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份合眾人壽 重疾險每年4860 交了一年由於資金短缺想退保能退還多少

2022-07-18 00:55:19 字數 6277 閱讀 9820

1樓:

參見合同裡面有一個現金價值表,那就是你的退保金

不過說真的一年4860,假設全拿回來又是多少錢呢?可是這是你的保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比例,應該能退2000左右

3樓:學霸說保_林峻

一、減額交清

您只交了一年,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附上一份計算辦法

現金價值也可以在你的保單上找到,如果覺得退還金額較低,你可以選擇減額交清的方式降低損失。(不保證每款產品都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就只能退還現金價值了。)

減額交清就是當投保人不準備繼續交保費,申請將保額降低,把之前已繳納的保費充當以後的保費,保單依然有效。

比如之前買了50萬保額的保險,和保險公司說,我後面不想繳費了,那麼保險公司將保額給你降低到10萬。

二、退保時應該注意什麼?

1、找好替代產品,避免「裸奔」

決定退保後要儘快為自己配置新的保障。找好替代產品,過了新買的產品90/180天等待期後,再去退保,也不遲。

2、退保前評估自己身體能否購買保險

退保前,要慎重評估被保人的身體狀況是否影響再次投保。如果身體已經出險不適,建議謹慎選擇是否退保,要不就找一份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十大【健康告知寬鬆】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

4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具體能退多少,要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金額。

1、保險法規定,投保人申請退保時,保險合同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扣除手續費辦理退保,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保單現金價值辦理退保。

2、退保金是根據保監會的規定,按照一套嚴格的公式,通過精算的方法得出來的。退保金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很少,只是最初幾年,特別是最初一兩年比較少。

3、這是因為人壽保險合同的費用分攤比較特殊,雖然壽險合同有的長達幾十年,但是它的大部分費用是在最初幾年分攤的,這是各國壽險公司的通行做法。隨著保單年度增加,分攤費用越來越少,退保金也會逐漸增加。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合眾人壽怎麼樣?我買了重疾險

6樓:用巨集茂

很多保險小白在不瞭解保險的情況下,買保險首先關注的是保險公司,那合眾人壽怎麼樣?我們先來看看評判一家保險公司的指標有哪些: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1、公司實力

合眾人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綜合性人壽保險公司,股東由中發實業集團、日本太陽生命保險株式會社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組成,2023年合眾人壽在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中排名第264位。

合眾人壽的股東來頭可都不小,中發實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大型的股份制民營企業,資產總額近百億元人民幣;日本太陽生命保險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第四家人壽保險公司,總資產在日本國內壽險界居第五位。合眾人壽背靠這幾大名企,資產確實雄厚,實力也是不可小覷。

2、償付能力

一家保險公司經營得好不好,要看它的償付能力。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可以簡單理解為理賠能力,即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保險金的能力。

銀保監規定,只有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50%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100%,其償付能力才算達標。合眾人壽2023年第一季度的償付能力資料如下圖所示:

從上圖可以看到,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37.4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65.35%,兩項指標均已達標,且風險綜合評級為b,經營情況還是不錯的。

那麼合眾人壽的償付能力在全國保險公司中排第幾呢?來看看2023年國內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榜單:合眾人壽在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的排名

3、熱門重疾險測評

合眾人壽主打重疾險和醫療險,以熱門的多多寶來做個測評,看看它家的重疾險產品怎麼樣。

多多寶保障內容如下:

優點:

1、合眾人壽分支服務機構多,支援27個省市投保,服務方便。

2、保障基本夠用,輕症可多次賠,且未成年身故保障可賠2倍已交保費,市面上很多帶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險未成年人只賠1倍已交保費。

缺點:

1、缺乏中症保障:目前中症保障已基本成為重疾險的標配了,而多多寶卻沒有中症保障;

2、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幾乎都30%起步,20%實在是太低了;

3、價效比低:在保障不夠全面的情況下,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交20年,保費卻將近一萬元,同樣的保費可以買到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

綜合來看,多多寶在目前的重疾險市場的競爭力不足,並不推薦購買。

但一個產品不好,並不代表合眾人壽的其他產品不好,建議在選購保險的時候多做做對比,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這裡整理了國內熱門的重疾險,方便您作對比: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7樓:對對保險網

相信是很多人疑惑合眾人壽可不可靠,那我先給各位一份關於合眾人壽的文章,可以看看:《合眾人壽是不是騙人的?公司規模大嗎?》

具體我來說說合眾人壽的情況:

一.綜合情況

2023年,合眾人壽正式成立,企業性質為全國性、股份制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高達42.83億元;合眾人壽為客戶提供保險、資產管理、養老等多項綜合服務。

二.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履行賠償或給付責任的能力,一家保險公司只有償付能力充足了,才能在出現保險事故後,有足夠的資金向客戶支付保險金,這樣客戶的各種保障才有實現的基礎。所以,在選擇保險公司時,償付能力是你所要考量的其中一個指標。

對於償付能力的標準,主要是以這兩個指標衡量: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如圖,合眾人壽2023年年度償付能力情況:

圖中可以知道,合眾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都超出了平均水平線,並且風險綜合評級為b,總體來看,這家公司的償付能力是可以的;如果說大家還想知道合眾人壽的保險償付能力排名如何,這篇有關國內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排名的文章,大家可以看看:《國內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理賠能力

理賠作為保險過程中較為重要的環節,後續的服務如何,是跟客戶的切身利益息息相關的。即使產品再好,如果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是希望各位三思再決定;2023年,合眾人壽在小額案件處理速度上,平均索賠支付週期為0.18天,小額案件獲賠率為99.

78%;對於合眾人壽的理賠能力,也是可以信賴的。

四.保險產品介紹

合眾人壽主要經營的有: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以下是這家公司比較熱銷的保險產品:

可是,不可以因為產品熱銷就入手,對於合眾人壽熱銷產品的測評環節,文章已經為你們準備好啦,各位不妨看看文章再決定要不要入手:《產品分析文|合眾人壽的熱門產品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望採納!

8樓:小幫保險經紀田夢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保險問題。合眾人壽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壽險公司,重疾險種類多樣,可以滿足您多元化的健康保險需求,守護您的幸福生活。據悉,合眾人壽重疾險主要包括合眾多多寶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以及合眾守護幸福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不同保險產品保障內容和**存在差異,投保者需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規劃

請問您是給多大年紀諮詢重疾險呢?

提問我在合眾為父親買了一份重疾險

現在想退掉

回答好的,要了解退保是有損失的,只能退回相對應年份的現金價值,不會把全部保費退回來,如果繳納年限較長不建議退保哈。(現金價值可以簡單理解為保單價值多少錢,一般在保險合同中會體現)

更多3條

9樓:薄荷保

合眾人壽是2023年成立的,在國內保險公司中知名度不高,但整體實力是不錯的。合眾人壽主要經營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它成立已久,產品相對應的也很多,而且是受法律保護的。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發展的挺不錯的,很靠譜,而且理賠是出了名的快,現在保險公司都是由保監會統一監管的,不會出現倒閉或者是關門的情況,所以是可以放心購買的,況且有保險意識挺好的,真要是有了什麼事情也有保險公司擔著。

11樓:泥煜

這是最新的排行 貌似前十沒看到合眾 第一名:中國人壽[24.23 1.

34%]保險股份**** 中國人壽在138家亞洲壽險公司中位列第一。它擁有第一大的保費規模(430億美元的資產)以及第二大的資產規模(1450億美元)。中國人壽是國內第一家同時在紐約、香港、上海上市的保險公司,也是全球資本規模最大的人壽保險上市公司。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擁有1.02億份個人和團體人壽保單、年金和長期健康險保單。強大的競爭力也得益於其較好的盈利能力(26位)、穩定性(27位)和賠償準備金充足性(40位)。

第二名:中國平安[46.51 0.

00%]人壽保險股份**** 平安人壽是中國第二大的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中國人壽之後),也是亞洲第三大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中國人壽和印度人壽後)。平安人壽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的主要分公司,目前擁有35家分公司,超過2600家營業網點和遍佈全國的服務網路。公司龐大的市場規模(排名第三)、強勁的資本充足率(排名31位)、良好的流動性(排名39位)和盈利能力(排名41位)使得其在總排名里名列第二。

第三名:三星人壽保險公司 三星人壽是韓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佔有全國三分之一的市場。公司有長達50多年的經營歷史,在韓國保險業佔據著領導地位。

作為三星集團的一部分,三星人壽的3萬多名銷售人員通過龐大的銷售網路提供個人和團體人壽保險服務。2023年,三星人壽的市場規模在亞洲的排名從第三位下降到第四位,主要是因為2023年韓元對美元的貶值。三星人壽在流動性測試裡排名第23位,主要是由於它良好的總流動性(93%, 排名第25)和流動比率(191%, 排名47位)。

合眾還不錯。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1200元的國壽福重疾險二十年交費的,買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

買了重疾險還要買醫療險嗎?如果我買了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能同時理賠嗎

買了重疾險仍然建議買醫療險呢,在看病問題上,重疾險與醫療險是一對好搭檔,並且二者在理賠事宜上並不衝突如果被保險人 同時投保了重疾險和醫療險,同時理賠並不衝突,只要符合理賠規範 滿足保險合同要求就可以。重疾險一般是在確診後就可立即可以定額賠付,與實際治病花費沒有關係 而醫療險的賠償一般需要經過一定的流...

我今年48週歲,買重疾險交7500元合不合算

買保險建議買消費險而不是返還險這是保險人員的套路,因為返還型他們提成高,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套路啊!保險就是買個平安談不上合算不合算,能用上就合算,用不上就不合算 不要退,合不合算?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道理,你如果48歲買的重疾險,花了7500元,買了10 15萬的保額嗎?如果今年生了病,保單生效後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