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丸子白菜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7-12 21:15:07 字數 2527 閱讀 6494

1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牛肉餡400g

白菜幫子適量

輔料蔥可多加,提味

姜適量雞蛋1個

澱粉非必選項

料酒少量

醬油少量

鹽根據個人口味

十三香少量

黑胡椒粉少量

香油少量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白菜牛肉丸子湯的做法步驟

家裡沒有絞肉機,所以牛肉買的時候讓他攪好的。加入蔥花薑末,少量料酒,分3次加水,順時針方向攪到上勁(就是黏黏糊糊的感覺)。

加入13香、少量醬油、炒菜用的油,繼續一個方向攪拌。上一步水加多的小夥伴,可以在這裡加些澱粉,保持粘性,防止下鍋散花。

準備就緒。香菜碎、蔥花、白菜葉、清水(加料酒)、已經上勁的牛肉餡。

水溫七八十度我就下過了第一個丸子,由於沒有經驗,攪餡的時候水加的有點多且沒加澱粉,所以第一個進去,瞬間就渾了。(此處需要配個表情:?。希望美食天下儘快出表情包。)

後面的比較有經驗了,都沒碎。但是表面漂了一層血沫子。等牛肉丸子全部進鍋,再撇到裝餡的缽兒裡。

亂入一張:沾滿鮮血的塑料爪子。

加鹽、蔥花、香菜。嚐嚐味道,如果淡可以加醬油調一下。

蓋蓋煮一會兒,估計熟透了,加香油、黑胡椒粉,就可以出鍋了。

小竅門1.水不要加太多,下鍋容易不成型;加多了也不要緊,補點澱粉再攪一下。

2.牛肉餡事先洗一下血水,不然清水下鍋裡面全是血沫子。我沒洗,所以後期就撇了一下。

3.配菜可以加冬瓜、蘿蔔、白菜等等,自由發揮。

2樓:

牛肉丸子白菜湯的做法食材:

步驟:

1.牛肉餡裡放入生抽,老抽,料酒,鹽,雞蛋,雞精,蔥薑末,香油!

2.順一個方向攪拌能成團上勁即可!

3.白菜切開洗淨備好!

4.水保持微開狀態,將肉餡用勺團圓放入鍋中,鍋裡放兩個八角提味!

5.丸子全部入鍋之後開大火撇去浮沫煮幾分鐘!

6.放入粉絲煮熟!

7.再將白菜放入鍋中!

8.煮至白菜變軟,放入少許胡椒粉出鍋!

牛肉丸燉白菜粉條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    300克

生雞蛋    一個

蔥末薑末    適量

醬油 花生油專    適量

白菜屬    適量

粉條    適量

食鹽    適量

牛肉丸燉白菜粉條的做法

將牛肉加蔥末薑末一起混合剁碎,打入生雞蛋、適量醬油、適量食鹽、適量花生油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鍋中燒開水,將牛肉餡兒一勺一勺挖到鍋裡

依次將牛肉丸汆水燒開

白菜洗淨切塊

將白菜和粉條放入一起煮熟

燒開後,嚐嚐味道,再根據口味適量加入食鹽,盛碗,開吃吧~

小貼士1、做牛肉餡兒時可以稍鹹些,因為要在湯裡煮開幾次,口味就中和到湯裡了

2、沒有白菜可以放小油菜小白菜各種小青菜,都好吃,丸子煮熟把菜直接汆入鍋裡燒開就好

3、最後出鍋時一定嚐嚐味道,如果合適就不用放鹽粉了,因為開始的牛肉丸子有鹹味的

牛肉丸子燉白菜粉條

4樓:汝悟才感謝

牛肉丸子純

白菜粉條.美

味.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白菜300克

粉條80克

丸子8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白菜洗淨,切大塊。

2.牛肉丸子

3.豆腐丸子

4.點火上鍋,油七成熱時加入大料,蔥花爆香。

5.倒入白菜,翻炒均勻。

6.加少許醬油,鹽。

7.放粉條和開水,開水沒過菜為宜。

8.放丸子,大火燒開中小火燜至湯汁濃稠即可!想喝湯就多加點兒水!

小貼士切白菜時,宜順絲切,這樣白菜易熟。

白菜汆丸子怎麼做竅門

6樓:不見路長

步驟白菜

bai汆丸子的du

做法步驟11.白菜洗淨一切兩半,留下zhi白菜梆(白菜葉dao做了白菜福袋回)

白菜汆丸子的做答法步驟22.這是之前做白菜福袋所剩肉餡,肉餡組成:瘦肉、胡蘿蔔,已經調有玉米澱粉、生抽、老抽、鹽,這時只需加一個雞蛋的蛋清

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33.然後抓勻備用

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44.將白菜梆切碎

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55.燒一鍋水,將調好的肉餡團成丸子,下入鍋中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66.之後加入白菜梆

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77.剩下的雞蛋黃打散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88.當丸子和白菜快熟時加入打散的雞蛋黃,在鍋中形成蛋花後加入適量的鹽、雞精調味

白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99.撒上蔥花後即可起鍋盛出

牛肉丸子湯的做法配料

配料2個大蛋 2湯匙schmaltz 雞肉脂肪 融化或任何中性味油 2湯匙水 1茶匙猶太鹽 1 4茶匙黑胡椒粉 1 2杯未發酵的麵粉 對於湯 6杯雞湯,自制或商店購買 1個大胡蘿蔔,去皮切成薄片 約1 8英寸厚 2個芹菜內肋,去皮切成薄片 約1 8英寸厚 服務 1湯匙切碎的新鮮歐芹或蒔蘿 黑胡椒粉 ...

肉丸白菜湯最正宗的做法,肉丸白菜湯怎麼做好吃

1 蔥花爆鍋,然後加清水,燒開。2 肉丸加鹽 花椒麵 雞蛋,拌勻。3 開始打入肉丸子,用小勺就行。一個一個下鍋。4 又開鍋,加切好的小白菜,燒開,加鹽,好了。主料 豬肉 肥瘦 200克,大白菜200克輔料 粉絲150克 調料 色拉油30克,香油10克,鹽8克,澱粉 玉米 20克,黃酒10克,胡椒粉2...

清真牛肉丸子怎麼做,清真牛肉丸子湯怎麼做

材料香油,蔥,姜,雙孢菇,牛肉,香菜,精鹽,味積鮮,花椒粉,澱粉少許 做法1.牛肉,雙孢菇,姜,蔥切成碎末,加少許澱粉,花椒粉,味積鮮,攪勻後捏成丸子。2.鍋內家適量水燒開,下入丸子,注意不要翻動,待丸子凝固結實再翻轉,期間加適量精鹽,待丸子兩次煮沸。3.最後加香菜段,滴幾滴香油出鍋即可。主料 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