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長期重疾險包括肺炎嗎,少兒重疾險,到底是定期好還是終身好

2023-01-15 18:10:15 字數 6457 閱讀 2255

1樓:黑蝙蝠中隊

不包括,肺炎是不屬於重大疾病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少兒長期重疾險包括肺炎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少兒重疾險,到底是定期好還是終身好

3樓:學霸說保

針對兒童來說,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買終身重疾險,有少兒特疾的終身重疾險更好。這樣保障時期不會有空缺,成長過程種如果發生什麼狀況也不會因為健康告知不能投保。

買這類保險產品越早越便宜~小孩子年齡小,保費也便宜。

從4個方面保障內容全、理賠門檻低、市場認可度高、價效比高挑選了目前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需要的自取~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等孩子大了,市場上有新產品的話還可以配置其他重疾險,選擇加保~

4樓:小島說保險

重疾險定期和終身哪個更划算?

5樓:學霸說保障

《 重疾險應該選擇保定期還是保終身?》

那是選定期還是終身呢?兩者各有優劣。如果你選擇的是終身:

不用擔心孩子以後因為健康告知而投不了其他重疾險,孩子都會長大,長大以後身體難免會出現問題,到時候很可能因為身體狀況而過不了健康告知,如果買了重疾險保終身,孩子的保障期就不會有空缺,就不用擔心以後的投保問題。

《保險公司的健康告知,是在刁難我們嗎?》

但是重疾險產品更新速度很快,總會有更好的產品的出現,如果給孩子購買了終身,那以後就無法選擇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產品。

如果你選擇的是定期:

選擇靈活,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是否進行續保,到期後也可以選擇同時期價效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產品。

但是到時候孩子已經長大,更換其他重疾險產品的時候,保費可能會更高。

我們可以具體看一下同一款兒童重疾險,不同保障期限的保費:

總的來說,如果你現在預算充足,可以給孩子購買終身重疾險,但是會無法享受到以後價效比更高的產品。如果你想讓孩子以後自己選擇,可以買定期,就是以後再購買重疾險產品的時候保費會貴很多。

《 兒童保險,不同年齡段投保的區別》

學霸說保險官網

6樓:豬保保

如果預算充足,那當然還是為孩子購買終身重疾險比較好,這樣就能保障孩子一生的健康。

但是如果語段有限,那豬保君建議給小孩買定期少兒重疾險。理由如下:

1、定期重疾險保費便宜,槓桿效應更大

我們先看以下幾款不同保障期間的重疾保費差別

以0歲的男寶寶,50萬保額,20年繳費為例,進行說明:

晴天保保保障30年,每年僅需575元;

媽咪保貝保至70週歲,每年需要1850元;

多倍寶寶保終身,每年需要3840元。

可以看出,保險期間不同保費差別還是非常大的。

2、「保得高」比「保得久」更重要

重疾不像感冒發燒,吃個藥打個點滴,花個幾百上千塊錢就能**。

重疾往往是惡性腫瘤(含白血病)、嚴重哮喘、脊髓灰質炎、重症肌無力等等這些病情嚴重、**週期長的疾病,同時需要高額的醫療費用,少則二三十萬,多則上百萬。

同時父母往往為了照顧孩子而放棄工作,導致收入中斷。

所以少兒重疾險的保額要涵蓋基本的**費用,以及營養費**費等其他費用,同時還包含父母停工之後的收入損失。

這個時候「保額夠用」比「保的長久」更重要,有了足夠的錢去**才有機會去規劃未來的人生。

可是現實中,很多父母想給孩子買終身重疾,但預算有限,就只買僅僅10萬保額。10萬保額在重疾面前真是杯水車薪。

3、重疾產品的更新換代太快

以前的重疾險真的就是隻保重疾,病種還少;現在的重疾險已經包含了重疾、中症、輕症的責任,保障的病種也是越來越多。

重疾險迭代更新之後,保障責任更多,病種更全。

很多老款的重疾險裡不能賠付的情況,成為了新的重疾險裡的輕症責任,賠付門檻降低。

所以如果一次性給孩子選擇終身重疾佔用了大部分預算,後期出現新的險種想給孩子加保補充就沒有變動餘地。

4、醫療技術的發展導致重疾變化

醫療技術發展迅速,會導致重疾被重新定義。現在很多的重疾,未來都可能被攻克。

用保障終身的高額保費去保障未來可能被輕鬆**的疾病並不值得。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買長期好還是短期好

7樓:學霸說保

重疾險應該選擇保定期還是保終身?

重疾險是重大保障疾病的,而且投保有門檻,與身體素質以及年齡等因素緊密相連,若是隻給孩子買了短期重疾險,等日後上了年紀,再去購買重疾險時或許會面臨很多問題,學姐建議給孩子買長期的重疾險為好。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另外,買少兒在重疾險還要注意這些問題:

1、保障病種不是越多就越好

有的保險寫了保障疾病幾十種甚至上百種,聽起來很厲害,但真實情況不一定,或許是華而不實,這時我們就需要判斷清楚它保障的疾病是否實用。像輕症保障,國家沒有強制規定保險產品高發輕症的數量,其中往往隱藏很多貓膩了,可以看看學姐這篇稿子的分析:

重疾險的輕症數量是不是越多越好?

2、繳費期越長,槓桿越高

選擇的繳費期越長越好,一來是可以暫時彌補資金的不足;二來是靈活性高,後期還可以調節、變動,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

3、等待期越短越好

在等待期內,即使發生保險事故,受益人也不能獲得保險賠償,因此等待期越短越好,建議選擇等待期短的重疾險。而市面上,保險產品的等待期一般是90-180天,等待期為90天的重疾險是相對比較好的。

4、要如實做好健康告知

重疾險的購買有健康告知前提,要仔細辨別健康告知要求以及不要隱瞞。否則,看中以一款產品最後卻無法投保,如果隱瞞了健康告知,即使僥倖投保成功,最後也是無法得到理賠的!需要警惕!

否則全是白做工了。

8樓:廣發保險科普

少兒重疾險買定期還是終身,主要結合孩子的保障需求以及經濟基礎決定。

由於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期間相對比較短,因此**會更加的便宜,50萬的保額,保障30年的話,一般每年幾百元就能搞定。其缺陷就是不能提供長期保障。

終身重疾險則可以提供長期的保障,但是這類產品相對來說比較貴,另外通貨膨脹可能會造成保額不足的情況。現在的保險產品更新速度很快,可能之後出現更好的產品,買了終身重疾險可能就不方便更換了。

一般如果投保終身少兒重疾險保費支出吃力,則可選擇定期,保額選擇高一點,經濟獨立後讓孩子根據實際情況再加保或調整方案。

如家庭經濟條件好,則可以選擇少兒終身重疾險,因為這個階段買重疾險十分便宜,整體的保費支出比較划算,並且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是階段性,在這個階段中小孩查出了一些先天性問題或慢性病,保險到期孩子後續可能因為健康告知無法通過,買不到其他重疾險產品。

9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對少兒來說,一般情況下是長期的優於短期的,不過也別太短期,尤其不能指買一年期的,最好是結合的購買。

當然如果是經濟能力比較好的家庭,長期短期都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就行。

10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短期的重大疾病保險,費率便宜,但是病種相對少些,沒有投保人豁免,不含輕症;

終身的重大疾病保險,保費貴,病種多,含有投保人豁免,有輕症豁免責任;

建議根據家庭保費預算合理配置;也可以採用部分長期+部分定期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12樓:天蠍空空的秋天

如果單說哪種險種好的話,

肯定是長期險種好啊,一輩子都有保障,短期險種就保一年或者十年、二十年等等,都是有期限的,過了期限就不保了,而且如果健康狀況發生變化,後期能不能再買也是個未知。

但好就應該買嗎?

那不一定!

好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得看自己的經濟狀況、真實的保險需求、理財水平等等。

最簡單的,比如自己只有兩三千的預算,但是又想給孩子買個100萬的保額,那長期險雖好,卻只能買二三十萬,如果因此自己降低保額了,只買了30萬,那就沒有滿足自己的保險需求,如果萬一出險了,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心情?如果為了不降低保額需求,花了1萬多,但交費有壓力,後期萬一交不上,或者因此作為家庭主力的父母沒錢買保險了,這也是不合適的。而如果買個保到70歲的定期險,即滿足了自己的保險需求,又滿足了預算合適的現狀,這就是適合自己的產品!

所以,好,不一定要擁有,這根其他的消費是一個道理,奢侈品雖好,不是人人都去買,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中國平安少兒重疾險包括哪些疾病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平安少兒重疾險包括哪些疾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少兒重疾險怎麼買,兒童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第一,保額要足夠,起碼得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建議保額至少50萬以上。第二,優先選擇消費型產品,便宜。第三,優先考慮保終身。如果預算有限,保障期限選20年或30年,保證孩子在獨立之前有足夠的保額。由於兒童高發重疾和成年人有所不同,為孩子投保重疾險時,還要重點關注兒童高發重疾是否有額外給付功能。比如白血...

定期or終身,少兒重疾險到底如何選擇

少兒重疾險買定期還是終身,主要結合孩子的保障需求以及經濟基礎決定。由於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期間相對比較短,因此 會更加的便宜,50萬的保額,保障30年的話,一般每年幾百元就能搞定。其缺陷就是不能提供長期保障。終身重疾險則可以提供長期的保障,但是這類產品相對來說比較貴,另外通貨膨脹可能會造成保額不足的情況...

終身少兒重疾險哪個好 中國人壽少兒國壽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