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小白菜怎麼做好吃法

2021-07-12 21:15:07 字數 782 閱讀 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湯小白菜

食材主料

小白菜400g

輔料牛肉粉適量鹽

適量步驟

1.把小白菜摘洗乾淨。

2.然後切幾刀。

3.鍋燒開水,加入牛肉粉。

4.燒開後,放入小白菜。

5.加少許鹽調味,開鍋即可關火。

6.出鍋盛入碗中,即可上桌品味。

2樓:豁牙哥

悼水白菜 加入各種作料

3樓:北海數碼站

大家都知道小白菜含有的營養價值高,也屬於綠色蔬菜,經常吃可以增加人體的新陳代謝,那這麼好的小白菜,做法又有哪幾種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小白菜湯的做法介紹。

小白菜作為我們最常食用的綠葉蔬菜。其烹飪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既可以熱炒又可以涼拌。尤其是春天,喝點清淡的小白菜湯是不錯的選擇。

主料:小白菜(50克)

輔料:通心粉(10克)土豆(10克)胡蘿蔔(10克)油菜心(10克)刀豆(10克)

調料:鹽(1克)味精(1克)

通心粉放進鍋裡煮一下,煮得稍硬一些;土豆削去皮,切成小塊;

小白菜切成片;

胡蘿蔔、小油菜分別洗淨;

湯鍋放在火上,倒入清湯適量,加水,放入小白菜稍煮;

再下入土豆塊、胡蘿蔔、通心粉,煮至土豆爛時,下入青刀豆、小油菜稍煮調味即成。

材料豐富,清淡爽口。

怎麼樣小白菜的做法是不是很簡單,這麼一款清淡的小白菜湯,不但可以增強人體新陳代謝,還含有這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大家快來試著做做看吧。

面的做法,雞蛋西紅柿小白菜面怎麼做好吃

步驟西紅柿雞蛋 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1.雞蛋磕到碗裡攪拌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22.油菜洗淨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33.西紅柿洗淨切塊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55.先炒雞蛋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66.炒好後盛出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77...

小白菜炒粉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綠蘿蔔 粉條。也可以準備點五花肉。2.粉條焯燙一下 3.焯好的粉條撈出備用 4.蘿蔔去頭尾去皮切片 5.切絲備用 6.鍋內放植物油爆香蔥 姜和大料。7.放入五花肉絲加適量甜麵醬 8.放入蘿蔔絲加適量鹽翻炒 9.焯好的粉條放入 10.加點水,翻炒均勻即可。11.ok啦 主料小白菜200g粉條50g...

小白菜怎樣炒菜更好吃,小白菜要怎麼炒才好吃?

要炒好一道菜,首先要掌握以下的要領 鍋要先燒熱,再倒油 油也須燒熱,才將菜倒入。入鍋炒的材料,不論是切絲 切丁或切塊,都要切得大小一樣,才能使材料在短時間內均勻炒熱。把不易熟的材料先入鍋中,炒至略熱後,再把容易炒熟的材料下鍋一起均勻炒熟後,起鍋。炒菜時應用大火,如此可保持菜的美味及原色。炒肉的時候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