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手機MAC地址,怎麼修改手機MAC地址

2021-07-16 05:59:19 字數 458 閱讀 1358

1樓:堵靖眭奧

手機root後,用re管理器進去根目錄data/wifimac,按裡面格式修改你要的mac地址儲存退出,再修改這個檔案的許可權,取消寫入保留讀寫許可權,就可以了!我的手機找不到他們說的資料夾,自己摸索出來成功了。

怎麼修改手機mac地址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檢視手機wlan mac地址,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狀態-wlan mac地址。

請教如何修改手機mac地址?

如何修改安卓手機mac地址

3樓:遲暢鐸之桃

手機root後,用re管理器進去根目錄data/wifimac,按裡面格式修改你要的mac地址儲存退出,再修改這個檔案的許可權,取消寫入保留讀寫許可權,就可以了!

怎麼改手機mac地址,怎麼改手機MAC地址?

手機root後,用re管理器進去根目錄data wifimac,按裡面格式修改你要的mac地址儲存退出,再修改這個檔案的許可權,取消寫入保留讀寫許可權,就可以了!手機mac地址怎麼修改 mac是燒錄進去的 不能修改。以為這個是實體地址,每個廠商分配好的,像身份證一樣。這個是手機自帶的不能修改的,哪怕...

手機mac地址怎麼修改手機mac地址變化解決辦法

我手機是刷機刷沒的,後來找回就不是以前mac。想固定mac地址,因該是把mac地址寫入晶片才行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網絡卡的mac地址怎麼改呢,怎樣修改無線網絡卡的MAC地址

你說你在網上看到可以改網絡卡的mac地址,那應該不是改網絡卡本身的mac地址,應該是相當於對映一個新的虛擬的mac地址給網絡卡而不是更改網絡卡本身的mac地址。其實網絡卡的mac地址就和你的住址是一樣的除非你搬家了要不然地址是不會改變的 每個網絡卡的mac是唯一的,是燒錄在網絡卡上的不可修改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