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MAC地址和手機WLAN裡面的MAC地址不一樣這麼改

2021-05-05 23:13:38 字數 1101 閱讀 2556

1樓:oppo客服

您好,手機的mac地址是固定的,不能實現更改的哦

2樓:三山叄珊

當然不一樣,每個網絡卡對應一個mac地址,這個是唯一的。

它是硬體商出廠設定的,電腦的可以改,手機的要用特殊軟體,好好的你要改它幹嗎?

手機的mac地址和手機系統有關嗎?順便問一下小米2a的mac地址怎麼改

3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您好這個是沒有關係的,mac地址是網路裝置的定位地址,需要刷機才可以改變的!每個裝置都有固定的我是做手機的不懂問我請採納一下

4樓:小米

你好。mac地址是不會隨著系統改變的,一個手機一個mac地址,無法手動更改!

手機mac地址可以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通常是固定的,改變可能會影響wifi的使用,需要您重新繫結路由器,不建議您修改。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wifi的mac地址與手機mac地址是一個地址嗎 100

7樓:一

一般來說mac就是指網絡卡的地址

手機沒有mac,只有imei

我手機的mac地址每次都不一樣,我想問一下怎麼更改mac地址使它固定一個地址?

8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地址是沒有辦法固定的,是路由器自己分配的。手機設定也沒有辦法設定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怎麼改mac地址? 10

9樓:

不可改,這就等於是硬體的出廠編碼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的mac地址是不支援自定義修改的。

手機mac地址怎麼修改手機mac地址變化解決辦法

我手機是刷機刷沒的,後來找回就不是以前mac。想固定mac地址,因該是把mac地址寫入晶片才行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怎麼改手機mac地址,怎麼改手機MAC地址?

手機root後,用re管理器進去根目錄data wifimac,按裡面格式修改你要的mac地址儲存退出,再修改這個檔案的許可權,取消寫入保留讀寫許可權,就可以了!手機mac地址怎麼修改 mac是燒錄進去的 不能修改。以為這個是實體地址,每個廠商分配好的,像身份證一樣。這個是手機自帶的不能修改的,哪怕...

ip地址和mac地址繫結後mac地址更換其它的ip能不能上網啊

解除繫結就可以了 你可以看一下 arp命令的幫助 arp 裡面有說明 其中 arp s ip mac 是繫結ip和mac那麼 arp d ip mac 是解除繫結的命令 給分吧 我已經儘量說的直截了當了 我在群裡一般都直接說自己去看看arp的幫助的.也就是說繫結後 任何情況下ip和mac都是一一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