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吃雞?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2021-06-21 05:05:23 字數 5183 閱讀 7822

1樓:潔

可以玩《絕地求生》遊戲的最低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一、其他配置補充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二、推薦配置

顯示卡gtx660/amd7850 記憶體8g 想玩這個遊戲這個配置是起步,低於這個配置暫時先別考慮了等優化吧,或者剛好升級一下配置。

這個起步配置目前開最低配置基本上能流暢執行,當然有個要求就是保證遊戲開啟前後臺程式別開太多,這個遊戲比你想象的更吃記憶體,同樣的配置加記憶體對這個遊戲的提升非常非常大。

2樓:來自科技館專業的星宿

看本電腦配置可以推斷出筆記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定位於辦公和日常使用,玩lol估計可以,吃雞優化本來就不好,加上你的電腦配置屬實吃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留著 其它都換了吧

4樓:小黑黑大作戰

教大家用最低預算升級吃雞配置,詳細講解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2、記憶體:6 gb ram。

3、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

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6樓:徜逸

最低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儲存: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因此需要更換顯示卡和cpu才能正常遊戲,至少需要換到最低配置要求。

推薦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儲存: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固態硬碟)

遊戲畫質優化

遊戲畫質預設會根據您的電腦配置自動適配。

遊戲中手動畫質設定

抗鋸齒 = 遊戲中畫面的美觀度,越高畫面越圓滑,線條之間將不會出現鋸齒。當您感覺到遊戲不流暢 請降低此設定

後期處理 = 此設定會影響 遊戲中陰影,可拾取物品,房間陰暗度(設定越高越暗),並增加對比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陰影 = 遊戲中各種樹陰,陽光照射處的陰影,人影,倒影。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設定過高可能導致您無法發現躲藏在陰暗角落的敵人!

紋理 = 遊戲中衣物,可拾取物品,樹木,角色,地面,都受此設定影響。增加人物與場景對比度,增加辨識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中。

特效 = 當您特效開到極致時,你將會看到槍口火焰,灰塵,飛舞在樹叢的蝴蝶,天上的鳥,水裡的魚。以及各種地圖細節畫面。 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樹木 = 樹木的濃密度,逼真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過高可能導致你無法發現躲在灌木,草地中的敵人!

可視距離 = 指遊戲中不開高倍數瞄準鏡的情況下肉眼可視距離。對配置要求較低,推薦極致。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是不行的

1、首先處理器太差了,哥們不滿足最低的處理器配置2、記憶體也不夠,4g的記憶體執行一般的程式都很卡,更別說絕地求生3、顯示卡也是明顯的不滿足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cpu可以試試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8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r7 265directx:11.0

硬碟:30g

9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考慮換成i5 3570 顯示卡升級到gtx960 4gb 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這樣跑吃雞可以開中等畫質穩定執行

10樓:善良的小斌

看本電腦配置可以推斷出筆記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定位於辦公和日常使用,玩lol估計可以,吃雞優化本來就不好,加上你的電腦配置屬實吃力。

什麼配置能玩吃雞?

11樓:七彩虹科技****

1、不可以復,此款配製置過舊,無法流暢執行吃雞的2、《絕地求生大逃殺》官方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建議搭配gtx1060,16g記憶體使用

12樓:迅龍網遊加速

吃雞的最低配置

來要求作業系統:

源wwindows 10 64位系統、windows 8.1 64位系統、windows 8 64位系統、windows 7 64 位系統;

cpu:intel core i5 3470 @ 3.2ghz (4 cpus) / 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記憶體:8gb

顯示卡:nvidia gtx 660 2gb / amd hd7870 2gb

音效卡:100% directx 10 compatible

硬碟要求:正版安裝後需要130g磁碟空間,非正版根據不同情況,一般不超過160g空間

以上是吃雞的最低配置要求,可以參考一下呢,如果有條件的可以把cpu升級到i7,記憶體升級到16g,顯示卡1060這樣是比較好的。

13樓:敬者為尊

這是標準配置,你的是驍龍210且是四核,玩的非常吃力,因為吃雞地圖大,顆粒效果多,建議更換手機以便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14樓:楊林標

首先來看官複方給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製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就這樣看是不能玩了,但是你可以下來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

足以帶動吃雞抄,只

襲需要在遊戲前清理bai記憶體就可以;驍龍du410是帶的動吃雞的,開zhi最低畫質最低幀大概3~10fps,屬dao於放ppt級別的卡頓,但是是可以帶的動吃雞的,但是偶爾載入地圖可能載入不出來會特別特別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bai

該電腦可以玩遊戲,但du在比較大的遊戲面前zhi,dao玩得很勉強。

為何回說可以玩遊戲呢?答

因為你的電腦的ram為8gb,一般的遊戲而言,配置已經足夠了,也說明有足夠空間去執行遊戲。

而玩大型遊戲,就如:孢子,英雄聯盟。

在這些遊戲而言,又要不卡又畫質高,是很勉強的,因為cpu執行比起i7或者更高階的處理器而言,會有延遲。

因此,該電腦可玩非大型遊戲,當然辦公也行。

望採納,多謝。

17樓:不死鳳凰座

電腦配置差了點。

在極低特效下,也就是720p解析度下,勉強可以玩吧。

遊戲的fps會很低的,大約30幀左右。

18樓:dasadad玩的

**呢?什麼都看不到怎麼判斷啊,我的筆記本是1050然後處理器i5幾我給忘了,8g記憶體沒有固態開最

回低沒有任何答問題,雖然幀數不能說太高不過還是能流暢執行的,如果你的配置跟我差不多也可以嘗試一下,降低一下畫質應該可以的,也可以去網上找下配置圖然後跟自己的對比一下。

19樓:同意投降

不可以,三點 處理器驍龍410,夠舊,在玩遊戲上肯定已經滿足不了需求;執行記憶體2g,現在4g起步了,玩稍微大型點的遊戲肯定會卡;vivo手機本就不是價效比機,對於玩遊戲表現很一般甚至差 綜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baii3 9100f四核四執行緒,du散片575塊,zhi華擎b365m-hdv主機板,399塊,dao威回剛8g ddr4 2666遊戲威龍,239塊,英特爾545s 256g固態,答289塊,索泰gtx1650 4g毀滅者,999塊,金河田580gt額定400w電源,149塊,航嘉暗夜獵手3機箱,109塊,安鈦克a40散熱器,69塊,總共2800塊,這個配置價錢不貴就可以吃雞中效畫質流暢,解析度1920x1080,

我想玩吃雞需要更換些什麼配置可以達到最低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也只是剛好達到了英雄聯盟的基礎配置,所以還是可以玩的,但是用來玩吃雞的話,配置肯定是不行的,效能太差了,基本上屬於落後淘汰的硬體,土狗想玩吃雞首先要升級一下顯示卡,至少把顯示卡升級到才gtx1060級別才可以正常執行吃雞。

22樓:柳泉居士

這個配置玩吃雞卡是必然的 你的cpu和顯示卡本身就不是很強入門級別 而吃雞官方給的最低配置是i5 4430 gtx960 4gb 顯然你這個是不夠用的

你可以加一條8gb記憶體條 升級一下cpu x4-760k和gtx960 4gb 顯示卡 這樣就可以做到中低畫質吃雞

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配置可以玩吃雞麼?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可以玩吃雞,但是記憶體建議升級到16g遊戲會更流暢一些 建議 amd ryz...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可以調到什麼畫質而且流暢?

要哥們說,是玩不了的,只能送送快遞。網上有e5 2670 32g gtx1050ti的評測,1080p解析度中低特效,全程幀數30 6x,而圖中的e5 2440主頻更低,所以哥們說是玩不了的,而且也不推薦買這種洋lj整機。記憶體可以,顯示卡也是可以開低畫質的,cpu主頻太低了,玩是可以玩,但是開最低...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可以調到什麼畫質而且流暢?

您好,奇遊為您解答 您的電腦配置情況 玩絕地求生估計是不行的 顯示卡有點差了。至少要370。建議您還是先升級下配置吧 這個配置可以嘗試低特效吃雞 老鐵 顯示卡不行啊 帶不起來 你好,親,你確定你不是在開玩笑的麼 你這個配置已經是很舊的淘汰的配置了喲,不管是哪個硬體你這個都達不到的特別是在主要的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