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重疾險,三年了能退回來多少

2022-01-09 19:34:36 字數 4390 閱讀 103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重疾險如果能做好功課多對比,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比如遇到這幾款就最好繞路走》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隨隨便便,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退保也是一件大事,不能再隨便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瞭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來說,退保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失,可是也有例外,例如以下情況: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一般會有10-15天作為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買保險時**人的操作不恰當,導致保險合同不由本人簽訂非常有可能拿回全部的錢。

要是情況與這兩種不吻合,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能做的是儘量把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處理的經濟損失比退保的經濟損失少,但是這種方法不是每款保險都可以用,需要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

另外,退保時不得不注意的點還有這些:

2.健康狀況:若身體上的毛病越來越多了,不能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個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退保不是這類人群的第一選擇。

3.繳費卡餘額:要是已經想好了一定會退保,最好不要再在交保險費的銀行卡里放錢,要是還沒退保成功,很有可能會在交費期到了的時候被扣款。

我們需要注意的退保細節還有很多,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想知道更多細節的朋友可以收藏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奶爸講解保險

你好,你買了三年選擇退保的話,是可以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的。不明白現金價值什麼意思的小夥伴,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現金價值是什麼意思?

一文給你解讀!》

那麼,退保能退還多少錢呢?這是要分兩種情況來決定的。

1.猶豫期內退保

其實保險公司也有對消費者比較友好的設定,消費者購買保險通常都有一個猶豫期,大概在10-15天,在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無理由全額退保(一般要扣除工本費)。

2.猶豫期之後退保

過了猶豫期,如果想退保,那麼就會有一定的經濟損失,因為保險合同裡規定,在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還相應的現金價值。

例如購買30萬的終身重疾險,20年繳費,年交保費5000元,如果消費者在交了一年後退保,那麼退還的現金價值大概只有幾百元,對於消費者來說經濟損失比較大。

一般隨著繳費時間的增長,保單的現金價值也在不斷的增長,此時退保退回的錢會多一些。

奶爸總結:

總的來說,如果你選擇退保的話,是可以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的,買的時間越長,現金價值也越高。

保了重疾險,三年只繳了第一年要退的話能退多少?

3樓:柯鴻宇

重疾保險屬於商業保險,可以依據保險合同約定退費。退費的金額需依據保險合同條款的約定,看看合同條款中對退費的約定,有明確的計算方式。可以自己算算,再諮詢保險公司工作人員。

4樓:

可看你的保單,在現金價值表裡找第一保單年度末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能退回多少錢。退保是有損失的,要三思呀。

我交了三年的人壽保險能退回多少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考慮清楚,多對比幾款產品再決定,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比如遇到這幾款就最好繞路走》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交了3年保險中途退保具體可以這樣算: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可是後面又感到這份保險不夠好想退保。退保的時候,也要慎重一點,不要隨隨便便又退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瞭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但是不包括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猶豫期通常在10-15天左右,一般來說買了保險都會有這個時間,在這個期間退保可以說基本上沒什麼損失;

2.銷售誤導:要是之前買保險的時候,碰到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導致保險合同不是本人親自簽名的話退回全部保費的機率是很高的。

除了這兩種情況,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力求把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比起退保而言,這是更划算的方法,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需要保險公司確認後方能實行。

另外,這幾種情況退保時也不得不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要是已經想好了一定會退保,最好不要再在交保險費的銀行卡里放錢,以免到了交費期又被扣款。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細節是值得我們關注的,這裡不方便多講,具體內容我整理在這一篇文章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6樓:

我也是保險**人,就是咱們說的跑保險的,這個我建議您沒有特殊情況還是不要退,中途退險等於違反了合同,會有一定損失的。再說了買保險就是買保障,現在手裡緊點,但若干年後你會發現,你不由自主的存了一筆錢,而且人生還有了保障,到老了可以把錢取出來當養老金

7樓:追風的少年

保單前面會有一個保單現金價值看下就知道了,而且交了三年就別退了,虧得多,保險是交的越久保單價值越大

重大疾病險交了三年每年一萬四千多能退回多少錢?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萬一買錯退保會有損失,比如這幾款,就不建議購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保險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隨隨便便,但是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想要退保。退保也是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關於退保的知識點,這篇文章裡都有,不要再錯過了》「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除非是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保險通常會有一個猶豫期,在10-15天之間,每款產品不一樣,要是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拿回全部保費的可能性幾乎是100%;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籤訂了合同,導致保險合同不是本人親自簽名的話退回全部保費的機率是很高的。

要是情況與這兩種不吻合,難免會帶來經濟損失,我們這時候要選擇減少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其實這樣和退保險相比較,是更划算一點的,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一個確認。

另外,退保還需要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或許會發生無法通過新保險健康告知的情況,這樣的話最好先別退保。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最好是把交保費的銀行卡里的錢拿走,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這裡就不一一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相關重點都整理出來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9樓:00喜洋洋

你現在退,只能按現金價值給你退。會損失很多你現在退,只能按現金價值給你退,會損失很多。

10樓:w煙花易冷

你現在想退保的話肯定能退,但是要扣除一部分費用,總體來說,現在退保還是不划算的

買了重疾險還要買醫療險嗎?如果我買了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能同時理賠嗎

買了重疾險仍然建議買醫療險呢,在看病問題上,重疾險與醫療險是一對好搭檔,並且二者在理賠事宜上並不衝突如果被保險人 同時投保了重疾險和醫療險,同時理賠並不衝突,只要符合理賠規範 滿足保險合同要求就可以。重疾險一般是在確診後就可立即可以定額賠付,與實際治病花費沒有關係 而醫療險的賠償一般需要經過一定的流...

我買了份合眾人壽 重疾險每年4860 交了一年由於資金短缺想退保能退還多少

參見合同裡面有一個現金價值表,那就是你的退保金 不過說真的一年4860,假設全拿回來又是多少錢呢?可是這是你的保障啊!按比例,應該能退2000左右 一 減額交清 您只交了一年,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附上一份計算辦法 現金價值也可以在你的保單上找到,如果覺得退還金額較低,你可以選擇減額交清的方式降低...

我工作快四年了,五險買了大約三年另月,單位以我值夜班睡覺為由,立即將我辭退,我應該有哪些補償

個人過錯違法單位規章辭退沒補償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