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炒牛肉怎麼做好吃,川菜泡豇豆炒牛肉怎樣作

2021-05-11 03:43:21 字數 2801 閱讀 2738

1樓:畸形的豬

食材主料

豇豆400g

牛肉200g

青椒1個

小紅椒5個蔥1根

蒜4瓣生薑1塊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粉

適量草果粉

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澱粉

1勺雞蛋

1個料酒

1勺步驟

1.準備食材洗乾淨;

2.豇豆焯水;

3.撈出切段;

4.青椒切絲;

5.大蔥、大蒜切片;

6.生薑切末;

7.紅辣椒切絲;

8.牛肉切絲;

9.牛肉中撒鹽、花椒粉、草果粉,加料酒、生抽抓勻;

10.再放入澱粉和雞蛋拌勻;

11.熱鍋熱油,下入牛肉絲,炒變色;

12.放入生薑、紅辣椒、大蔥、大蒜炒香;

13.放入豇豆、撒鹽翻炒;

14.放入青椒、撒入雞精炒勻;

15.裝盤。

小貼士豇豆焯水,水中可加點鹽和香油,可保持豇豆顏色翠綠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明細

牛肉200克

酸豇豆200克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味精適量

酸鹹口味炒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1 1牛肉洗淨後放案板上剁成肉末。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2 2剁好的肉末放小碗裡,加入少量的鹽、醬油、花椒粉拌勻後醃製一會。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3 3準備一些酸豇豆。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4 4蔥薑蒜切末備用。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5 5炒鍋倒油燒熱,下蔥薑蒜末炒出香味。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6 6放入牛肉末翻炒熟。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7 7放入酸豇豆翻炒均勻。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8 8調入少量的醬油、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川菜泡豇豆炒牛肉怎樣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末

泡豇豆姜蔥蒜醬油鹽

花椒粉泡豇豆牛肉末的做法

牛肉末備用

加入適量鹽、醬油、花椒粉,攪拌均勻後靜置醃製泡豇豆切好備用

姜蔥蒜切好備用。按自己的喜好吧,為了方便把姜挑出來,我家一般是切薑片或是薑絲。

這個時候牛肉應該醃製得差不多了。在熱鍋熱油的情況下,先倒入蔥薑蒜,再倒入牛肉翻炒,最後倒入泡豇豆。

炒好之後根據具體情況和自己的口味放入味精、花椒粉、鹽,然後就可以起鍋啦

4樓:寂寞如蒼狼

泡豇豆切粒,牛肉也切粒,鍋下油放入切好的牛肉煸炒,放入蔥花和少許豆瓣醬,辣椒段。在放入泡豇豆翻炒,起鍋時放入味精即可

5樓:

食材找到 調味料放好

泡豇豆炒牛肉沫怎麼做

6樓:王培信

用料  牛肉末    泡豇豆

bai    姜蔥蒜    醬油du    鹽    花椒粉泡豇豆牛肉末的zhi做法

牛肉末備用

加入dao適內量鹽、醬油、花椒粉,容攪拌均勻後靜置醃製泡豇豆切好備用

姜蔥蒜切好備用。按自己的喜好吧,為了方便把姜挑出來,我家一般是切薑片或是薑絲。

這個時候牛肉應該醃製得差不多了。在熱鍋熱油的情況下,先倒入蔥薑蒜,再倒入牛肉翻炒,最後倒入泡豇豆。

炒好之後根據具體情況和自己的口味放入味精、花椒粉、鹽,然後就可以起鍋啦~

泡豇豆炒牛肉怎麼做

7樓:nice愛來我身邊

牛肉洗乾淨切絲,放料酒,少許鹽,因為後頭泡椒有鹽,一點點醬油和澱粉抓勻,最後放點點白糖和植物油,〔這樣是為了讓牛肉保持鮮嫩〕醃製十五分鐘

熱鍋下油,油要比平時炒菜多一些,大火,待油七成熱下牛肉變色快速撈出,鍋內餘油下泡椒,泡姜,泡豇豆,芹菜,小蔥頭炒出香味倒入事先炒好的牛肉快速翻炒,最後加入雞精出鍋

8樓:東清暉姒越

牛肉切絲再加調料醃製一下,放點生粉。然後過油,牛肉變色就可以了。最後先炒一下泡豇豆倒人牛肉翻炒幾下就大功告成。

豇豆炒牛肉末怎麼做

9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牛肉200g酸豇豆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少許姜少許蒜少許花椒粉少許醬油少量味精少許

步驟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11.牛肉洗淨後放案板上剁成肉末。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22.剁好的肉末放小碗裡,加入少量的鹽、醬油、花椒粉拌勻後醃製一會。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33.準備一些酸豇豆。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44.蔥薑蒜切末備用。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55.炒鍋倒油燒熱,下蔥薑蒜末炒出香味。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66.放入牛肉末翻炒熟。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77.放入酸豇豆翻炒均勻。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88.調入少量的醬油、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剁好的牛肉末略醃製一會再炒這樣容易入味而且不易炒老。

10樓:大耳朵兔兔時代

牛肉洗淨後放案板上剁成肉末。 剁好的肉末放小碗裡,加入少量的鹽、醬油、花椒粉拌勻後醃製一會。準備一些酸豇豆。

蔥薑蒜切末備用。炒鍋倒油燒熱,下蔥薑蒜末炒出香味。放入牛肉末翻炒熟。

放入酸豇豆翻炒均勻。調入少量的醬油、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豇豆炒辣椒的做法,豇豆炒辣椒怎麼做好吃,豇豆

簡介江西bai紅豇豆炒 辣椒,超好吃很過癮du,現zhi學的 材料1,紅豇豆dao 2,長長的辣椒回 做法1,將答紅豇豆截成短節,先炒紅豇豆 2,油煎青辣椒,剁碎 3,混合一起炒,放調料 你還可以自己放點其它菜,我放了豆鼓,很好吃的 起鍋 小訣竅一定先油煎青辣椒,然後在菜板上剁碎 材料1,紅豇豆 2...

泡豇豆炒蛋的做法,泡豇豆炒蛋怎麼做好吃,泡豇

主料 雞蛋4個 泡 豇豆適量 輔料 泡椒4個就差不多了 步驟1.準備好材料回 泡豇豆2.雞蛋加鹽打答散 3.泡豇豆,泡椒切碎 4.雞蛋下鍋煎好裝入盤子裡 5.鍋裡留底油倒入泡豇豆翻炒出香味 6.倒入煎好的蛋蛋,什麼都可以不加!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7.出鍋裝盤。泡豇豆炒魔芋的做法,泡豇豆炒魔芋怎麼做...

肉炒缸豆怎麼做好吃,豇豆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豇豆炒肉片的做法 1.裡脊肉切薄片後加入料酒和澱粉,攪拌均勻後靜置15分鐘2.豇豆洗淨切成寸段,在沸水中焯水1分鐘後沖掉浮沫瀝乾備用,蒜切碎末3.鍋熱油,加入蒜末炒香,將醃漬好的肉片放入劃炒至變色4.調入姜粉 糖 生抽後繼續劃炒,加入豇豆段,大火翻炒至熟軟後調入鹽,將鍋內湯汁收幹 5.淋入香油和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