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爆炒豇豆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7:14:36 字數 1201 閱讀 6742

1樓:蕭瑟中的寒風

(1)豆角先拿水焯一下;

(2)下油,乾煸;

(3)放肉絲或肉片,放糖,滴一點醋;

(4)下辣椒,炒熟;

(5)加醬油,翻炒;

(6)下料酒,出鍋。

爆炒缸豆的做法步驟圖,爆炒缸豆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豇豆土豆豬肉鹽醬油雞精糖

步驟 1

土豆去皮,洗淨後切厚點片,再切成條狀

步驟 2

豇豆摘好洗淨,切成四厚米左右的段

步驟 3

豬肉切絲,加少許鹽、澱粉醃十分鐘

步驟 4

炒鍋內多放些油,具體我也沒注意多少,憑做菜的感覺,比正常炒菜時多一倍就行啦。因為土豆先過遍油再炒會比較好吃。油熱後放入土豆條,多翻炒一會兒,盛出備用。

盛的時候用鏟子壓著點,將油篦出留在鍋內。(忙著準備別的,所以火侯有點過了,略糊了些,但也很香)

步驟 5

用鍋內的餘油將肉絲炒熟,再篦出油盛出。此時鍋內仍有餘油,再放入蔥花、五香粉,略炒出香味後倒入豇豆,加少許鹽翻炒,添入半碗水蓋上鍋蓋小火燜熟。豇豆熟後加入土豆條、肉絲,再放入鹽、醬油、雞精,少許糖翻炒

步驟 6

翻炒數下,即可出鍋。(如果此時鍋內湯汁較多可用水澱粉勾芡,我這次做的湯汁吸收得比較好,剛好油汪汪的又沒有多餘的湯汁,所以就不用勾芡啦。有喜歡吃蒜的朋友也可拍些蒜末加到鍋中)

炒長豇豆的做法步驟圖,炒長豇豆怎麼做好吃

3樓:

材料雞爪、姜、蒜、白醋、白糖、泡椒

做法1、雞腳洗淨,切去指甲,薑切片,蒜拍碎。

2、鍋中燒熱水,放入薑片、酒和雞腳,煮10分鐘。

3、撈出雞腳過冷水,再在冷水中泡約15分鐘。

4、白醋倒入大碗,加入蒜、白糖、鹽和泡椒,攪拌至白糖融化。

5、倒入雞腳醃一晚上就可以了

炒泡豇豆的做法步驟圖,炒泡豇豆怎麼做好吃

4樓:獨酌微涼

材料蓮藕,排骨,蔥,姜,料酒,鹽

做法1、蓮藕去皮洗淨切片。

2、排骨洗淨,入沸水鍋中焯燙出血沫撈出,沖洗乾淨。

3、將排骨和蓮藕放入煮鍋,加水沒過排骨蓮藕。

4、大火燒開,放姜、料酒,轉小火燉煮2個小時左右,放適量鹽,撒上蔥末即可。

做法,爆炒基圍蝦怎麼做好吃,爆炒基圍蝦的家常做法

一 食材 主料 基圍蝦 輔料 蔥 姜 蒜 醬 油 醋 白糖 料酒 十三香二 步驟 1.基圍蝦洗乾淨備用,蔥薑蒜切末 2.去掉基圍蝦的頭和觸角,觸角接觸的髒東西最多哦3.蔥薑蒜,蝦放入容器中。倒入適量料酒醃製5分鐘去腥味4.鍋內放油,油熱到八成時將容器中醃製的蝦和調料一起下鍋,這時候你就聞到一股香味咯...

爆炒杏鮑菇怎麼做好吃,爆炒杏鮑菇的家常做

用料主料 杏鮑菇1 青椒3輔料 蔥薑蒜適量鹽適量 雞精適量 花椒適量 醬油適量醋適量 爆炒杏鮑菇的做法 1.先切片,改切絲 2.辣椒切絲,蒜切片 3.鍋熱放油,油熱放花椒,蔥薑蒜紅幹椒一起炒香,4.放入切好的杏鮑菇煸炒 5.待杏鮑菇變軟放入適量鹽,醬油和醋 6.放入辣椒,蒜繼續煸炒!7.最後放入雞精...

爆炒魚肚的做法爆炒魚肚怎麼做好吃

爆炒魚肚的原料 魚肚 爆炒魚肚的配料 芹菜 青椒 紅椒 爆炒魚肚的調料 辣椒 泡姜 醬油 豆瓣醬 糖 蔥 鹽 香油 澱粉。爆炒魚肚的做法 新鮮魚肚一斤 青 紅椒各半兩 嫩姜一小根 芹菜二兩 淨梗 香蔥半兩 泡辣椒 三 四個 泡姜一小塊 豆瓣醬一大匙 白糖一咖啡匙 醬油三大匙 澱粉一匙 鹽適量。1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