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從人猿演化的嗎,如果人類是從人猿演化成的,為何現代人類不會繼續演化

2023-01-22 14:45:17 字數 3113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達爾文的理論,關於人類的進化,現在眾說紛紜。

2樓:匿名使用者

錯,是類人猿,古猿的一種,還是要定義清楚,不能偷換概念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古猿的進化很有爭議,而且對人類的發源地在非洲也存在質疑

達爾文的《進化論》得到了科學界的普遍認可,人類是類人猿演化而成的,那麼在類人猿之前的人類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生命可能沒有細胞結構,而是更為簡單的一種原始生命體,只能進行簡單的物質交換。在原始生命體的基礎上,生物逐漸由簡單到複雜,由低等向高等的方向發展進化,包括人類在內,也經歷這樣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覆文的自然選擇是對的,進化制論卻是不可能的。一個原始細胞是怎麼自然發展到後來人的鼻子,嘴巴,眼睛,耳朵呢? 根據進化論我講一段你就明白了,第一先要有太陽光,太陽離地球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剛剛好,第二地球上必須要有植物,而且植物要有葉綠體,問有了太陽光,葉綠體就自然產生了嗎?

我不能理解,我明白的是工人制造螺絲後,會給它再製造個螺絲帽,不可能,造個螺絲,螺絲帽不用造,自己出來了。太陽光配合葉綠體,葉綠體怎麼自己自然產生了? 葉綠體生產氧氣,地球上有了動物,動物離不開氧氣,就像螺絲離不開螺絲帽,不可能有了氧氣就自己自然產生動物的肺,鼻子了?

地球上的動物都有耳朵,在沒進化出耳朵前,這些動物又是怎麼知道要長出耳朵的,因為地球上有聲音,耳朵就自然長出來了? 有思想的人,想想就明白,這一切都是設計的,葉綠體因為太陽光而造,氧氣因為動物而造,耳朵因為聲音而造。只是所學的知識矇蔽了雙眼。

6樓:過去的縫紉機

放你gp,進化論什麼時copy候被科學

界認可bai?我看只有以達爾du文為首的山寨科學家zhi

才這麼說,真正懂科dao學的誰會說人是猴子變的?牛頓愛因斯坦都說人是上帝造的!進化論認為元素可以無中生有,生命可以無中生有這不是更像神話?

這麼多年來,那一樣東西是人類真正發明創造的?人與機器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人有靈魂,靈魂能夠進化出來?國外的人幾乎都憎恨進化論,因為它是種族歧視的利器,而不是科學真理,你對外國人說人是猴子變的,幼兒園的人都會笑掉大牙

7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的發現了幾千萬年前的人類化石,瞎扯

如果人類是從人猿演化成的,為何現代人類不會繼續演化

8樓:學術期刊研究室

現代人類還在繼續進化。只是進化是個漫長的過程,細微的變化在短期類是無法察覺到的。據科學家分析,未來人類腦部將繼續變大,手部變長,腿部不變或者變短。

9樓:差水瓶

進化是個漫長的過程,其實現在r也在進化,只是看不出來

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本來就不科學的,人類的誕生真的是類人猿進化而來嗎?

10樓:風尚清華

進化論也只是理論。只要是理論的東西都不能盡信除非用實際行動檢驗過,畢竟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個問題以現在的科技還無法準確無誤的解答。

只有等未來比我們現在更發達的科技和更聰明的生物去解答了。當然我們都等不到那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文明的誕生是從文字記載的開始,從最古老的甲骨文人類文明至今最少六千年前了,也就是說人類至少在十萬年前就誕生了,因為一個物種從不文明到文明的過程至少需上萬年進化過程,而物種的進化是普人類200萬年前就誕生了遍性的,怎麼可能會一部分類人猿進化為人另一部分還是猿呢?、這點是誰告訴你的?

簡單的歷史問題:從類人猿到人,人類演化共經過幾個環節?

12樓:123大1寫

(1) 南方古猿階段。已發現的南方古猿生存於440萬年前到100萬年前。根據對化石解剖特徵的研究,區別於猿類,南方古猿最為重要的特徵是能夠兩足直立行走。

(2)能人階段。前200萬-前175萬年。能人化石是2023年起在東非的坦尚尼亞和肯亞陸續發現的。

最早的能人生存在190萬年前。能人在分類上歸入人科下面的人屬能人種(homo habilis)。能人有明顯比南方古猿擴大的腦,並能以石塊為材料製造工具(石器),以後逐漸演化成直立人。

(3) 直立人階段。直立人在分類上屬於人屬直立人種(homo erectus),簡稱直立人,俗稱猿人。直立人化石最早是2023年在印度尼西亞的爪哇發現的。

當時還引起了是人還是猿的爭論。直到20世紀20年代,在北京周口店陸續發現北京猿人的化石和石器,才確立了直立人在人類演化史上的地位。直立人的生存年代約為170萬年前到20餘萬年前。

至今為止,直立人化石在亞洲、非洲和歐洲均有發現。

(4) 智人階段。智人(homo sapiens)一般又分為早期智人(遠古智人)和晚期智人(現代人)。早期智人生活在20萬年前到10餘萬年前。

晚期智人的生存年代約始於10萬年前。其解剖結構已與現代人基本相似,因此又稱解剖結構上的現代人。

13樓:絮絮叨叨的小魚

先是從樹上下來,直立行走,四肢有了具體分工。

學會勞動,在勞動中產生了語言,在勞動中形成了社會關係

14樓:做好人發好貼

兩個過程:

1.直立行走

2.能製造工具(人區別於動物的根本)

人類是由類人猿演變而來,那麼類人猿是從哪來的?地球上的生物是怎樣來的?有沒有科學證明?求解!!!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不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

現存的類人猿主要是猩猩科和長臂猿科動物。而人科是一個獨立的科。

也有把猩猩科歸到人科之內,和人類平行成為兩個亞科。

但是無論怎麼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人類的進化和類人猿的進化是平行的。人類和類人猿有共同祖先。

漸新世出現的古猿在2000萬年前左右開始分化,一支走向草原,最終進化成南方古猿,再從南方古猿進化到人類。另一支留在森林,進化成森林古猿,最後進化成類人猿。

人類的直系祖先是南方古猿,南方古猿往上是漸新古猿,再往上就屬於狐猴類,狐猴類再往上是近猴類。近猴類可以追溯到晚白堊紀,和恐龍滅絕的時代已經很接近了。

人類的進化史?

真的會有人相信人是由類人猿變的嗎

人類dna和類人猿dna有95 以上都一樣,別的物種就差很多,你說是什麼進化來的,猴子是90 我記得是 人是從人猿進化而來的不就是用科學驗證下來的結果嘛 不過我無所謂相不相信這些 另一個論壇上也有相同的題目,大部份是同意人是由類人猿演變的,比較合理的依據達爾文的進化論 人是由猿進化而來的,這涉及到分...

如果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那麼為什麼近萬年來人類除了文明思想進步以外為什麼身體不在進化了

達爾文的進化論不被承認只是因為那是無法被證明的一個理論,但不管人類是不是猴子變得,人類每時每刻都處在進化之中。堯舜時期到現在也不過5000年,樓主要想找人類體格上比較明顯的進化特徵應該往前推個十幾萬年。人體一直在進化 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你現在才多大?短短幾十年怎麼能看見人類的進化 在這個星球上,你還...

到明年,人類將外星人進行正式的聯絡,是真的嗎

永遠不要相信俄羅斯真理報的鬼話。這個報紙最喜歡的就是刊載一些閒人放出的鬼話,越離奇越好。而報紙獲得銷量的同時,又不必為這些話負責。不相信的人想辦法讓他相信了,他要說出來,別人也不會信他的。就比如我說,一萬光年的距離眨眼有人就到了,說會相信?除非是貴,但 鬼 大概真的能做到了。俄羅斯 真理報 請直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