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手機可以玩蘋果系統遊戲嗎

2022-03-07 06:06:59 字數 4371 閱讀 2839

1樓:記憶蛋餃

安卓系統手機不可以玩蘋果系統手機的遊戲。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

2樓:漫之領域

安卓系統手機是不能玩蘋果系統手機遊戲的,兩者是不同的手機系統,安卓是開源的而蘋果尚未開源,對各自不同的系統有相應的不同版本的程式。一個手機遊戲有不同系統對應的版本,可以在安卓手機上搜尋對應安卓版本的蘋果內的遊戲。

步驟如下:

①在安卓手機上,找到並點選手機應用**。

②在應用**的主介面搜尋欄中點選輸入想在安卓手機上玩的遊戲名字

3樓:angelan城城

當然可以,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5、再開啟play商店,根據提示,註冊賬號之類的弄完之後就可以盡情玩耍了~(也得記得給許可權)

4樓:佼雲蔚

難怪的不能裝蘋果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兩個系統不相容,ios系統的遊戲不能和安卓系統遊戲相容,只能找同款遊戲的安卓版安裝版。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分別執行的是ios和安卓系統。

兩者是完全不同的平臺,而且ios是封閉式作業系統,目前無法實現跨平臺執行。

因此蘋果手機無法執行安卓遊戲。

不同蘋果手機,系統版本可以不同,對遊戲影響不大,只要遊戲支援某個版本即可。

安卓系統怎麼才能玩蘋果手機遊戲?

6樓:啦噶啦哈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開放性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一般安卓系統的遊戲都會有對應的蘋果系統(ios)的版本。

安卓系統的手機能玩蘋果系統的遊戲嗎?

7樓:張美麗呵

只有為數不多的幾款手機遊戲在安卓和蘋果ios這兩個系統中可以做到資料同步,因為手機系統不同,遊戲的伺服器不同,遊戲資料很難同步。

手機系統是執行在手機上面的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是直接執行在「 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手機系統分為:智慧作業系統、非智慧作業系統。常用系統有:

android、 ios、 firefox os、 yunos、 blackberry、 windows phone、 symbian、 三星 tizen等。

8樓:

不可以,要是有ios模擬器的話應該可以,但這東西還沒人做出來。流暢度跟手機配置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安卓系統是不能執行蘋果系統的軟體的。但是有很多從蘋果上移植的安卓遊戲

10樓:獨自li等待

要是能玩的話,就牛逼了,它倆不是同一系統,軟體不共有的

11樓:香微塵

不可以哦,但是蘋果的很多遊戲都有玩家移植到安卓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兩個系統都是不一樣的。

蘋果手機能玩安卓遊戲嗎?

13樓:搜虎哈哈

不可以的,蘋果手機由於安全限制是無法安裝安卓應用遊戲的,如需體驗安卓遊戲可以在電腦上安裝安卓模擬器來體驗,方法為:

3.安卓模擬器的安裝需要安裝大量的安卓環境,所以需要耐心等待進度條走完。

4.安裝完成後,點選【立即體驗】即可開啟模擬器開始執行。

5.模擬器成功執行後,整個模擬器的頁面與普通的安卓手機是一樣的,此時就可以像使用安卓手機一樣在安卓模擬器中安裝安卓應用或者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放吧!你可以再蘋果裡找,他更新的還行,如果現在沒有,可能下一次就會有!熱門遊戲為了競爭,都能找的~

15樓:月照乾坤

回答您好,您指的是哪款遊戲?

提問奇葩戰鬥家嗎?

官服這個怎麼下?

還有官服是什麼?

回答提問

是不是隻要下一個安卓模擬器就好了?

是不是隻要下一個安卓模擬器就好了?

回答是的,您可以按照我的方法進行操作。

更多9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玩雙端的啊,安卓蘋果手機就都可以了呀樓主

我都是在這裡找手遊玩的,都是送幾百萬或者幾千萬的元寶,你也可以在這裡找找看,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手遊榜單,遊戲種類多,而且更新的很快!檢視手遊榜單都是市面上比較好玩的手遊,客服處理問題也快,經常還會發放一些禮包!去掉後面的文字就是裙 我愛703我的151祖國734我愛中國。

17樓:sunny憶世霸主

droid4x mac版能將你的安卓或蘋果手機變成手柄,享受最極致的遊戲操作。另外,droid4x與同類軟體的相比遙遙領先,3dmark測試分值高達5300分。

18樓:桐天元

您好手機的作業系統不同,所以導致手機上的應用的副檔名也是不相同的。而手機作業系統是按照應用副檔名進行安裝的瑣事蘋果手機是不可以使用安卓手機的應用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安卓是死敵

絕不相容不過安卓有許多蘋果移植的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遊戲幾乎是蘋果移植的,除了那些個人製造的小遊戲,你仔細找找,一定有的!

21樓:

安卓的遊戲和蘋果的不是一個格式的,也就是說不通用。

不過安卓很多遊戲都是翻版蘋果的,所以安卓的遊戲蘋果應該有類似的。

蘋果手機能玩安卓的遊戲嗎?

22樓:驢蛋蛋

如果想在iphone手機上玩安卓遊戲,可以買一個海馬玩機甲,這個手機殼會讓蘋果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增大電池,而且內建安卓系統……

但……我更推薦花相同的價錢(iphone6機甲售價一千)買個安卓手機……

此外沒有其他方法讓蘋果執行安卓軟體

23樓:月照乾坤

回答您好,您指的是哪款遊戲?

提問奇葩戰鬥家嗎?

官服這個怎麼下?

還有官服是什麼?

回答提問

是不是隻要下一個安卓模擬器就好了?

是不是隻要下一個安卓模擬器就好了?

回答是的,您可以按照我的方法進行操作。

更多9條

24樓:錯晚竹戰女

不可以,因為蘋果系統是ios,

安裝系統apk,系統不一樣,自然軟體就不能相容,就像安卓手機不可以用塞班系統的軟體或遊戲。純手打,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放吧!你可以再蘋果裡找,他更新的還行,如果現在沒有,可能下一次就會有!熱門遊戲為了競爭,都能找的~

蘋果系統在手機上可以玩安卓系統的遊戲號嗎? 例如王者榮耀? 如果不和諧,會清嗎?

26樓:hello達布

不可以的。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的資料是不共通的,安卓系統有安卓版本的王者榮耀,ios有ios版本的王者榮耀,如果是在蘋果手機上玩,會重新註冊賬號的。

27樓:

不能的,系統不一樣的。

ios有ios版本的王者榮耀,安卓有安卓版本的王者榮耀。

安卓跟蘋果不相通,安卓的區跟蘋果的區都是不一樣的。

也就是說你換了蘋果手機以後找不到安卓的區,只能從新玩一個新號。

很多遊戲都是不相通的。

王者榮耀自從1月20日更新以來,已經實現了安卓和蘋果資料互通的功能,不同系統的玩家也可以加好友一起對戰了。

不過要注意你們是不是在同一個伺服器下,比如說你是用qq登陸的,你朋友也必須用qq登陸。

怎麼在ios系統上玩安卓遊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droid4x mac版能將你的安卓或蘋果手機變成手柄,享受最極致的遊戲操作。另外,droid4x與同類軟體的相比遙遙領先,3dmark測試分值高達5300分。

29樓:

應該是不能的吧,只能在安卓手機上的遊戲,只能按著手機玩。

30樓:戴志丹

為什麼安卓區跟蘋果區不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款  「藍將雲」什麼樣的系統都可以用,遊戲還全  掛機也很穩定,不會宕機

蘋果手機是安卓系統嗎,蘋果7是安卓系統

不是,蘋果是ios系統,安卓機是安卓系統,安卓大部分品牌手機都用安卓系統,而ios系統只有蘋果公司手機才能用,還有安卓系統是谷歌發明的,ios是喬布斯 您好,不是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ios系統,並非安卓系統 ios與安卓的區別 1 兩者執行機制不同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機制,安卓採用的是虛擬機器執...

蘋果手機怎麼才能玩安卓系統遊戲,蘋果手機怎麼能玩安卓平臺的遊戲?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 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一般安卓系統的遊戲都會有對應的蘋果系統 ios 的版本,如果沒有,那麼沒辦法。蘋果手機介紹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1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

為啥安卓系統秒殺蘋果系統

安卓系統是開放源 的系統,任何組織或個人都在允許的範圍內可以研究或更改其功能,只能說是開放性很好研究者眾多能 秒殺 ios的封閉,而其與ios不是一個效能級的,從效能上講 秒殺 一詞恐怕過於牽強且難以服眾.你怕是活在夢裡?安卓能秒殺蘋果,是果黑吧?提的問題就不對,根本不切實際 首先lz的這句話就是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