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影樓風的服化道遭吐槽,這部劇還有哪些地方遭到網友們的吐槽

2022-02-08 02:07:01 字數 1071 閱讀 2903

1樓:薄荷初韻

相信有很多人都聽說過有匪這部劇吧,它在12月16號早上9點首播,一開播受到了很大的反響,很多人對它的評價兩極分化。讓人覺得它拍得還不錯,但是有些人卻覺得有很多地方不盡如人意,紛紛吐槽。這個劇講述了南刀傳人周翡與前朝皇子謝允,仗劍天涯,快意恩仇的故事,非常具有武俠氣息,勾勒出一個大氣磅礴,蕩氣迴腸的江湖世界。

有很多人吐槽這部劇中趙麗穎的妝容和神態,還有覺得她的妝容有點奇怪,神態有點顯得很疲憊,其次,很多人對武打戲也很不滿意。覺得打戲拍得太割裂了。再者還有人覺得配音讓人很齣戲,不太符合周翡的角色形象。

首先是趙麗穎的妝容和眼鏡。這是趙麗穎產後復出的第1部劇,我相信她是很用心的去對待,但是她的眼妝卻很奇怪,她的口紅塗的也很像職場女士,而沒有少女感。神色也略顯疲憊。

我記得她在楚喬傳中還是星兒的時候是很有少女感的,很清純的,但是在這部劇中卻沒有這種感覺了,可能是這是懷孕後的。我覺得她的演技還不錯吧,演出了周翡的幹練和硬脾氣,很有女俠風範。

其次是這部劇的打戲。我覺得。很多主演的打戲還是挺不錯的,很流暢的,但是可能是拍攝問題拍得有點割裂,讓人看著有點不舒服。

希望導演能夠吸取大家的意見,下次拍出更好的打戲,也可以借鑑以前武俠劇中前輩們非常幹練的打戲。

第三點是這部劇的配音有點問題。周翡的配音與角色形象和趙麗穎的臉並不符合,讓人感覺很齣戲,我覺得原聲配音就很貼切角色,與其花重金去請配音演員,還不如把心思多放在趙麗穎身上。

2樓:你到底敢不敢

還有就是他們的妝容,以及配音上面,還有就是特效上面,全部都存在著很大的問題,看起來也非常的違和。

3樓:

配音、公主抱。配音是這部劇最大的槽點了,讓人很難受,有一段公主抱的戲,感覺怪怪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有翡》自播出以來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他的口碑兩極分化,有的網友覺得這部劇拍得很好,很符合**中的劇情,而且打戲很精彩。而還有的網友覺得他們的服化道就像影樓風,趙麗穎的配音和他之前的不一樣,很齣戲。

5樓:幸運兒

濾鏡,特效等,濾鏡開的太大了,演員們的面部都看不清楚,特效非常隨意,非常假。

化妝師可以帶有框的眼鏡工作嗎,求在影樓的化妝師回答或瞭解化妝師的人回答,謝謝

為什麼不可以?化妝師的工作是把別人打扮的漂亮,自己就是素顏也無所謂,比如這個 十大化妝師評選之化妝師鍾曉琴 美琪首席化妝師,美容技師,高階培訓講師,國家級評委,美琪美容美髮有限責任公司任教學主任兼教務主任。04年被評為成都市勞動模範和技術能手,從業7年。作品多次發表於 美容時尚報 環球美容師 美容美...

《有翡》中周翡的四把刀分別是什麼?它們又對周翡有什麼意義

第一把是霓裳夫人送的望春刀,代表著南刀的後繼有人了 第二把是周以棠送的碎遮,這把刀陪著周翡度過了沒有謝允的日子 第三把刀和第四把刀都是謝允送的,分別是熹微和幽篁,第一個是兩人的定情信物,而第二個則代表了謝允的一番深情。有翡 中周翡有四把刀,第一把刀叫望春山,是霓裳夫人送的,希望周翡可以把南刀傳承下去...

黃翡翡翠有什麼特殊的寓意嗎,黃翡適合什麼人佩戴麻煩告訴我

沒有什麼寓意,當然你要是信那些寓意也有。比如什麼帶財,灑金。黃翡適合什麼人佩戴麻煩告訴我 翡翠在中國有久遠的歷史。翡 翠具有靈性,能夠辟邪護住。從現代學講,翡翠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多重微量元素。經常佩戴 能使翡翠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過 吸入人體內,從而使人祛病保健康。關於這點看下翡翠 對健康的影響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