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教皇利奧十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為何說他是教會的榮耀也是災禍

2022-07-18 00:40:16 字數 888 閱讀 3935

1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歷史上,教皇利奧十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為何說他是教會的榮耀也是災禍?他是個手段厲害的狠角色,不過也對教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2樓:才易綠

歷史上,教皇利奧十世是一個十分厲害,手段殘忍的人,他是教會的榮耀,也是災禍。因為他對教會做出了很多的貢獻,但教會的最終滅亡也是由於他。

3樓:皮卡皮卡

他為人和善大度,在他的治理下,教皇國繁榮強大,但他窮奢極欲,也是災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教皇利奧十世在當時是非常厲害的,手段比較殘忍,對教會做了很多的貢獻,付出了很多,但是教會的滅亡也是他造成的,所以說是教會的榮耀也是災禍

5樓:阿拉哥阿羅醐

因為他手段十分強硬,是一個十分厲害的人。他對教會做出了很傑出的貢獻,但是也正是因為他害得教會滅亡。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教會的榮耀,也是災禍。因為他對教會做出了很多的貢獻,但教會的最終滅亡也是由於他。

求:羅馬教皇的傳記

7樓:王小花老師

回答很好

你可以去書店查

九十五條論綱的出發點是什麼?有什麼影響

歷史上11月12日發生了什麼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2日 丹麥海盜帝國克努特大帝逝世。

9樓:藍色大劍

2023年11月12日,歷時3個月的淞滬抗戰以上海淪陷告終。

馬丁路德

歷史上噶爾丹叛亂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噶爾丹奪得準噶爾統治權後,便積極向外擴張。1676年,噶爾丹俘獲其叔父楚琥爾烏巴什,並擊敗和碩特部首領鄂齊爾圖汗。1678年,喇嘛贈以 博碩克圖汗 稱號。他征服哈薩克 滅葉爾羌汗國,稱雄西域。1688年,進攻喀爾喀蒙古土謝圖汗部,繼而進軍內蒙古烏蘭布通,威逼北京。康熙帝遂發動三徵噶爾丹之役。1690...

歷史上五阿哥愛新覺羅永琪真正的福晉究竟是誰

正福晉 西林覺羅氏 漢姓 鄂 鄂爾泰第三子四川總督鄂弼之女。皇五子永琪,封和碩榮親王,乾隆六年二月初七日丑時生,生母為愉貴妃珂里葉特氏,員外郎額爾吉圖之女。嫡福晉 西林覺羅氏,總督額弼之女 側福晉 索綽羅氏,左都御史觀保之女 妾 胡氏,胡存柱之女 嫡福晉 西林覺羅氏,大學士鄂爾泰孫女。側福晉 索綽羅...

歷史上馮太后,李未央原型究竟是誰,又有什麼故事呢?

李未央的原型是馮太后,馮太后是北魏中期一系列改革的主持者,同時對孝文帝的改革產生重要的影響。馮太后是北魏文成帝拓跋濬的皇后,也是獻文帝拓跋弘的嫡母,更是孝文帝元巨集的祖母。馮太后李未央是鮮卑化的漢人,機緣巧合下成為了文成帝的貴人,文成帝死後正直中年馮太后又不甘寂寞,在宮中養了很多男寵供其取樂。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