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和豬肉怎麼做湯,小白菜肉末湯的做法,小白菜肉末湯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15:33 字數 2398 閱讀 7988

1樓:童無忌

小白菜瘦肉

湯的做法步驟;

1. 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片,蔥,姜切末備用。

2. 在切好回的瘦肉裡新增適答量的雞精,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的老乾媽),使瘦肉入味。

3. 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薑末爆香,放入醃製好的瘦肉,等瘦肉變色就盛起。

4. 鍋裡留下抄瘦肉的油,倒入適量開水,並且放入小白菜一起煮開。

5. 等鍋內水開了,放入瘦肉,加入適量鹽,雞精,一小勺生抽。

6. 待湯盛起後,淋上一小勺香油。一碗美味簡單的小白菜瘦肉湯就完成了!

小貼士;

瘦肉最好用豬裡脊肉。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是易熟的,你應該吧水煮沸,然後放肉,等腰起鍋前1,2分鐘,在放白菜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沸水然後放小白菜

小白菜肉末湯的做法,小白菜肉末湯怎麼做好吃

4樓:代表月亮

主料小白菜

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肉末

200g

步驟1.把小白菜準備好。

2.湯里加入雞精。

3.加入油。

4.加入鹽。

5.湯里加入肉,煮好以後就可以喝了。

怎麼做小白菜瘦肉湯才有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瘦肉復

湯的做法步驟制

1. 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bai片,蔥,姜du切末備用。

2. 在切好的zhi瘦肉裡新增適量的雞精dao,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的老乾媽),使瘦肉入味。

3. 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薑末爆香,放入醃製好的瘦肉,等瘦肉變色就盛起。

4. 鍋裡留下抄瘦肉的油,倒入適量開水,並且放入小白菜一起煮開。

5. 等鍋內水開了,放入瘦肉,加入適量鹽,雞精,一小勺生抽。

6. 待湯盛起後,淋上一小勺香油。一碗美味簡單的小白菜瘦肉湯就完成了!

6樓:諮詢軍微老師

原則不要丟失營養素就行。

豬肉燉白菜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500g    白菜半顆

豬肉燉白菜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食材。五花肉洗淨切片,白菜洗淨手撕成小片。

2. 開水燙白菜,撩起後備用。

3. 熱鍋加油,油熱後炒五花肉,直到肉熟。

4. 加入生抽調味,老抽上色,適量料酒。加一小碗水,小火燜燉10分鐘。

5. 放入白菜,燜燉5分鐘後起鍋上盆。

小貼士如果能買到粉條就一定要加!

8樓:黃昏的夕陽

食材明細:豬抄肉、白菜襲

、油、蔥絲、薑絲bai、鹽、花椒du

粉、大料粉、生抽、味zhi精適量dao

豬肉燉白菜的做法步驟

材料洗淨切片。

鍋裡放油放入肉翻炒。

放入薑絲和生抽,花椒大料粉翻炒。

倒入白菜翻炒均勻。

放入涼水大火燒開。

鍋開之後放入鹽,蔥絲,味精即可。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鮮bai豬肉500g 白菜350g 輔料du油適量zhidao

鹽適量內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薑絲適量 花椒適量步驟1.豬肉切片用醬油料酒姜容

絲醃漬數分鐘

2.熱油鍋爆香花椒粒

3.倒入醃好的肉片

4.不停的翻炒均勻

5.看著肉片發汗的時候放入大白菜

6.大火加入少許水份燉數分鐘

7.覺得肉片熟了,白菜入味的時候放鹽調味即可小貼士[1]白菜出水,火大的時候少加點水即可。太多了,白菜發水,口感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燉白菜怎麼做?把白菜就洗乾淨,五花肉切片倒入鍋中乾煸出香味,翻炒後加入白菜調料。

11樓:禰賢姚羅

豬肉切好用油炒,烹味後加水,再下白菜、豆腐,熟後下溼粉條,一會就可以了!

小白菜肉片湯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白菜摘好洗淨

2.豬肉切片加鹽、生抽、生粉拌勻

3.燒開一鍋水,加少許姜和油,將小白內菜先煲容4.待小白菜煲軟後將豬肉片倒入一同煲

5.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6.可以上桌了

小白菜含蛋白質、脂肪、粗纖維、碳水化合物、酸性果膠、鈣、磷、鐵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小白菜是蔬菜中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最豐富的菜。小白菜所含的礦物質鈣、磷能夠促進骨骼發育,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增強機體造血功能。

所以多食小白菜對身體有益!

小白菜燴豆腐怎麼做,小白菜燉豆腐的做法

小白菜燴豆腐做法如下 材料 豆腐,小白菜,蔥,姜,鹽。做法 1.豆腐洗淨切片,可以切得稍微大些,但不能太厚哦。小白菜洗乾淨,從中間切一刀,蔥切蔥花,姜切絲 2.不粘鍋內放適量油,油五成熱後,放入豆腐中火煎,兩面都煎黃了,盛出 3.炒鍋內放油,放蔥花 薑絲爆香,放小白菜迅速翻炒一分鐘,再放入煎好的豆腐...

小白菜種植管理小白菜用什麼農藥好?

小白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吃得較多的一種蔬菜,在我們鄉下廣泛種植,要想種的好,農藥少不了。小白菜生長週期有早中晚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中,容易滋生的蟲害,稍有點不同。早期的小白菜,葉片幼嫩,容易遭受跳甲這種蟲子啃食,這時我們就可噴施20 的啶蟲脒。噠蟎靈懸浮劑。在生長中期,又易滋生鼻涕蟲,蝸牛,青蟲害,若...

小白菜餡兒餃子怎麼調,小白菜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準備好材料,然後放入鹽巴味精,料酒下去醃一下就非常好 小白菜餡兒餃子怎麼調把小白菜清新干淨以後用水抄一下,然後把它切碎了以後放到肉餡兒裡頭攪拌一下就可以了。小白菜做餃子餡的話最好先把小白菜焯一下水去除澀味,攥幹水分剁碎後與肉餡混合均勻就可以包餃子啦。食材用料 小白菜 適量 雞蛋 適量 木耳 適量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