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的做法,油炸蓮藕豬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3:44:41 字數 887 閱讀 3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蓮藕

半個豬肉

100克

麵粉1匙

輔料花生油

1勺味極鮮1勺姜

2片蔥2段鹽

3/1匙

老抽2/1勺

步驟1.準備藕,豬肉,蔥,姜。

2.藕剁細末,豬肉剁細泥,蔥姜剁細末。

3.加入味極鮮

4.加入老抽

5.加入鹽

6.加入花生油,充分攪拌均勻。

7.我還加了一湯匙麵粉,增加粘性。

8.雙手擦點油,取適量肉糜滾圓。

9.做好的丸子擺放在不粘盤裡,等待入鍋。

10.燒熱油後加入丸子,丸子會一直冒泡,用勺子翻動,過程有8分鐘。

11.炸好的丸子控幹油,就可以吃了。

12.女兒擺放了一個玩具在裡面,很可愛吧!

2樓:30秒不

蓮藕半個

豬肉100克

麵粉1匙

花生油1勺

味極鮮1勺

姜2片蔥2段

丸子的做法,煮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3樓:星辰明銳

將豬肉洗淨,剁碎,加入水澱粉、精鹽、蔥末、薑末及少許清水攪上勁;黃瓜、西紅柿分別洗淨,切成小片;把湯鍋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黃瓜片、木耳、西紅柿片、精鹽、味精、蔥末燒開;盛入湯碗內,淋上香油即成。

食物相剋:

木耳(水發):木耳不宜與田螺同食,從食物藥性來說,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於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患有痔瘡者木耳與野雞不宜同食,野雞有小毒,二者同食易誘發痔瘡出血。

木耳不宜與野鴨同食,野鴨味甘性涼,同時易消化不良。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豬肉丸子不筋道,怎樣做肉丸子才筋道,使肉丸子筋道好吃的祕訣

要加澱粉和雞蛋,還有分離蛋白,攪拌的時候要攪拌到肉餡有光澤才行。沒得豬肉,全是麵疙瘩,呵呵。怎樣做肉丸子才筋道,使肉丸子筋道好吃的祕訣 1.肉要選新鮮的 新鮮肉黏性比較大,丸子容易成型,口感 味道都比較好。肉丸的成敗主要是由肉的新鮮度和肉的纖維決定的。傳統做法是選用肥二瘦八的豬肉 或牛肉加少許肥豬肉...

怎麼樣炸豬肉丸子,怎樣炸肉丸子

丸子 豬肉氽丸子 選肥三瘦七的鮮豬肉洗淨去筋剁成肉末加鹽,醬油,順一個方向攪動,攪勻上勁後,加水澱粉,分兩次加水 250g肉加100水 再攪上勁加入蔥姜沫香油攪勻,成丸子料。清水燒沸離火再將丸子料製成丸子入水,上火燒沸改微火煮熟加配料調料出鍋。軟炸丸子 鮮豬肉150克洗淨去筋膜剁成肉末加蔥薑末鹽,味...

土豆肉丸子的做法,香辣土豆肉丸子怎麼做好

步驟1土豆去皮後切成滾刀塊用泡在水中5分鐘後撈起進微波爐6分鐘2準備調料 3自制的肉丸子 4微波爐6分鐘已近是9成熟了 5油鍋5分熱 6倒入土豆煎至微黃色 7倒入肉丸子 8土豆熟後不吃油的,把油倒出,加入調料 9翻炒均勻後加鹽調味 10再加點孜然粉翻炒均勻後熄火 土豆肉丸的做法,土豆肉丸怎麼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