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是誰的公子,威廉王子是誰的兒子

2023-02-07 14:25:05 字數 3290 閱讀 3798

1樓:木日_爸爸

查爾斯·菲利浦·亞瑟·喬治·蒙巴頓-溫莎

威廉王子是誰

2樓:教和授

英國威廉王子是英國女王的孫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老大,都結婚多久了啊~是戴安娜的兒子~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兒子,誰的地位更高一些?

4樓:人類觀察君

威廉王子的地位更高。威廉王子是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還有兩個孩子,哈里王子都只能排在順位第五位,何況哈里王子的兒子呢。

英國實行君主立憲制。王位繼承人的選擇權早已不在英王手裡,而是有專門的《王位繼承法》,它的修改程式比較嚴格,不僅需要議會通過,還需要英聯邦的16個成員國達成一致。在2023年之前,英國王位的繼承製度一直是嫡長子繼承製。

如果英王沒有兒子則由長女繼承,如果英王沒有留下子嗣則由其兄弟繼承。

到了2023年,長子繼承製被改成了長子女繼承製,也就是說以後的王位繼承將嚴格按照出生順序執行,王子相比公主,不再享有優先權。眾所周知,從實際條件上來說,離英國以後的王位最近的,當然是現任國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幾個子孫後代了。根據現行的長子女繼承法,女王的長子查爾斯王子為第一繼承人,查爾斯王子的長子威廉王子為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的長子喬治王子為第三繼承人。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繼承人是查爾斯王儲,然後是長孫威廉王子。隨著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相繼出生,作為叔叔的哈里王子就從第三順位被擠到了第五順位。在他之後是女王次子,查爾斯王儲的弟弟安德魯。

相信在哈里王子結婚生子之後,安德魯的第六順位也將進一步下滑。不過,哈里王子不止一次透露,王室成員並沒有像外界那樣在意繼承順位。畢竟當國王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繼承順位排,王儲的孩子比第二繼承人的孩子地位高。

6樓:歷念露

英國王室只有一個國王,其他的都是備胎。國王死了以後備胎上。這就是不公平的皇室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王子:爺爺以後是爸爸,爸爸以後是我。哈利王子的兒子:爺爺以後是伯伯,伯伯以後我堂哥,然後堂姐,然後二堂哥,然後爸爸然後我。對了,這個前提是沒有堂弟再出生並且麼有侄子侄女

8樓:詩雨

如果是普通人,他們兩個人的兒子地位是一樣的,但是帝王家,長子為王,現在都沒哈里的份了,以後哈里兒子,更沒地位,以後的王位在凱特家族一直延續不斷,以前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凱特生這麼多娃,還說要生四胎,現在終於明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手黑猩猩的兒子一付黑人樣,黑猩猩整容的吧

10樓:與飛揚活寶

威廉的兒子是王太孫了 哈里的兒子連王子的身份都沒有。

11樓:就叫poro吧

別說哈里的兒子,哈里自己都排到威廉兒子後面去了,地位想都不用想

12樓:阿咘咘呀哦

自然是威廉王子的兒子地位更高一些。威廉王子的兒子,比如喬治,是第三順位繼承人,而喬治的叔叔哈里王子,繼承權要排在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之後。更不要說哈里王子的兒子。

13樓:手殼

兩個王子的兒子地位都很高,要說地位更高那就是威廉王子的兒子了,因為威廉王子比哈里王子的地位要高些,孩子肯定也是了。

14樓:清清小溪

威廉王子的兒子喬治王子,威廉王子是未來的英國國王,他的兒子是第三順位的王位繼承人,當然地位更高了。

15樓:伍闌

威廉王子的兒子不哈里王子兒子的地位高,威廉王子兒子繼承王位的名次就排在威廉王子的後面。

16樓:

應該是威廉王子,按照王位繼承法來說,威廉王子排在第一,而哈里王子排在第二,通常排在前面的人無論是特權和地位都比較高些,話語權也有效。各方面的待遇也應該隨著職權的升高而增加,

17樓:漂流的瓶子啊

看繼承順位,前五都很高,五名以外都是渣渣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里和他老子一個德行,都是重口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威廉王子,他的繼承順位更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廢話,肯定是威廉王子家。

21樓:加菲

國王的兒子和公爵的兒子,你說誰地位高?

威廉王子有了兒子以後,那麼繼承英國皇室的第二順位是誰?

22樓:house嗯挺好的

第二順位是威廉的兒子,未來英國王位60年之間,威廉王子的在位時間將佔據其中很大一部分。

23樓:莫憶

威廉王子將主宰著英國王室的未來,整個王室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對這個王位繼承人的教育都非常看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就會是威廉王子的兒子,來繼承王室。

25樓:盧翔

威廉王子有了兒子以後,那麼繼承英國皇室的有很大可能性是他的兒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繼承英國皇室的第二順位是她的兒子。

27樓:香香甜甜的

我認為如果有了二級按照繼承法可能會是他的兒子。

28樓:aline吾安

很大可能第二順位是威廉的兒子,除非有什麼意外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英國的繼承製度規定來看,繼承英國皇室的有很大可能是他的兒子

英國威廉王子是誰

30樓:閭儼柏茂才

伊麗莎白幾世的意思是:由伊麗莎白開始的一個王朝,她的兒女,以後的新女王國王就叫做幾世幾世啦,英國國王和**扯不上什麼關係。威廉王子是查爾斯和戴安娜的長子。英國由王室統治。

威廉王子的兒子叫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

英威廉王子是戴安娜王妃的兒子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子關係,威廉王子是戴安娜的大兒子,是英國王位的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儲,則是王位第一繼承人。

宮裡是真的威廉王子演的嗎,威廉王子大婚所有音樂

在 宮 裡扮演威廉王子的人 拉蒂根 據英 報道,拉蒂根現年24歲,與威廉王子同年。據拉蒂根朋友說,他從童年時期開始,就被周圍的人稱做 威廉王子 14歲生日那天,拉蒂根去倫敦動物園玩,被上百名遊客誤認為威廉王子,引起圍觀。拉蒂根肖似威廉的外表不僅讓大眾為之傾倒,就連熟悉威廉王子的人也難辨真假。一次拉蒂...

《我的淘氣王子》裡面晴紫是誰,我的淘氣王子裡面,晴紫,江猛,齊月,尚源依的扮演者是誰

晴紫啊,那個女孩兒名字叫做裴琳。晴 紫 蔡 裴 琳 飾 我的淘氣王子裡面,晴紫,江猛,齊月,尚源依的扮演者是誰?晴紫是蔡裴琳,江猛是賀軍翔,齊月是楊丞琳,尚源依是王傳一 是蔡裴琳,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我的淘氣王子 惡魔在身邊 中,晴紫和源伊比較親密的戲都有那幾集?我的淘氣王子 結局齊悅跟誰在一起...

《勇敢的心》裡威廉 華萊士的女朋友的扮演者是誰

鞏惜文 樓主 握手 我也喜歡美倫啊!尤其是小時候她送華萊士那朵小紫花的時候 感動 凱瑟琳 麥克馬克 凱瑟琳 麥克馬克 catherine mccormack出生日期 1972年 1月1日 出生地點 英國漢普郡 凱瑟琳 麥克馬克1972年1月1日生於英國漢普郡的alton,畢業於牛津戲劇學校,求學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