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牛肉丸子怎麼做,清真牛肉丸子湯怎麼做

2022-01-09 19:18:18 字數 2775 閱讀 9922

1樓:滑映寒愈霽

材料香油,蔥,姜,雙孢菇,牛肉,香菜,精鹽,味積鮮,花椒粉,澱粉少許

做法1.牛肉,雙孢菇,姜,蔥切成碎末,加少許澱粉,花椒粉,味積鮮,攪勻後捏成丸子。

2.鍋內家適量水燒開,下入丸子,注意不要翻動,待丸子凝固結實再翻轉,期間加適量精鹽,待丸子兩次煮沸。

3.最後加香菜段,滴幾滴香油出鍋即可。

主料:晉善靜麥藜麥、牛肉、土豆泥、豆腐泥

輔料:澱粉、胡椒粉、蔥、姜、料酒、橄欖油、鹽

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高品質藜麥

2、藜麥用水浸泡兩小時,瀝乾水分

3、豆腐捏碎,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備用

4、牛肉攪碎與豆腐泥、土豆泥混合,1/3土豆泥、豆腐泥少點,牛肉多點,土豆泥多了丸子不好成型,再加入兩小勺澱粉,澱粉主要起粘性作用,與料酒、胡椒粉、蔥、姜、鹽、橄欖油攪拌均勻

5、捏成牛肉丸子生胚

6、將丸子均勻裹上藜麥粒,逐一做好全部牛肉丸子,放入籠屜。

7、大火燒開水改中火蒸20分鐘即可

材料牛肉餡,白蘿蔔1根,鮮香菇,蔥姜適量

做法步驟1:超市買回來的牛肉餡加蔥薑末、一個雞蛋、鹽及少許油拌勻備用。

步驟2:白蘿蔔去皮洗淨切塊備用;鮮香菇洗淨切塊備用。

步驟3:鍋內放水燒開,放入薑片,將牛肉餡用調羹擠成小丸子放入鍋中,半碗牛肉餡能做20幾個丸子,開小火慢慢擠丸子,不要擠的太著急哦。待丸子稍一定型後,下入蘿蔔塊和香菇塊同煮。

步驟4:大火煮15分鐘左右,待所有食材熟透,加鹽調味,出鍋前撒入蔥花即可。水靈靈的大白蘿蔔不僅可以順氣,更可以幫助消化,和高蛋白的牛肉丸子一起烹煮,加上鮮香菇自然的調味,這道湯完全不需要再新增味精之類就很鮮香甘美,你值得一試!

材料牛肉一斤 雞蛋一個

少許香菜 十三香 鹽 雞精 海鮮醬油 花椒麵

做法第一將牛肉攪成餡(最好買肥瘦都有的牛肉餡。因為那樣做出來比較香)

加入一個雞蛋

少許鹽和十三香

按自己口味輕重除錯

順時針攪拌

拿勺子做成丸子

備用第二將鍋中加水放如海鮮醬油鹽雞精

等調出湯味

和放入少量花椒麵

等過水開後嚐嚐鹹淡

按自己口味

第三鍋開後下入丸子要一起下(如果一個一個下的話建議關火等丸子全下入後在**)等開鍋2

分鐘後下入香菜

出鍋即可

2樓:魯姐美食

牛肉丸子怎麼做?把牛後腿肉去筋膜對半切開,菜刀雙面捶打,再用擀麵杖雙面捶打,500克牛肉80克豬肉末,魚露,鹽,蔥蒜末,沙拉醬,攪拌均勻後捶打肉,再加入50克澱粉還50克蘇打水120克水,下鍋就可以出爐嘍。

3樓:直男不直

做法跟一般牛肉丸子一個做法,不過你是穆撕林嗎?你要不是,那你永遠做不出清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真牛肉丸子湯

用料;牛肉。姜。蒜。蔥。香菜。雞蛋。澱粉少許。

製作方法;

牛肉切沫,姜,蒜,蔥切絲。香菜切段。

牛肉放入雞蛋,五香粉鹽少許澱粉,醬油,味精拌勻。

**把水燒開用小勺把肉餡做成丸子放入鍋裡煮熟把沫出撇。

放入姜,蒜,蔥,鹽燒開後放味精起鍋放香菜。

清真牛肉丸子怎麼做?

5樓:魯姐美食

牛肉丸子怎麼做?把牛後腿肉去筋膜對半切開,菜刀雙面捶打,再用擀麵杖雙面捶打,500克牛肉80克豬肉末,魚露,鹽,蔥蒜末,沙拉醬,攪拌均勻後捶打肉,再加入50克澱粉還50克蘇打水120克水,下鍋就可以出爐嘍。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準備:牛肉用絞肉機絞成綿細肉末、香茹和馬蹄都切成小丁; 上海青切對半,鍋中放水加熱至沸騰,加少許油和鹽,放入切好的上海青微燙一下備用;

2. 牛肉末加入香菇、馬蹄,雞蛋半隻,用鹽、雞精、黑胡椒、糖、少許醬油、廈門沙茶辣、少許蔥姜味料酒碼入味,醃半小時;把醃好的牛肉末拿一小點放在手掌心裡搓成小球,放在麵包糠中沾滾均勻;

3. 油鍋座油,加熱到4成熱,下牛肉丸小火微炸,炸好後盛出備用;

4. 西紅柿切丁,在加入少許油的油鍋中翻炒均勻,下少許水、糖、醋熬製,熬成糖醋番茄醬;

5. 將炸好的牛肉丸放入番茄醬中翻炒均勻,下鹽、雞精等調味,淋入一點溼澱粉勾薄芡;

6. 燙好的上海青放在盤子的外邊圍成一個圓圈,做好的牛肉丸放入其中即可.

清真牛肉丸子湯怎麼做

7樓:創作家

主料:牛肉丸10個

輔料:水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芹菜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

1、鍋里加入適量水,燒開。

2、加入牛肉丸同煮。

3、加入芹菜,煮開。

4、加入適量鹽和雞精調味。

5、清真牛肉丸子湯煮好了,裝入碗中即可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丸子 是焦作博愛縣當地一種早中晚皆宜的快餐 源自大新莊一個回民村。本村人現在主要經營場所大多集中在鄭州 焦作七縣一區 山西晉城。此丸子因炸的比較幹 所以自然條件下經久耐放保質期可達3年以上。

吃的時候用淨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空水3個小時,開鍋下里面一分鐘即可食用。如配上老湯香菜或者韭菜香氣撲鼻。隨吃隨下方便快捷。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姜。蒜。蔥。香菜。雞蛋。澱粉少許。

製作方法;

牛肉切沫,姜,蒜,蔥切絲。香菜切段。

牛肉放入雞蛋,五香粉鹽少許澱粉,醬油,味精拌勻。

**把水燒開用小勺把肉餡做成丸子放入鍋裡煮熟把沫出撇。

放入姜,蒜,蔥,鹽燒開後放味精起鍋放香菜。

炸牛肉丸子怎樣炸好吃,怎麼炸牛肉丸子又酥又好吃

炸牛肉丸子 評分燒 其它口味1小時 較低熱量 主料牛肉300g 調料胡蘿蔔100g 豆油適量 食鹽適量 味精適量 澱粉適量 醬油適量炸牛肉丸子步驟1 醬牛肉餡兒放入容器 步驟2放入蔥薑末,胡蘿蔔末,鹽,味精,澱粉,醬油步驟3將肉餡拌勻 步驟4鍋中放油,5成熱時,將肉餡團成圓形,入鍋炸熟即可 回答 1...

牛肉丸子湯的做法配料

配料2個大蛋 2湯匙schmaltz 雞肉脂肪 融化或任何中性味油 2湯匙水 1茶匙猶太鹽 1 4茶匙黑胡椒粉 1 2杯未發酵的麵粉 對於湯 6杯雞湯,自制或商店購買 1個大胡蘿蔔,去皮切成薄片 約1 8英寸厚 2個芹菜內肋,去皮切成薄片 約1 8英寸厚 服務 1湯匙切碎的新鮮歐芹或蒔蘿 黑胡椒粉 ...

做牛肉丸,豬肉丸,要放冰塊嗎,做好的肉丸子怎樣放冰箱儲存

做牛肉丸,豬肉丸不需要放冰塊,肉餡裡放泡好的花椒大料水就可以了順著一個方向不停地攪動。這樣攪好的肉餡就可以了。如果放冰塊沒化了在鍋裡炸丸子還會崩。做牛肉丸子和豬肉丸子。不用放冰塊,直接溫水和肉就可以。不需要,正常做就行了,如果做好,長時間不吃,放冰箱裡冷凍,但時間也不要太長,會影響口感 做肉丸不用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