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餡兒餃子怎麼調,小白菜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2021-06-20 11:17:33 字數 4439 閱讀 3055

1樓:易諾千金

準備好材料,然後放入鹽巴味精,料酒下去醃一下就非常好

2樓:江山

小白菜餡兒餃子怎麼調把小白菜清新干淨以後用水抄一下,然後把它切碎了以後放到肉餡兒裡頭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3樓:紅

小白菜做餃子餡的話最好先把小白菜焯一下水去除澀味,攥幹水分剁碎後與肉餡混合均勻就可以包餃子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小白菜 適量

雞蛋 適量

木耳 適量

粉條 適量

蝦皮 適量

餃子餡料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步驟1 小白菜洗乾淨用開水燙一下。

2 瀝乾水分,剁碎。

3 木耳泡發洗乾淨剁碎。

4 粉條也泡發剁碎。

5 準備適量蝦皮。

6 雞蛋打散炒成雞蛋碎。

7 把以上材料放在一起,加鹽、餃子餡料,油、蔥薑末調拌均勻即可。

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 1麵粉加適量水放麵點機裡揉成光滑的麵糰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2 2小白菜洗淨、控水、切小段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3 3用料理棒打碎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4 4放到盆裡加點鹽拌勻靜置10分鐘剎水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5 5豬肉餡裡順時針攪入少許水,加入料酒、蔥薑末、鹽、十三香順時針攪勻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6 6再加入花生油、香油、醬油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7 7順時針攪上勁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8 8小白菜攥去水份,別太乾,放到肉餡裡順時針攪勻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9 9麵點機裡取出和好的麵糰,搓長條、揪劑、按扁、擀皮、包餡,捏餃子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0 10依次包好所有的餃子(這種餃子的包法雖然不好看,但著急的時候很給力、很快)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1 11水開後下入餃子,三開點兩次涼水,餃子就煮好了。按照自己的喜好調個汁就可以吃了。

小白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2 12成品

6樓:蝴蝶伴花香

白菜餡的餃子,小白菜水分比較多,所以就是說你嗯,吃的時候必須多多沉默,之後把它的水分我趕緊壓乾淨才可以的

7樓:搞笑的阿杰哥

小白菜餡兒餃子直接按照面和水的2/3調就可以了。

小白菜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8樓:洗刷的貓

小白菜水餃復

的做法1.把面和上,餃制

子的bai面要用涼水和,

du和好後蓋上溼布放zhi

一邊醒置

2.將瘦肉dao餡處理好(肉餡中加入料酒、醬油、鹽、雞精,五香粉、香油拌勻),我用的是之前做餛飩剩下來的肉餡,所以就省了這一步

3.把小白菜擇好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攥幹水分備用4.將肉餡和菜攪拌均勻

5.面醒好後,放面板上揉光,做成長條狀,粗細要均勻6.將其切成大小一樣的劑子,擀成中間厚,外邊薄的皮子7.把餡抹在皮子中間,包好

8.水開後,下入餃子,煮好即可

小白菜餡的餃子的餡怎樣調最香?

9樓:匿名使用者

備料:麵粉、豬肉餡、小白菜、鹽、蔥、姜、蒜、醬油、黃酒、油、麻油1.麵粉揉成稍硬的麵糰,餳1到2個小時;

2.小白菜洗淨,用開水焯熟。剁碎,備用;

3.蔥、姜、蒜剁碎備用;

4.油燒熱,晾涼後,放入豬肉餡及蔥、姜、蒜末,再加入適量的鹽、醬油、黃酒,攪拌均勻;

5.以上步驟做好後,就可以包餃子了。包之前,再在餡中倒一些麻油,攪拌均勻;

6.剩下的事情就跟包普通餃子一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扇貝丁(約300克)、小白菜(約600克)

調料:鹽、油、花雕酒、味極鮮、五香粉、香油、麵醬

做法:1、將扇貝丁用開水略燙,加花雕酒(料酒也可)、鹽、味極鮮俺十分鐘。2、小白菜摘洗乾淨,焯熟控幹水份,切成細餡,和扇貝丁拌勻。

3、加五香粉、油拌勻,最後加一點麵醬、香油拌勻。調料要適量,加多了會遮蓋原料的鮮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大肉一起,加點醬。

與香菇一起。

與粉條一起。

都不錯!

小白菜餃子怎麼搞好吃?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白菜加豬肉可以蒸餃,小白菜木耳也很好吃,小白菜雞蛋也很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餃子來說餡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加點豬肉這樣豬肉白菜也是非常該次的,可以嘗試下煎餃先用油煎到底面金黃,然後加水啊下去悶熟也是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餃子還真挺鮮美的!

包餃子總會用小白菜包餃子,那小白菜都能和什麼一起做餃子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一般和豬肉一起做餡兒,也可以和雞蛋一起做餡兒。

兩種餡兒的製作的方法一樣,現以小白菜和豬肉做餡兒為例演示操作步驟,如果想做雞蛋餡,只需把豬肉換成雞蛋即可。

做法如下:

食材:餃子皮500克、小白菜700克、豬肉餡500克、生抽2勺、食鹽1.5勺、姜1大塊、蠔油1勺、胡椒粉1勺、蒜3瓣、米醋1勺、辣椒油1勺、水適量、植物油1勺。

1、將小白菜洗淨。

2、鍋裡放入水,水開了放入小白菜焯30秒撈出放冷水裡過涼,瀝乾水分。

3、過涼的小白菜剁碎。

4、姜多一些也剁成末。

5、肉餡里加入薑末。

6、調入食鹽、生抽、蠔油、胡椒粉順一個方向攪打上勁。

7、將剁好的小白菜放入肉餡裡,加1勺植物油。

8、順一個方向拌均。

9、準備適量的餃子皮。

10、放上肉餡包起來即可,多放一點餡。

11、包完的餃子。

12、將鍋裡放水燒開,放入餃子用大火燒開。

13、水開後,點涼水激一下,來回2至3次餃子膨脹飄起來就好了。

14、餃子製作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含鈣量高,幾乎等於白菜含量的2-3倍,是防治維生素d缺乏(佝僂病)的理想蔬菜。小兒缺鈣,骨軟、發禿,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能力。小白菜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膳食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c等。

小白菜中還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比豆類、番茄、瓜類都多,並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每年的春天最應季最多的就是小白菜,鮮鮮嫩嫩的,炒著吃、燉著吃、蒸包子包餃子都特別的美味!

1.豬肉洗淨切塊,再剁成泥

2.白菜洗淨,切碎

3.放白菜里加少許鹽,把白菜的水份醃出來

4.肉泥加適量水,一個方向調開

5.姜切末,大蔥切碎

6.調好的肉餡里加入薑末、加入適量鹽,十三香7.加入大蔥末

8.加入適量醬油調開

9.將擠去水的白菜放入肉餡裡,調勻

10.麵粉加入溫水揉成光滑的麵糰

11.將麵糰切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12.取適量急餡放在餃子皮中間捏成餃子

13.餃子將包完時,取鍋先燒熱水

14.鍋內熱水燒開後放入餃子,水開後加少許涼水,再等水開再放,這樣放三次涼水後,最後水再開時餃子煮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做餃子餡,最好放一點香菇。

豬肉餡跟青菜的比例,應該在1:2的樣子。

豬肉餡中放入薑末,蔥末,鹽,醬油適量(我個人經驗,一斤豬肉餡差不多加20克鹽,也就是一般吃飯調羹平平的一勺),用筷子拌勻。加入一點水,用力朝一個方向攪拌,直到水跟肉餡完全混合有勁道。然後再加點水,再攪拌。

差不多反覆三次的樣子。最後完成的肉餡很柔軟。

青菜洗淨水控幹。切碎(不要用任何方式去掉青菜裡的水分)。最好用切的,不要剁得太細,因為青菜很嫩,不需要切得很細,我來做的話,切成細絲就可以了。

在切好的青菜絲或者碎青菜中,拌入一勺色拉油,拌勻,這是為了鎖定蔬菜裡的水分。

然後將扮了油的青菜跟肉混合在一起,也是要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就可以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什麼味呀!奇怪的搭配。餃子是北方食物,海帶產自南方,海帶餃子應該不樂觀。

如果要嘗試,應該把海帶完全煮熟再切碎做餡,生的直接包進餃子裡肯定是煮不熟的,不熟的海帶吃了胃會不舒服的。

19樓:佳汖

白菜和幹蝦仁豬肉搭配做餃子餡比較好吃。

20樓:烤鴨qaz在狂跑

小白菜 豬肉餡 放點炒熟的小蝦米。挺好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可以和豬肉一起做餡包餃子。

小白菜包餃子用焯水嗎,小白菜餡餃子用焯水嗎

小白菜兒包餃子一般情況下是要用水焯一下的,這樣包出來的餃子味道更鮮美,而且很好吃。小白菜來包餃子是不用焯水的,小白菜加瘦肉加其他的調料一起做成餃子餡兒包餃子吃就可以了 小白菜菜包餃子是需要把小白菜焯一下水的 焯一下水的小白菜味道更好一些 可以去除白菜裡面的草酸 小白菜包餃子是不需要用水抄的,可以清洗...

小白菜包子餡做法大全竅門,小白菜包子餡兒的做法

食材明細 小白菜 雞蛋 麵粉 蝦皮 蔥 姜 安琪酵母。1 安琪酵母用溫水化開。根據面量,大概一公斤面3到4g即可。用安琪酵母水和麵,稍微軟點,不夠加溫水。和成比餃子面軟點的麵糰。然後放盆裡發酵大概20分鐘。2 小白菜洗淨焯水,然後攥幹,切碎。3 蝦皮加點料酒泡會。4 雞蛋打散然後炒,可以比平時炒雞蛋...

小白菜種植管理小白菜用什麼農藥好?

小白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吃得較多的一種蔬菜,在我們鄉下廣泛種植,要想種的好,農藥少不了。小白菜生長週期有早中晚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中,容易滋生的蟲害,稍有點不同。早期的小白菜,葉片幼嫩,容易遭受跳甲這種蟲子啃食,這時我們就可噴施20 的啶蟲脒。噠蟎靈懸浮劑。在生長中期,又易滋生鼻涕蟲,蝸牛,青蟲害,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