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和平精英卡頓怎麼辦,電腦玩和平精英畫面不流暢怎麼辦?

2022-07-18 00:55:19 字數 3845 閱讀 7805

1樓:九盆小浣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遊戲,點選齒輪圖示也就是設定。開啟設定,我們需要通過在畫面設定來改善卡頓,不流暢的情況。然後在畫面設定裡,調低畫面品質,選擇流暢。然後就是設定第二項幀數調低即可。

1.手機配置不足:手機的配置太差所導致卡頓現象,這種情況是有的,有的玩家使用的是老手機舊手機,cpu的配置大部分都比較低,執行遊戲時帶不動就會出現卡頓現象,針對該問題所解決的辦法一種是換一部好一點的手機,另外則可以在遊戲中把畫質調整為最低,幀數設定調整為高幀率模式也可以減少卡頓的現象。

2.遊戲優化:有的玩家用的是高配置手機,並且還是有卡頓的現象,顯然這種就不是手機配置的問題了,是由於官方對手機的優化太差導致的,比如有的用平板就會特別卡,要想解決此類問題,一般在官方的下次更新中,都會有優化方案。

3.遊戲問題:在伺服器爆滿人多的時候,也會很容易造成卡頓現象,導致出現各種不同的延遲和異常,所以像這種情況,或許只能等待官方維護好伺服器卡頓問題。

4.網路問題:網路太差導致的卡頓,玩家的訊號不好或者是wifi限速,這種情況也是會導致遊戲卡頓,而且還是持續的卡頓,大家可以選擇接收訊號比較好的地方,或切換網路重新啟動路由器

更多3條

2樓:雪雨舞裳

你可以試一下吧,手機裡面其他正在執行的軟體停止執行和不必要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然後換一個網路好一點的網路,再把畫質幀率之類的調低一些。

3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卡頓的話可能是因為內部出現了一些運營的狀態,那麼重情況下的話也要常看一下相關手機內部的一些運營狀態的一些問題,也可以把後臺的一些相關的一些軟體給刪除掉。

4樓:魯步瑰瑋

手機玩和平精英卡頓的話,可以選擇降低畫質,或者是換一部手機

電腦玩和平精英畫面不流暢怎麼辦? 5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王和平精英不流暢,有可能是你的電腦東西太多,記憶體不夠,導致的太卡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太慢。

6樓:畢謙

可能是因為處理器的問題可能它的處理器不夠強大可能執行速度不夠快所以可能會稍微有卡頓的現象這個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和平精英遊戲畫面不流暢怎麼辦?還能怎麼辦?一個是電腦升級微軟軟體唄!另外一個是買過電腦好一點的配置唄!

8樓:咩咩西普

在畫面設定裡,調低畫面品質,選擇流暢。然後就是設定第二項幀數調低即可。

9樓:聽風丶詩語

你好,復你配置還是很好的制,如果出現問題那麼bai就去你的畫面設定過高,du請降低畫面設定zhi

還有的是,奔騰cpu太低了dao,雖核心有i3的效能,但是你需要玩遊戲還是要換i7 或者i5 或者e3 這些高效能多執行緒cpu,所以請換cpu

感謝你的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調下游戲裡面的設定然後再關掉一些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會卡有可能是網速不行,建議你降低遊戲畫面質量會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i3 6100加750ti顯示卡一般畫質選流暢能玩,一般50楨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樓bai

主,手機與電腦架構不一du樣,手機上用的是精zhi簡指令集,電腦dao上用的是版複雜指令集。權

雖然電腦可以使用模擬器來玩手機遊戲,但是有一點我要提醒你,那就是,電腦玩手機遊戲,只看處理器,不看顯示卡,因為玩手遊電腦顯示卡完全沒有作用,所有任務都由cpu來完成。

14樓:house蝶為花醉

這配置兩級分化太嚴重了 cpu奔奔雙核太垃圾了

15樓:通過一鍵聽

設定裡面 把幀數調到最高 你會發現新大陸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話可以換個cpu,或者清理一下沒用的軟體

17樓:

可以直接加個記憶體條看看,如果還是老樣子,建議換臺電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ai遊戲,點選齒輪圖示也du就是設定。

開啟設zhi置,我們需要通過dao

在畫面設內建來改善卡頓,不流容暢的情況。

3然後在畫面設定裡,調低畫面品質,選擇流暢。

4然後就是設定第二項幀數調低即可。

5然後往下滑動介面,設定關閉相關的選項。

6可以設定這個介面下方的選項流暢自適應。設定完成點選【確認修改】。

7進入遊戲裡面之後,我們也可以通過開啟設定來調整畫質來保證流暢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一清記憶體,換畫質,換手機

蘋果xs手機玩和平精英卡頓 不流暢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遊戲畫面的配置。還***手機電池處於高的狀態。電池低的時候。蘋果手機會降頻。還有注意下手機的散熱。手機溫度高了也會卡頓的

用騰訊手遊助手玩和平精英會一直卡頓

21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22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cpu的配置有點低,應該要換成i7的cpu。i5的cpu能流暢執行模擬器但是帶遊戲會卡,i7的cpu能高畫質高幀率執行和平精英。

23樓:與他們心裡呢

樓主硬體方面是可以流暢執行模擬器的,是不是網路問題,另外i57500的cpu不值得買,與之效能差不多的i38100,**便宜的多,另外模擬器優化很爛,所以把遊戲設定為低畫質高幀率模式,什麼抗鋸齒都別開

24樓:我是你

同樣的情況,這個是無法解決的,望採納。

25樓:絕嗲聖

我以前也是7500cpu這模擬器用這cpu在win10下卡的,不過在win7下就不會卡了

和平精英遇到卡頓怎麼解決?

和平精英掉幀,卡頓怎麼辦? 100

26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不需要全部開高,全部開低,可視距離和抗鋸齒開到最高就好了,希望你有一個好的吃雞體驗,oh,錯了,你玩的是手機版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呢,那這個只是網路問題,都這樣,是他們的套路,希望你衝錢買加速器

27樓:經典問題大叔

回答手機的配置太差導致的,這種情況是有的,有的玩家都是老手機舊手機,cpu的配置特別低,玩起來就會有所卡頓。例如紅米note3就玩不了,這些舊手機帶不動這款遊戲。

解決方法:一種是換好的手機,一種就是把畫質設定為最低,幀率開到高幀率模式就會減緩卡頓。有的玩家用的是iphone手機,而且也是6代以上的,而且還是有卡頓的情況,這種不是手機配置的問題,是官方對手機優化太差導致的,有的ipad就特別卡,就是優化有問題。

解決方法:可以等人少的時候在玩,或者是官方維護好伺服器卡頓的問題更多3條

28樓:暗夜終結者

卡就卡了吧也沒事哈哈哈

29樓:電腦組裝

怎麼好得顯示卡用這垃圾cpu主機板記憶體條改用4代記憶體條吧

和平精英怎麼玩好

1 選擇 每把 效能不一樣,作戰距離不同,面對不同距離的敵人需要使用合適的 近戰可以使用s686 s1897 s12k這類霰彈槍,還有uzi 射速快 野牛等衝鋒槍。突擊步槍一般適用於中近距離,例如m416 akm一類全自動步槍。當然akm這類使用7.62子彈的步槍後坐力較大,壓不住槍的小夥伴們可以將...

電腦玩DNF卡怎麼辦,電腦玩dnf卡怎麼辦?

記憶體非常低。顯示卡非常低。必然卡。換電腦吧。你要是換記憶體顯示卡連主機板都得換。直接換個機子吧。考,256也能玩,記憶體至少一個g以上的,顯示卡至少也有要256啊,媽呀,你這是6年前的電腦吧,標配記憶體2g,1g獨顯,應該差不多了,呵呵 直接整部換掉,你這電腦好久的了把,蛋疼現在電腦便宜的很,換了...

玩CSOL卡怎麼辦

1有其他程式 佔用網路寬頻 如外掛qq 建議關掉解除安裝2 可能網路衝突 3關掉防火牆 開網頁時再開開 我汗一個.這麼強悍的電腦.只可惜打csol不光看電腦配置.主要csol本身這遊戲就比較讓人蛋疼.就這更新問題.我天天回答了無數個人.老是解決不了.遊戲不錯.可惜更新這個環節這太讓人蛋疼了.一般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