小病、意、意外醫療、日額補貼,大到輕疾重疾,再到豁免,非常全面,而且如果被保險人年齡不大,最後的錢還可以作為養老補充一次性退回。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話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平安福好,意外風險無處不在,而且是高保障低保費,是您理想的選擇!

看保險公司的實力、現在國內保險公司平安實力比較強理賠服務業內第一、建議平安福。

平安福相對來講更全面些,而且平安福的重大疾病已經升級為45種,還有8項輕度重疾是贈送的,個人建議,可以選擇平安福。

平安福重疾48種,癌症只是其中的一種。意外最低15萬,分普通意外和自駕或乘坐公共交通意外,因後者導致身故,可雙倍賠付。

5樓:薄荷保

平安福和友邦全佑一生兩個產品都是各自本公司的旗艦產品,都以健康保障為準,屬於同類產品,內容大同小異。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

第一名竟然是它!

友邦重疾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6樓:學霸說保_維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友邦和平安都屬於保險行業的佼佼者,友邦重疾險產品多種多樣,平安的平安福系列也有多款重疾險產品可挑選,於是學姐分別挑出兩款比較有可比性的重疾險產品給大家測評一下!

看完詳細的產品測評圖,再來看看學姐對兩款產品的對比總結:

1.全佑惠享珍藏版(友邦保險)

這款產品有兩大優勢,一是重症保障賠付前10年確診重疾可額外賠50%保額,前期保額比較高。二是輕症可賠付7次,比平安福多3次,而且依次賠付20%、20%、30%、30%、50%、50%、50%基本保額。

產品的不足之處在於投保人/被保人豁免都需要額外附加,而且繳費期限比較短只有18年,所以每年要交的保費多一些,經濟負擔比較重,所以適合預算充足的朋友進行購買!

2.平安福20(平安人壽)

這款產品的優勢在於繳費期限比較長,還有重疾保障實行運動保額獎勵,輕症後重疾保額增長。和市面上同類價位重疾險產品相比的話,這兩款產品的保障比較差一點,都沒有涵蓋癌症二次賠和心腦血管二次賠。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款產品中選一款,學姐比較傾向於平安福20,因為平安福20的繳費期限長一點,繳費期越長,對投保人越有利。

以上是對問題的全部解答,望採納!

7樓:薄荷保

平安福20和友邦全佑惠享系列三款重疾險都是不保障中症的,輕症保障力度很有限。但平安福20的保費也沒有比全佑惠享系列便宜到**去,全佑惠享系列本身就不便宜。從這兩款裡面非要選出一款價效比高的,這無疑是相當於矮個裡挑高個。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8樓:小許推送

具體還是要看合同的賠付條款,我買的是哆啦a保的重疾險,線上投保,不需要體檢,只要符合彈出的健康條款就可以,十分方便,而且相對線下保險來說也**更便宜,6月1日有升級版,可以關注容易保瞭解一下。

9樓:財富保保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請看下圖對比一下

請問友邦重疾險好還是平安福好?同樣保費哪個划算?

10樓:薄荷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11樓:

每一個保險產品的產品結構和責任不太一樣,側重點不一樣,適合不同的人群,就看您的需求了。不僅僅是說看保費還要看其他屬性,看公司看產品看服務人員,綜合來判斷。

買友邦全佑一生還是平安福好

12樓:中國人壽李斌

你好:這是屬於疾病和意外的商業險,主要是看你的需求在**,根據需求去買產品,希望能幫到您。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13樓:國壽鄭州

買保險首選品牌公司和專業優秀的銷售人員,中國人壽的國壽福至尊版擁有重疾、輕症、意外、身價、豁免等全面的保障(80種重疾+30種輕症+15種少兒特疾+附加意外+豁免+身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平臺,客觀 公正 中立幫您設計適合您的保障計劃

重疾險買平安福和友邦倍至哪個比較好

15樓:小平小安小童鞋

肯定是平安福了 光自駕乘意外就是雙倍的了 重疾確診提前給付 這個很多都做不到的 你打算辦這個嗎?

友邦保險"全佑倍至"與平安保險"平安福"哪個好

是平安福好還是友邦全佑一生(倍健康)好

16樓:財富保保

沒有哪個好不好的,關鍵是適合就好,下圖對比圖。

友邦全佑一生重疾保險計劃怎麼樣

你好,保險規劃能夠有效應對重疾,意外,醫療,養老等風險就是好的,關建是瞭解產品,知道自己的風險缺口 友邦保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讓我們搶先了解 友邦保險靠譜嗎,產品值不值得買,有那些坑和套路 一 友邦保險背景 友邦保險於1992年入駐中國,但最早是在1919年就有進入大陸市場,期間因為各種原因又退出...

太平福佑金生健康險保險好還是平安平安福險保險好

你好!這兩款重疾險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福佑金生是分紅型的重疾險 平安福是不分紅的重疾險。不分紅很好理解,買多少的保額,到時候就理賠多少 福佑金生的分紅採取的是英式分紅 保額分紅 就是每年的紅利會增加在保額上,到理賠時是保額 分紅,這樣就可以抗部分的通脹,讓保額不至於貶值,也是一份會長大的保險 不過在保...

買消費型重疾險好還是儲蓄型重疾險好

消費型與儲蓄型重疾險主要區別在於繳費方式以及保險期限不同。消費型重疾險保障較高,但是繳費壓力會逐漸增大,而儲蓄型則是固定繳費。對此專家建議,20歲到30歲可投保消費型保險,35歲至45歲可投保儲蓄型重疾險。對於20歲到30歲投保人而言,消費型保險更划算。儲蓄型重大疾病險和消費型重大疾病險 相差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