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的電腦,想要流暢的玩和平精英端遊,需要更換什麼配置,電腦資訊如下

2022-04-11 05:20:41 字數 4477 閱讀 7592

1樓:3c電子百事通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我建議你升級記憶體條,將4gb 記憶體條升級成8gb ,然後配獨立顯示卡,將獨立顯示卡插上電腦主機主機板上,然後再將固態硬碟升級成480gb 固態硬碟,重新裝一次系統,固態硬碟分割槽容量多分一點給c 盤空間分割槽,c 盤空間分割槽給200gb 容量,重灌win7 旗艦版64位系統,全部弄好以後再安裝360安全管家,進行一系列修復會升級就可以了,此刻你的電腦玩和平精英完全不會卡頓,顯示器格外清晰,同時遊戲非常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cpu到了第10代,而你這套還是第2代,現在的修修補補完全無用了,就是新買的機器,先要中低特效玩吃雞也是小40000多塊,所以大兄弟,放棄這個想法吧,玩一玩手機遊戲就好咯,端遊真的吃錢啊!

3樓:平安幸福起航

把記憶體升級到8g。之後顯示卡換成獨立顯示卡。gtx1660或者更高的就可以了,對了,注意一定要把電源也換一下。因為獨立顯示卡對電源還是有一定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老了,還是核顯不能玩端遊 建議更換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記憶體升到8g到16g,顯示卡至少升至4g以上。

6樓:額奚落

cpu顯示卡都需要升級,

電腦玩刺激戰場,用騰訊手遊模擬器,到底怎樣的配置才能流暢執行高幀率(60幀)? 5

7樓:jucek可可

模擬器優化不行,顯示卡要求不高,但是cpu要求是真的高,i5 7500佔用得到百分之85左右,我換了8700k之後佔用28左右就不怎麼卡了,但是貼臉鋼槍還是會掉幀到48左右,但是玩端遊特效全超高都沒壓力,所以呢cpu換一個好一點的就行,顯示卡一般的都可以了。

8樓:在開元寺追風箏的孔雀

不行!580 8顯示卡都不行!!優化不行! !! 跟配置無關

9樓:樂冰

cpui33770 七彩虹主機板h310 記憶體8g 顯示卡gtx950 2g基本這個配置是可以的呢 可以非常流暢

而且價錢也不會怎麼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個高價效比流暢中高特效吃雞配置

cpu(二手) e3-1230v2 460元

散熱器(全新) 九州風神冰凌mini 32元

主機板(二手) b75主機板(華碩微星技嘉) 270元

記憶體(二手) 16gb-1600(威剛宇瞻等) 360元

固態硬碟(全新) 東芝tr200固態硬碟 240g 259元

顯示卡(二手) 映眾冰龍gtx1060 3g 750元

機箱(全新) 航嘉暗夜獵手3黑色半側透 109元

電源(全新) 長城 hope-7000ds 309元

顯示器(全新) hkc gf40 24英寸 969元

合計: 3518元

膝上型電腦玩和平精英模擬器,最低配置,中低端配是什麼啊? 5

11樓:青島賽邦智慧機器人

我舍友的那個電腦應該是現在的中低端的配置了,暗影精靈2,6代i5,顯示卡gtx950/2g獨顯,記憶體8g,然後是win10家庭版,我用他的電腦打和平精英的端遊還可以的,這個配置在現在的膝上型電腦基本是中低端的了

用電腦玩和平精英需要什麼配置

12樓:

1、系統:windowsvistasp2/windows7sp1/windows8/windows8.1。

2、cpu:intelpentiumd3ghz/amdathlon64x24200。

3、記憶體:2gb。

4、顯示卡:nvidiageforce8800/atiradeonhd3870(512mb,dx11)。

5、硬碟:18g以上硬碟空間。

13樓:此帥哥凶猛

模擬器最高設定 遊戲裡面極限幀率 流暢畫質 130%螢幕亮度 玩模擬器就沒卡過 最低幀率54 偶爾一兩次出現 其餘都是57-59幀率 60出現完後就下降 這遊戲很吃cpu 顯示卡我覺得基本沒用 我這顯示卡玩模擬器風扇都不轉

14樓:宜甘

用電腦玩和平精英,我還不太知道這個和平精英是一種什麼網路遊戲。

電腦玩和平精英卡如何設定?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精簡指令集,電腦是複雜指令集,電腦玩手遊的時候,電腦的顯示卡完全不起作用,所有任務都是由電腦的處理器來完成,但是效率上講,電腦模擬安卓的效率還不如手機,所以體驗比手機差,很正常。

16樓:三分歸元氣

我推薦你個配置!如果你不是直播玩和平精英 i7 7700k 2個8g 3200頻率條子 都不用獨顯 幀數絕對 55-60之間 如果你在上個2060 穩定的沒話說 這遊戲吃cpu頻率效能 只要你壓的住cpu熱度 睿頻到4.5以上 我是直播玩和平精英的 虎牙房間號17187139 配置是2700x 2個8g3200條子 1060顯示卡 顯示卡效能玩模擬器只用到10%左右 無語啊

17樓:

我的2700x加1080ti一樣卡成狗

18樓:2b是鉛筆卩

你這電腦....還是算了吧! 掃雷吧 還能激發智商

用筆記本玩和平精英遊戲總是卡,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配置如下圖:

19樓:

硬體不算差,怎麼也算中等,系統用得太久垃圾太多或網路不穩定,或多次大更新版本堆積卡,我配置比你高有時都卡,解除安裝清理後全新安裝又沒事了,連更幾次大版本又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條件下 硬體也就替換固態一個讀寫執行方法 其次換新系統與優化 再安裝配對的驅動版本涉及主機板驅動 顯示卡驅動。最後是遊戲的設定引數 根據硬體情況調整自定義,,,

2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和平精英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你的電腦配置沒有問題。

遊戲要安裝在固態硬碟上。

另外,你用的哪款模擬器?

玩刺激戰場需要電腦什麼配置

22樓:五年後

目前僅支援64位的系統,36位的就不支援了,裝系統的時候需要注意了。

1、最低配置:(會出現卡頓現象,玩遊戲的時候設定成最低畫質)系統: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4gb

cpu:intel i3-4340/amd fx-6300顯示卡:gtx 660

2、普通配置:(可以體驗中低畫質,高畫質的會卡頓)系統: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6gb

cpu:intel i5-6400/amd r3-1300x顯示卡:gtx 1050 、 gtx 960 、 gtx 1050ti系統:

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8gb

cpu:intel i5-7600k

顯示卡:gtx 1060 、 gtx 970 、gtx980電腦版的最低配置就是我們的660cpu,這個pc版還是可以的,可以玩大部分的遊戲,在這裡只能執行最低的畫質。遊戲是比較吃配置的,吃雞遊戲想要開高畫質必須要高配置,所以很多玩家都升級了配置,筆記本的要求會稍微提高一些,pc的配置要求就比較低了。

玩遊戲主要還是顯示卡差距,1080的顯示卡是目前最好的,剩下的有1060、1070、1050等等。

23樓:藥店碧憐

1、最低配置:(會出現卡頓現象,玩遊戲的時候設定成最低畫質)系統: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4gb

cpu:intel i3-4340/amd fx-6300顯示卡:gtx 660

2、普通配置:(可以體驗中低畫質,高畫質的會卡頓)系統: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6gb

cpu:intel i5-6400/amd r3-1300x顯示卡:gtx 1050 、 gtx 960 、 gtx 1050ti系統:

windows7/windows10 64位記憶體:8gb

cpu:intel i5-7600k

顯示卡:gtx 1060 、 gtx 970 、gtx98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cpu: intel core i3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記憶體:4gb

硬碟:1.36 gb

系統:windows7/windows10高配:cpu: intel core i5顯示卡:gtx 960

記憶體:8gb

硬碟:1.36 gb

系統:windows7/windows10

流暢的玩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流暢玩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

上面二位的配置太低了,9500gt顯示卡還雙開,估計估計得把全部特效關閉了,而且機箱電源都不指定,買到劣質電源機子就報廢了。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2.5的倍頻,隨便超到3.5g以上 550元 主機板 微星p43 neo f 一線p43主機板 559元記憶體 宇瞻2gb dd...

給我配3500左右的電腦可以流暢玩lol注意要主機加顯示屏加音箱在3500左右的電腦。謝謝

cpu i3 4160散 630元 散熱 超頻三紅海mini 39元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59元 顯示卡 迪蘭r7 260x 2gddr5 699元記憶體 芝奇 g.skill ddr3 1600 8g 299元 備選金士頓fury系列,實體店別買金士頓,買威剛 硬碟 西數藍盤1tb 2...

如何讓家裡面的兩臺電腦實現檔案共享

1 新增netbios協議,和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協議2 設定一個共享資料夾 3 進入組策略,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刪除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的所有值 4 進入組策略,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本地策略 完全選項,找到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