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裡是真的威廉王子演的嗎,威廉王子大婚所有音樂

2022-07-18 00:40:18 字數 1203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宮》裡扮演威廉王子的人——拉蒂根

據英**報道,拉蒂根現年24歲,與威廉王子同年。據拉蒂根朋友說,他從童年時期開始,就被周圍的人稱做「威廉王子」。14歲生日那天,拉蒂根去倫敦動物園玩,被上百名遊客誤認為威廉王子,引起圍觀。

拉蒂根肖似威廉的外表不僅讓大眾為之傾倒,就連熟悉威廉王子的人也難辨真假。一次拉蒂根途徑白金漢宮門前,遭遇1500多人爭睹「王子真容」,居然引起白金漢宮的警衛前來護駕。另一次在聖詹姆斯宮門前,王宮警衛居然以為拉蒂根是威廉王子,像他致敬。

就連威廉王子的叔叔安德魯王子都險些被拉蒂根矇騙,安德魯王子和拉蒂根曾同時出席在倫敦市政廳舉行的多樣俱樂部頒獎典禮,當安德魯王子見到拉蒂根時,竟然目瞪口呆,不禁喊道:「天哪!我剛才還以為你是威廉呢。

」在倫敦總引起轟動

拉蒂根每次前往倫敦,都會引起轟動。路人紛紛要求「威廉王子」與他們合影留念,以至於有時他不得不喬裝改扮才敢出門。

英國《每日郵報》得知拉蒂根其人其事後,不久前專門派出記者尾隨拉蒂根走遍倫敦大街小巷,以觀察人們看到他時反映如何。世界各地電視臺也爭相邀請拉蒂根前往白金漢宮,想拍攝下王室警衛向「威廉王子」致意的情景。

憑著酷似威廉王子的外形賺來的人氣,拉蒂根涉足演藝圈,充當模特、演員並接拍廣告。

曾在《宮》扮演威廉王子

拉蒂根還向海外發展,在好萊塢拍過戲,和他合作過的演藝界人士包括電影人裡克-馬亞爾和歌唱組合原子少女貓。

拉蒂根現正打算往亞洲方面發展,今年年初,拉蒂根參與拍攝一部名叫《宮》的韓國電視劇,飾演訪問韓國的威廉王子。對於拉蒂根模仿威廉王子的舉動,英國王室早已知情。

2樓:eva二班小強

怎麼會是呢?威廉王子不會輕易參加電視劇的,更何況還是外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ikinghuang答得不錯!

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的戀愛史是怎樣的?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愛情為何感動所有人?

威廉王子大婚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dding ---- london chamber orchestra

5樓:匿名使用者

mad,if you,because of you 沒分誰願意給你弄啊??給點分唄

威廉王子是誰的公子,威廉王子是誰的兒子

查爾斯 菲利浦 亞瑟 喬治 蒙巴頓 溫莎 威廉王子是誰 英國威廉王子是英國女王的孫子。這幾天 老大,都結婚多久了啊 是戴安娜的兒子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兒子,誰的地位更高一些?威廉王子的地位更高。威廉王子是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還有兩個孩子,哈里王子都只能排在順位第五位,何況哈里王子的兒子呢。英國實行...

人真的是從人猿演化的嗎,如果人類是從人猿演化成的,為何現代人類不會繼續演化

那只是達爾文的理論,關於人類的進化,現在眾說紛紜。錯,是類人猿,古猿的一種,還是要定義清楚,不能偷換概念 現在對古猿的進化很有爭議,而且對人類的發源地在非洲也存在質疑 達爾文的 進化論 得到了科學界的普遍認可,人類是類人猿演化而成的,那麼在類人猿之前的人類是什麼樣的 原始生命可能沒有細胞結構,而是更...

《料理鼠王》真的是張棟樑和王心凌配的音嗎

小夜子 對啊!http news.baidu.com ns?cl 2 rn 20 tn news word d5 c5 b6 b0 c1 ba c1 cf c0 ed ca f3 cd f5 在臺灣是,但是在大陸是何炅配的 1無敵張棟樑 真的啦,中文配音共出動五位藝人王心凌 張棟樑 曾國城 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