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少兒重疾險定期30年後,如果不發生重疾會返現金嗎

2022-02-08 02:07:03 字數 5300 閱讀 6521

1樓:學霸說保障

不會返還。等等先別急著划走,看這問題你應該對媽咪保貝的詳細資訊以及重疾險種類之間的區別還是一臉懵逼,那我這就來給你普及一下相關的保險知識。

一、媽咪保貝返現相關資訊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資訊,我之前也做過測評,你知道的不知道的都在裡面了:「媽咪保貝」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深度測評

還是上張圖來看一下:

其實媽咪保貝這款少兒重疾險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保障也比較全面,在寶爸寶媽之間也比較流行。而針對返現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看到,媽咪保貝是不附帶滿期返還保障的。歸根結底就是,媽咪保貝屬於消費型的保險,並不屬於返還型的保險。

二、返還型保險和消費型保險有什麼區別

消費型保險說白了,就是患病給錢,不患病也不還保費。是不是覺得很坑?其實不是的,有關於消費型保險的知識我也都列在這裡了:

為什麼要選消費型重疾險?如果不出險保費豈不是白交了!

再讓我們來說說返還型保險,返還型保險說白了就是「有病治病,沒病返錢」,也就是題目說的那個意思。

但是在這裡我不推薦各位購買返還型保險,我們要明確我們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而不是為了賺錢。如果是想賺錢的話,選擇其他的渠道不香嗎?而在明白這一需求之後,在保險的選擇上,我想大家心裡也應該有答案了。

而且返還型保險暗坑很多!你以為是賺了保險公司的便宜,實際上卻是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錢!關於返還型保險中的坑,我這裡也都幫你列好了,真的建議看看:

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望採納~

2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媽咪保貝少兒重疾險保費交了30年之後,跟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一樣,很抱歉是不會返還任何現金的,也許這位朋友對重疾險這塊有些陌生,保險其實不是理財,只是起到了風險轉移的作用。

我們買保險不能看重中會不會有什麼收益,畢竟保險公司不是銀行,如果買了30年的重疾險,結果沒出險,那麼恭喜你,你身體健康,畢竟健康和安全是無價的嘛。

那麼媽咪保貝這款產品如何,奶爸帶大家分析一下。

基本分析

復星聯合媽咪保貝少兒重疾險產品結構如下:

(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多次賠付+輕症多次賠付+可附加重疾不分組額外賠1次+可附加少兒特疾、罕疾保障+忠誠客戶權益。)

奶爸再給分析一下媽咪保貝的特點:

1、保障內容

108種重疾賠付1次,賠付100%保額;

25種中症賠付2次,每次賠付50%保額,無間隔期;

40種輕症賠付2次,每次賠付30%保額,無間隔期;

身故/全殘賠付已交保費。

復星媽咪保貝對高發輕症的覆蓋程度:

可以看到復星媽咪保貝對高發輕症都有覆蓋,保障還是非常不錯的。

2、18種少兒特疾5種罕疾

規定的18種少兒特疾中,包含不少少兒高發重疾,例如:白血病、嚴重川崎病、嚴重腦損傷、重症手足口病等等;也就意味著被保人如果確診疾病同時符合特疾與重疾清單上面,可以獲得200%保額的賠付。

3、忠誠客戶權益

若產品到期後,可以免體檢,免等待期投保特定重疾險。這項責任好處在於,避免因小毛病出險而導致不能轉投其他重疾險的特殊情況,還是非常實用的。

4. 可選重疾不分組多次額賠付

重疾不分組額外賠多1次,賠付100%保額,不分組,第二次賠付的重疾需要與第一次重疾不同。

總的來說,復星媽咪保貝優點在於保障期限靈活,保障全面,包含忠誠客戶權益,保費**便宜,還附帶輕症中症重疾豁免。

如果追求價效比:復星媽咪保貝,國華淘氣保,晴天保保

這三款產品價效比都很不錯,其中國華淘氣保和瑞泰晴天保保重疾保額高,是一大優勢。復星媽咪保貝費率便宜,保障全面,可附加重疾不分組額外賠1次,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

如果追求高保額:國華淘氣保、瑞泰晴天保保、大黃蜂2號

如果追求忠誠客戶權益:復星媽咪保貝、瑞泰晴天保保

這裡奶爸還是要提醒一下,保險是一個人人都需要具備的東西,畢竟生老病死,明天和以外,都是一個未知數的,現在社會上有太多太多患上了重大疾病結果沒錢醫治的案例,所以保險轉移風險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而且我們不要想著購買了重疾險,繳費期滿之後還可以取出來,都是沒有這項規定的,除非你投保儲蓄型保險比如壽險,那就可以期滿取出。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薄荷保

不會返還的。媽咪保貝是復星聯合針對兒童推出的一款少兒重疾險,這款產品是目前少有的一款可以重疾不分組多次賠付的少兒重疾險,還可附加少兒特定疾病和罕見疾病責任,對高發兒童疾病有比較全面的保障。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4樓:奶爸保

媽咪寶貝保障到期後,即使沒有出險,也沒有保費返還。

您說的到期不發生重疾的產品屬於返還型保險,可以做到有病理賠無病當存錢。

不過奶爸一般不推薦返還型保險,為什麼呢,奶爸之前寫過原因。

以上內容是奶爸全部回答,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關注【奶爸保】,私信奶爸給您答疑哦!

5樓:

不會,定期的話,到期不發生重疾,合同就結束了。這就是消費型重疾險,和車險一樣。

6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不發生重疾也是會返現金的。

如果沒有出險,重疾險保費可以返還嗎?

7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重疾險有分兩種,一種是消費型重疾險,另一種就是返還型重疾險。

那麼購買了消費型重疾險,只要不出險,那麼保費將不會予以退還,返還型重疾險則反之。有人會說,那買消費型重疾險豈不是虧了?其實不然。

在區分什麼是返還型保險和消費型保險之前,我們首先要知道它們各自的含義。

1、消費型保險:

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出險,保險公司會按合同約定進行理賠,如果沒出險,保障到期後合同就失效了。

簡單來講可以理解為,投保人投保後,在保障期限內不管出沒出險,保費都會被消費掉。

2、返還型保險:

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未出險,可以返還所交保費或合同約定的金額。

目前市場上一些大公司的產品都帶有返還屬性,都屬於返還型保險,即在保險期間內身故,賠付保額;保險期間內沒有身故或全殘,到期後返本,就是人們常常聽說的「有病看病無病返錢」。

那返還型保險和消費型保險真正的區別在哪呢?我們通過保障和收益兩方面來比較。

1、保障比較

奶爸為什麼不建議購買返還型保險,其中很大一個原因就是保險產品的保障簡陋,我們買保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買保障,返保費又能怎樣,出險無法獲得充足的理賠才是致命的。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出,媽咪保貝比少兒超能寶3.0多了中症保障,輕症賠付比例也較高,覆蓋高發少兒特疾更全面,重疾還能可選二次賠付,可以說從保障上全面碾壓少兒超能寶3.0。

而且最重要的是保費的差距,同樣30萬保額,保30年,10年繳費,附加少兒特疾保障,媽咪寶貝一年僅需要597元,而少兒超能寶3.0一年需要3060元!保費是媽咪保貝的5倍。

有些小夥伴可能覺得,貴一定有ta的道理,有ta 的優勢,沒錯,少兒超能寶3.0唯一的優點就在於返還屬性的附加,如果保障期滿沒有出險,可以返還150%的已交保費。

但大家想一想,為了那滿期返還的150%已交保費,真的值得犧牲那麼多保障麼?我們買保險的初衷不應該是應對疾病的風險,為自身新增保障嗎?

2、收益對比

我們以老王剛剛出生的兒子為例,如果購買消費型少兒重疾險媽咪寶貝,投保30萬保額,保30年,繳費10年,每年597元,一共需要繳納5970元。

如果在小王在保障期間內不幸患上了重疾一次給付30萬保額,如果保障期間無病無災,這5970元就不能拿回來了。

那我們再來看如果老王給小王選擇的是少兒超能寶3.0,相同投保情況,每年需要繳納3060元,10年一共需要繳納30600元。

如果小王確診重疾,一次給付30萬保額,如果滿期小王身體健康,返還150%已交保費,也就是說一次可以拿到45900元。

45900-30600=10300元,也就是說我們用10年時間繳納了3萬元,又等了20年,最終僅僅收益了10300元,奶爸粗略的計算了一下,這20年的收益率僅僅1.6%,還沒有現在一些活**幣理財收益高。

通過以上奶爸的兩點分析,小夥伴們還覺得又有保障又能返錢的返還型保險產品好嗎?

其實我們只要本著保險是用來保障風險的初衷,用最少的錢獲取最大的人身保障,那就一定不會錯。這裡有奶爸整理的非常全面的重疾險產品清單,請大家自取哦:《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買了重疾險,如果被保險人不生病,是可以退錢的,但也得分情況,看具體買的是什麼型別的保險產品。目前市場上的重大疾病險可分為返還型重疾險和消費型重疾險。

如果消費者購買的是返還型重疾險,那麼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內未發生理賠,保費是可以返還。但如果消費者購買的是消費型重疾險,那麼被保險人只有在患病時保險公司才會進行賠付,如果在保障期限內沒有患病,是不會返還的。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作用

重大疾病保險簡而言之就是以疾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疾病保險。即只要被保險人罹患保險條款中列出的某種疾病,無論是否發生醫療費用或發生多少費用,都可獲得保險公司的定額補償。

重大疾病保險所保障的「重大疾病」通常具有以下三個基本特徵:一是「病情嚴重」,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到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與生活;二是「**花費巨大」,此類疾病需要進行較為複雜的藥物或手術**,需要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

三是不易**會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甚至是永久性的重大疾病保險給付的保險金主要有兩方面的用途:一是為被保險人支付因疾病、疾病狀態或手術**所花費的高額醫療費用;二是為被保險人患病後提供經濟保障,儘可能避免被保險人的家庭在經濟上陷入困境。

9樓:專心保險經紀

如果沒有出險,重疾險保費可不可以返還,要看你買的重疾險是什麼型別。如果是消費型重疾險,沒有出險,保費不返還。如果買的是返還型重疾險,沒有出險,可以返還保費。

重疾險哪些值得買?我已整理在這篇文章中,有需要的自取:對比全網186款重疾險,哪些高價效比產品值得買?

10樓:奶爸保小明

重疾險有分兩種,一種是消費型重疾險,另一種就是返還型重疾險。

那麼購買了消費型重疾險,只要不出險,那麼保費將不會予以退還,返還型重疾險則反之。

但是奶爸不是很推薦大家買返還型的重疾險,具體可以看看這裡:《有病理賠無病當存錢,返還型保險值得購買嗎?》

定期or終身,少兒重疾險到底如何選擇

少兒重疾險買定期還是終身,主要結合孩子的保障需求以及經濟基礎決定。由於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期間相對比較短,因此 會更加的便宜,50萬的保額,保障30年的話,一般每年幾百元就能搞定。其缺陷就是不能提供長期保障。終身重疾險則可以提供長期的保障,但是這類產品相對來說比較貴,另外通貨膨脹可能會造成保額不足的情況...

少兒長期重疾險包括肺炎嗎,少兒重疾險,到底是定期好還是終身好

不包括,肺炎是不屬於重大疾病的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一定要辦...

少兒重疾險怎麼買,兒童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第一,保額要足夠,起碼得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建議保額至少50萬以上。第二,優先選擇消費型產品,便宜。第三,優先考慮保終身。如果預算有限,保障期限選20年或30年,保證孩子在獨立之前有足夠的保額。由於兒童高發重疾和成年人有所不同,為孩子投保重疾險時,還要重點關注兒童高發重疾是否有額外給付功能。比如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