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牛肉怎麼做好吃,包裝好熟牛肉怎麼做好吃

2022-01-09 19:34:35 字數 1878 閱讀 6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米湯熟牛肉500克,牛肉湯2500克,蔥頭15克,胡蘿蔔150克,圓白菜250克,土豆200克,米渣100克。 黃油150克,香葉兩片,幹辣椒1克,胡椒粉2.5克,精鹽20克。

①把蔥頭切成絲,胡蘿蔔切片,放下黃油、香葉、胡椒粉、幹辣椒,高火8分鐘燜熟。

②土豆切塊,圓白菜切塊,同放器皿內加牛肉湯煮沸,放入燜好的材料,高火2分鐘煮沸,撒入米渣,高火2分鐘煮沸,加鹽調好口味,起湯時在盤內放上熟牛肉片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燜牛肉

超好吃!!

要先將牛肉煮熟再掛糊炸,最後燜燒!!味道超好!!!!!

黃燜牛肉

【所屬菜系】

【菜餚口味】鮮香

【涉及食材】牛肉

【特點】湖北黃燜,是將主料先上漿「穿衣」,下油鍋炸黃,再燒燜而成。其特色是主料爛而不糜,嫩而不韌,醇香爽口。此菜以牛肉配黃花、黑木耳、玉蘭片等黃燜而成,充分體現了黃燜菜的特色。

【原料】

淨牛肉…………700克

水發黑木耳……25克

水發玉蘭片……50克

精鹽……………5克

水發黃花………25克

醬油……………40克

蔥段……………25克

溼澱粉…………65克

蒜片……………10克

麵粉……………50克

牛肉湯…………200克

植物油…………1000克

雞蛋……………2個(約耗150克)

味精……………2克

芝麻油…………25克

【製作過程】

1.將淨牛肉置炒鍋中,加入清水,在旺火上煮熟,取出晾涼,切成5釐米長、l釐米寬,0.3釐米厚的長條塊,盛入碗內,加溼澱粉40克、雞蛋液、味精1克、麵粉,精鹽一起攪勻上漿。

2.炒鍋置旺火上,下植物油燒到六成熱,將牛肉逐塊放入永炸,至呈黃色時撈出。

3.炒鍋置旺火上,留底油50克燒熱,放入蔥段、蒜片略煸,再下黃花、黑木耳、玉蘭片、醬油、味精、牛肉、牛肉湯,加蓋燜30分鐘後,用溼澱粉勾芡,淋入熟芝麻油25克,起鍋即成。

【工藝關鍵】

牛肉先用清水煮至斷生,洗去血汙,上漿炸黃,然後再燜,大火燒開,小火燜酥,爛又成形,絕無羶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準備一下下面這些料,再次把煮好的牛肉進行加工一下。

(注意! 如果你煮牛肉的時候,已經加了很多佐料,就要注意放佐料的量,否則味道過重了!)

黃醬100克,料酒3湯匙(45毫升),花椒1茶匙(5克),桂皮1小塊,醬油1湯匙(15毫升),鹽2茶匙(10克),白砂糖1湯匙(15克),老薑1小塊,八角2粒,大蔥白1根

做法:把煮好的牛肉放入鍋裡,加熱水,一定要淹沒過肉面,放入醬油、黃醬、鹽、糖、料酒、蔥段、薑片和狀入紗布袋的花椒、大料、桂皮,蓋蓋大火煮半小時,然後調小火燉2小時以上,最後揭起鍋蓋再用大火燉15分鐘,目的是為了讓牛肉均勻入味兒。

3.撈出牛肉,在大碗上架一雙筷子,將肉放在上面瀝水晾涼。

4.牛肉徹底放涼後表面發緊,就可以切片了。切時應逆著肉絲纖維的方向,裝盤就好了!

謝謝~~~

包裝好熟牛肉怎麼做好吃

4樓:帥帥小哥哦

1、與菌類搭配

把牛肉切成片,杏鮑菇也切片,油鍋裡下入蔥花和薑絲,煸香後放入少許幹辣椒絲,倒入杏鮑菇,放鹽和少許生抽料酒調味,下入牛肉,翻炒後放入雞精即可。

2、做小炒類菜

紅綠尖椒切小段,蒜薹切小段,牛肉切成小方塊,用蔥姜下鍋煸炒後,放入紅綠尖椒,下入約半頭蒜的蒜片和蒜薹段,大火翻炒至熟,下入牛肉,烹入料酒和醬油即可。

3、做湯

把牛肉切成末,鍋裡燒水,倒入牛肉末,稍煮後放入鹽,雞蛋2個打成蛋花,放入水澱粉勾芡後放入胡椒和雞精攪拌均勻即可。 期間也可以放入切成小塊的嫩豆腐

牛肉燒土豆怎么做好吃,牛肉燒土豆怎麼做好吃

1.土豆切滾刀塊,用水清洗掉表面的澱粉 2.燒鍋加油燒至6成熱,下土豆塊煎炒至表面微黃,表皮收緊即可3.牛肉用開水焯2 3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 瀝乾水分待用4.用鍋中餘油,放入牛肉塊炒幹水分 放入所備香料炒出香味5.繼續慢火炒5分鐘左右,至完全入味,加郫縣豆瓣醬一勺,隨即放入白糖 料酒 胡椒粉 生抽...

滷牛肉怎麼做更好吃,熟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選用牛腱子肉,多泡幾遍清水泡出血水,加滷料包用砂鍋燉煮,煮開後轉中小火燜煮一個多小時,煮軟爛就關火,浸泡一整夜更入味。首先選擇牛腱子部位,其次,把牛腱子放入水中,加入鹽生抽,老抽,料酒,蔥,姜,八角,香葉,桂皮,適量清水,放到電壓力鍋中,煮好後不要馬上揭蓋,最好燜一個晚上,第2天早晨把牛腱子取出切片...

牛肉麵的牛肉怎麼做好吃

按以下方法做牛肉麵就很好吃 1 準備材料,牛腩用水泡1小時 逼出血水 2 牛肉洗淨切3cm小塊,冷水下鍋,加兩小片姜和蔥,開鍋盛出控水,期間注意撇浮沫 3 多倒點油 蔥姜爆鍋,加入郫縣豆瓣醬 三大勺 翻炒出香味 4 牛肉 翻炒均勻,加 醬油 料酒 耗油 白糖 兩三勺 5 鍋中加水,放大料和香葉,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