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的配置可以流暢玩吃雞或者h1z1嗎

2022-01-02 01:38:07 字數 2064 閱讀 1713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標準如下:

1、作業系統:64位的windows7;windows8..1以及windows10都是可以來玩這個遊戲的,如果是32位作業系統的,有可能是不能進入去體驗遊戲的,這裡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系統是不能玩遊戲的。

2、處理器

遊戲官方給出的處理器配置是i3以及amd的,所以像雙核,多核什麼i5和i7等等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遊戲的要求的。

3、記憶體

之前遊戲官方有給過最低記憶體是8g,但是最近小編看到遊戲又得到了更新只要滿足6g記憶體的電腦配置都是可以有很好的體驗額,但是小編建議在買電腦的時候還是儘量選擇記憶體大的。

4、解析度以及螢幕比列

個人覺得 螢幕比列在1366*768 以及90螢幕比例都是可以去承載的動這個遊戲的,都是可以有很好的遊戲體驗。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

***stop 0x0000001e(0xc0000005,0xfde38af9,0x0000001,0x7e8b0eb4)

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其中錯誤的第一部分是停機碼(stop code)也就是stop 0x0000001e,用於識別已發生錯誤的型別, 錯誤第二部分是被括號括起來的四個數字集,表示隨機的開發人員定義的引數,第三部分是錯誤名。

資訊第一行通常用來識別生產錯誤的驅動程式或者裝置, 這種資訊多數很簡潔,但停機碼可以作為搜尋項在微軟知識庫和其他技術資料中使用。

2樓:禁斷的融合

可以的,這套配置,基本上能秒殺97%的網咖、網咖了,玩這兩個遊戲很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機板太差了吧。穩定性不好

我電腦這配置能玩吃雞和h1z1嗎?

4樓:七彩虹科技****

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都太低,玩不了h1z1和絕地求生,都需要升級下,可以參考以下配置升級下:

絕地求生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7500記憶體:16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directx 版本: 12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硬碟:240g固態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講,h1z1可以低效玩都有點卡,吃雞就不用想了,你這個cpu就是渣渣,gtx1050ti魯大師達10w分,你這就變成26000分,要流暢這兩個大型遊戲,cpu換成i5 3470四核,500塊,技嘉b75m-d3v主機板,170塊,這樣才能發揮gtx1050ti最大效能,流暢h1z1和吃雞

6樓:

cpu也太差了 也不能發揮出顯示卡應有的效能 吃雞能不能流暢還難說 cpu是後腿 最好升級下cpu和主機板 3代或者3代酷睿

如果我配一個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和h1z1嗎?

7樓:千里追

六七年前的改裝機,玩現在的高配遊戲,不用想了。也就能玩玩一般的網遊。

8樓:江俊小逗比

cpu需超頻。3.5hz就可以了。建議記憶體加到12g

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5

9樓:華碩服務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cpu太老,若於i5,而且板子不好找。

顯示卡想要流暢絲毫不卡要1060.

11樓:玖紡臼

可以吃雞,看中特效,或者低特效流暢執行

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配置可以玩吃雞麼?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可以玩吃雞,但是記憶體建議升級到16g遊戲會更流暢一些 建議 amd ryz...

可以玩吃雞?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可以玩 絕地求生 遊戲的最低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一 其他配置補充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

這樣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配置沒問題,剩下就看你的網路怎麼樣了,先裸連試試,如果進遊戲都費勁的話,那就需要在來個加速器了。不要奇刻要求特效 是沒問題的 可以完美吃雞哦,無壓力!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可以的,低特效還是能勉強流暢的,建議換個顯示卡更好 以上的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開極低畫質特效,因顯示卡過低,建議可以適當升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