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丸子的做法,玉米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2021-04-25 17:25:51 字數 1128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雞肉100克

玉米粒100克

西蘭花50克輔料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姜粉

適量雞蛋專

1/2個

澱粉適量

味精適量

步驟1.雞胸

屬肉剁成細細的雞蓉。

2.雞蓉中加少許鹽、胡椒粉、姜粉、半個雞蛋、一小勺澱粉,攪打上勁。

3.把雞肉團成一個個乒乓球大小的丸子。

4.冷凍熟玉米粒解凍,用紙巾吸乾外面的水分。

5.把雞肉丸放在玉米粒中滾動,使其表面均勻地粘上玉米粒,並用手按實。

6.團好的丸子放在盤中。

7.蒸鍋內放水燒開,把盤子放在屜上,大火蒸7、8分鐘。

8.取出,在丸子空隙點綴一些焯熟的西蘭花。

9.小半碗水燒開,裡面加少許鹽、味精,用水澱粉勾芡,然後澆在菜上即可。

小貼士丸子外面裹玉米粒時,一定要用手把外面的玉米粒按實,使其嵌入到雞肉中粘牢,否則玉米粒很容易掉下來

2樓:儲貞拓跋凝蝶

主料用料

雞胸玉米粒

金針菇燕麥

糯米粉醬油

雞精胡椒粉

食醋澱粉

步驟1金針菇

玉米雞肉丸子

的做法2將陷料剁碎和調料拌在一起

3捏成丸子,在燕麥裡滾一圈

4上鍋蒸

雞肉丸子的做法,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雞肉丸子

3樓:周世全

主料雞胸肉

一塊輔料

胡蘿蔔半個

馬蹄四個

大白菜葉

一張步驟

1.雞胸肉剁碎。我內是絞碎的,因為我家寶寶雖然一容歲了但是第二顆牙齒才冒頭,吃東西都是直接吞的。

2.放入剁碎的馬蹄和切碎的胡蘿蔔、菜葉。

3.放入料酒、生薑水、鹽和耗油拌勻。謝謝調料都要少放,如果寶寶還沒吃鹽,也可以不放。

4.用勺子沾水,把餡料拌成丸子擺放好就可以上鍋蒸了。

5.蒸了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也可以按照丸子的大小適量增減時間。寶寶單吃可能會幹,可以配一碗湯。

正宗雞肉丸子的做法,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雞肉丸子的做法步驟圖,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胸脯肉600克 蛋清2個 澱粉40克輔料鹽 5克白胡椒粉 15克雞肉丸子的做法 1.雞胸脯肉泡一下,去血水,去筋膜。澱粉 蛋清 白胡椒粉準備待用。2.肉剁成肉泥。3.加入蛋清,攪拌均勻。4.加入澱粉。5.順時針攪拌均勻。6.加入白胡椒粉。7.繼續攪拌,攪攪攪。8.加鹽攪拌。9.最後成品,攪拌了...

和風雞肉丸子鍋怎麼做

材料大白菜4葉胡蘿蔔40克牛蒡60克芹菜束1小把煮友 香菇柴魚露 200cc醇米霖1 3大匙鹽1 3茶匙七味辣椒粉適量薑末少許雞絞肉150克蔥末1茶匙薑末1茶匙雞蛋清半粒煮友香菇柴魚露1 2大匙太白粉水1 2大匙1 1 做法將大白菜切成條塊狀,滾水燙軟備用 胡蘿蔔 牛蒡切細長條狀 芹菜切6公分長。將...

土豆肉丸子的做法,香辣土豆肉丸子怎麼做好

步驟1土豆去皮後切成滾刀塊用泡在水中5分鐘後撈起進微波爐6分鐘2準備調料 3自制的肉丸子 4微波爐6分鐘已近是9成熟了 5油鍋5分熱 6倒入土豆煎至微黃色 7倒入肉丸子 8土豆熟後不吃油的,把油倒出,加入調料 9翻炒均勻後加鹽調味 10再加點孜然粉翻炒均勻後熄火 土豆肉丸的做法,土豆肉丸怎麼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