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那種手機玩大型遊戲和流暢的,哪款安卓手機玩大型3D遊戲比較流暢

2022-06-09 11:05:21 字數 2534 閱讀 8544

1樓:你爸爸幹嘛

4核8核一般都很流暢- -

2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推薦幾個手機品牌

哪款安卓手機玩大型3d遊戲比較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iqoo pro會比較好,驍龍855plus的處理器,4500毫安的電池➕44w的快充,可以讓你可以長時間流暢執行目前所有主流的遊戲。

4樓:黃色小雞蛋殼

要想玩大型遊戲流暢的話,華為的就推薦mate系列。或者專門的遊戲手機,黑鯊,紅魔這些。

安卓手機玩遊戲為什麼沒蘋果手機流暢?

5樓:血刺威武晃缸

在很多人看來,玩遊戲就要選蘋果手機,而安卓手機沒有蘋果手機流暢,地確,很多遊戲都選擇在i0s系統上首發!

那現在有很多人想問,現在安卓的硬體效能都那麼好?足以與蘋果抗衡,但玩遊戲還是沒有蘋果流暢了?

不過,現在安卓遊戲手機已經出來了,他們與遊戲公司合作,針對遊戲進行了一些優化,這樣看來,以後玩遊戲都比蘋果手機流暢了!

朋友們,會為了玩遊戲去買一部遊戲手機嗎?

什麼安卓手機玩大型遊戲不僅不卡流暢,還便宜?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7樓:烈於猛火

題主您好,鄙人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因為您的定價要求稍稍偏低,所以在下幫您精心挑出了一款價效比極高的國產安卓手機。在此鄙人想您誠意推薦——小米 紅米4。本手機**839元左右,cpu為高通驍龍處理器,rom為16gb,ram為2gb(一般ram為2gb的手機即可以中高特效執行大型遊戲),5.

0英寸的中大型螢幕也可讓您享受較為優秀的視覺體驗。

希望在下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2023年新春快樂!

(附:小米 紅米4完整引數**

型號 hongmi4

上市年份 2023年

基本資訊

機身顏色 其他

智慧機 其他

機身材質分類 其他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android

主晶片cpu品牌 驍龍(snapdragon)cpu核數 其他

cpu系列 其他

cpu型號 其他

網路支援

雙卡機型別 以官網資訊為準

最大支援sim卡數量 2個

sim卡型別 其他

4g網路 其他

3g/2g網路 其他

網路頻率(2g/3g) 其他

儲存rom 16gb

ram 2gb

儲存卡 支援microsd(tf)

螢幕主螢幕尺寸(英寸) 5.0英寸

解析度 其他

螢幕材質型別 其他

前置攝像頭

攝像頭數量 1個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前攝光圈大小 其他

前攝感測器品牌 其他

後置攝像頭

攝像頭數量 1個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攝像頭感測器品牌 其他

獨立影象處理晶片 其他

副攝像頭感測器品牌 其他

電池資訊

電池是否可拆卸 其他

充電器 其他

閃充 其他

資料介面

資料傳輸介面 其他

nfc/nfc模式 其他

充電介面型別 其他

手機特性

指紋識別 其他

gps 其他

輔助功能

常用功能 其他)

8樓:德瑪西塔

+99塊錢買魅藍note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夢麼?900元以下?逗,沒錢就別好高騖遠

10樓:來自東渡苑歡欣鼓舞的網紋草

900以下,只能玩小型遊戲。

國產安卓手機哪一些玩大型遊戲比較流暢,不卡頓的,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玩遊戲的話國產小米還是可以的,用的驍龍800和810的cpu大型遊戲基本都可以,沒什麼壓力!

安卓手機哪款手機連續開10幾個大型遊戲不卡還流暢哪款好

12樓:何安康

當然是最貴的那一款手機了

最流暢的安卓手機是哪個翱,最流暢的安卓手機是哪個啊?

由於安卓本身系統的問題,用久了都不會流暢。個人推薦的幾個手機 魅族mx5以上 魅藍note2以上 flyme的優化還是比較明顯的,雖然flyme的bug真的需要改進.nubia z7以上 努比亞之前安卓4.4實測為1.2g 2g運存 剛開機,不裝其他東東 所以優化還是比較明顯的,但nubiaui欠缺...

有什麼大型的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在安卓手機上玩呢

無往的大米 重返德軍總部!完美移植! 無名之曾 迷失自我 心靈殺手 奇異人生 精神病院系列 怨宅系列 超凡蜘蛛俠 戰地叛逆連隊 搏擊長空系列 現代戰爭系列 暗影大陸掠奪之劍 狂野飆車 極品飛車 迪氏拆遷隊隊員 我的世界,瘋狂兔子人,跳橋 求生不死,狂野飆車,和平精英, qwq小丶 多的不知道是學生就...

安卓系統手機可以玩蘋果系統遊戲嗎

安卓系統手機不可以玩蘋果系統手機的遊戲。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 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安卓系統手機是不能玩蘋果系統手機遊戲的,兩者是不同的手機系統,安卓是開源的而蘋果尚未開源,對各自不同的系統有相應的不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