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樣炒給小孩吃,寶寶牛肉要怎麼炒才嫩,好吃

2022-01-09 19:18:17 字數 851 閱讀 5114

1樓:

乾煸牛肉絲

原料:嫩牛肉300克,嫩芹菜75克,醬油25克,料酒25克,鹽10克,糖10克,花椒粉10克,辣椒粉10克,郫縣豆瓣50克,醋少許,薑絲。

製法:1、將牛肉和芹菜切成4公分左右絲待用。

2、鍋燒熱,放油,油熱後將牛肉放入煸炒,待牛肉水分炒幹,油變清時,加入豆瓣醬和辣椒粉繼續煸炒,炒出豆瓣醬香味後,下薑絲、料酒再炒幾下,加入醬油、白糖、味精、鹽、點幾滴醋,然後放入芹菜,翻炒幾下,盛入盤中,撒上花椒粉即成。

附:油不可放得太少,以免粘鍋;煸幹牛肉時一定要等油變清後再放豆瓣醬,否則炒不出牛肉香味;北方的芹菜太老,可以先焯一下再炒,芹菜斷生後立即出鍋,否則不脆。

煮牛肉主料:牛肉250克輔料:芹菜、萵筍葉、青蒜調料:姜、蔥、蒜、豆瓣辣醬、醬油、澱粉、鹽、味精、花椒粒、乾紅辣椒、食用油

【製作過程】

1.牛肉切成片後用少許醬油和水澱粉漿一下; 2.芹菜洗淨切成段,青蒜拍鬆斜切成小段,萵筍葉洗淨切成段; 3.蔥、姜、蒜切絲,豆瓣辣醬用刀剁碎; 4.坐鍋,放少量油,待油燒熱後放入豆瓣辣醬,炒出紅油後放入蔥、姜、蒜翻炒幾下,放入少量水,開鍋放入少許鹽、味精,然後放入青菜,斷生後撈出裝入碗內,將漿好的肉一片一片滑入鍋內,待肉變色熟透後連湯一起裝入碗內; 5.將鍋洗淨燒熱,將花椒粒、乾紅辣椒倒入鍋內翻炒焙脆後,倒在案板上碾碎,撒在煮好的肉片上; 6.坐鍋,倒入少量油,燒熱後淋在肉片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炒蘿蔔塊和洋蔥

寶寶牛肉要怎麼炒才嫩,好吃

3樓:嘻嘻嘻哈瀟

買嫩牛肉,切片,放點兒地瓜粉、醬油醃製20分鐘,這樣做出炒出來的牛肉很嫩。

炒牛肉絲怎麼做才嫩,牛肉絲怎麼炒才嫩?

三招 教你炒出又滑又嫩牛肉絲 解牛 首先要選細嫩的牛裡脊肉,剔去白色筋膜橫切成片,在從紋理的垂直角度將牛肉切成絲 醃牛 是將切好的牛肉進行醃製,用料酒 生抽 生粉爪勻醃製10分鐘。烹牛 是將醃製好的牛肉下鍋烹飪 將牛肉在油鍋裡快速翻炒至牛肉變色撈出待用。回答請您稍等片刻哦親 香菜除葉留梗,頂刀切3釐...

怎麼做好炒牛肉,怎樣炒牛肉才好吃

可以的呢,我都吃過啦,在大餐廳裡面呢 茄子的吃法 葷素皆宜。既可炒 燒 蒸 煮,也可油炸 涼 拌 做湯,都能烹調出美味可口的菜餚。吃茄子建議不要去皮。1 茄子適用於燒 燜 蒸 炸 拌等烹調方法,如 魚香茄子 炸茄盒 肉片燒茄子 等。2 老茄子,特別是秋後的老茄子含有較多茄鹼,對人體有害,不宜多吃。3...

牛肉渣和芹菜怎麼炒,芹菜芹菜和牛肉怎樣炒

用料牛肉 芹菜青 紅辣椒老抽醋 鹽做法1.牛肉剁碎,也可直接買絞碎的牛肉,芹菜切小丁,辣椒切碎備用。2.鍋燒熱,放油,接著放入 牛肉末煸炒。3.牛肉變色後加入老抽,一小匙醋,繼續煸炒,直至炒牛肉時炒出的水分被炒幹。4.放入芹菜丁繼續煸炒,炒幹後加入辣椒末繼續炒至熟。5.出鍋前放鹽即可。小貼士鍋燒至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