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網球王子給不二週助配音的是誰

2022-01-03 20:36:52 字數 5237 閱讀 3707

1樓:

丘臺銘于正昇 : 大石秀一郎河村隆桃城 武 菊丸英二(櫻木花道)丘臺銘 : 不二週助向日 柳澤

符爽: 井上記者 芥川慈郎海堂薰乾 貞治

傅其慧: 越前龍馬(前期)

傅曼君 : 龍崎櫻乃

詹雅菁: 芝砂織 堀尾 龍崎 堇

雷碧文: 越前龍馬(後期)

傅其慧:越前龍馬 前期

雷碧文:越前龍馬 後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嶽臺明還有其他的中文配音演員

3樓:興義焦亦綠

不二週助聲優:甲斐田雪

附:甲斐田雪

英文:yuki

kaida

性別:女

生日:11月30日

籍貫:東京都

身高:154cm

星座:射手座

隸屬:tori

tori

office

主要經歷:

聲線偏中性的甲斐田雪,經常負責飾演一些男性角色。曾在人氣動畫《hunter

×hunter》中負責飾演外表柔弱俊美的酷拉皮卡,但由於對聲音與演技的駕馭都未夠火候,而使該角色的形象沒能完全凸顯出來,《袖珍動漫百科中》對甲斐的評價:」由於對聲音與演技的駕馭都未夠火候,而使該角色(酷拉皮卡)的形象沒能完全凸現出來。」。

在以後的《網球王子》中,她的演技水平得到了頗為明顯的提升,對於不二週助這一角色的詮釋也顯得比較成熟,之前在人物表現上存在的生硬感雖然不能說蕩然無存,卻明顯減少了許多。

《網球王子》中不二週助的聲優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丘臺銘爭議比較大的為周助配音的丘臺銘是臺灣配音界的後起之秀,難得的新人, 因為網球王子而備受關注。 目前他主攻動畫配音。 這樣,他還是臺灣配音版《機動戰士 高達 seed》中阿斯蘭的配音演員。

主要配比較帥氣華麗的角色,但因為不二日文原聲實際是女聲配音,因此,由男聲配音的不二在日文原聲先入為主之下,自然就得不到好評~~! 但實際上他華麗的聲線也很好體現了不二溫柔的一面

甲斐田雪

甲斐田ゆき

姓名: 甲斐田ゆき(kaida yuki)

乳名: ゆっきい (yukkie)

出生日期: 11月30日 (射手座)

身高: 154 cm

出生地: 東京

血型: a型かo型?

兄弟姊妹: 兄一人(名叫よしみ(yoshimi), 乳名: つっくんお兄様(tsukkun哥哥))

興趣: 聽落語(單口雙聲)、英語會話、踩高蹺、在賣和服布的店裡逛

家犬: ron, bibi

興趣:呉服屋めぐり、野球観戦

喜歡的顏色: 黃色、tricolor(三色?)、黒和白

喜歡的東西: 甘蔗、和風的東西、狗、fennec

喜歡的**: queen

喜歡的電視或電視: 〈the trouble with harry〉,〈アビス〉,〈笑點〉等

理想的對像:比自己吃得的人

長処: 平易近人, 大方, 不拘禮, 不拘小節

所屬事務所: toritori office

其他: 高中畢業後, 於美囯international sandiego留學4年, 修讀藝術部的**劇科

fan letter請寄去:

〒102-0074東京都千代田區九段南4-6-1

九段シルバーパレス404號 トリトリオフィス気付

甲斐田 ゆき

94-98年:作品不多,零零散散,都是不知名動畫的龍套角色(這個時期應該不算一線聲優)。

99年:從99年開始yuki才能算是真正進入聲優界。

作品較多,有不知名動畫的龍套角色,也有知名動畫的客串角色,如《名偵探柯南》(女)、《傀儡師左近》(女)、《封神演義》(男)。

最重要的是在99年底yuki拿到了她有史以來第一個「正式出演」的角色(「正式出演」即該動畫中固定的出場人物,而非客串)酷拉皮卡,也就算是yuki的成名作吧!

在《獵人》中除了酷拉皮卡這個「正式出演」的角色外,還客串了n個龍套角色,99年的龍套在第2話。

2023年:繼續在《獵人》中「正式出演」酷拉皮卡這個角色,同時分別在第38、44、49話客串了龍套角色。

同時,在一些不知名的動畫中配一些龍套角色。

2023年:yuki開始「風光」的一年。除繼續出演《獵人》的酷拉皮卡角色外(57話又客串了一個龍套,汗),其他飾演的角色均為「正式出演」的角色,無龍套角色。

主役了《花右京女侍隊》,在人氣動畫《網球王子》中飾不二週助及不二由美子,在《電脳冒険記ウェブダイバー》中飾カロン和倉知ショウ,在《浪客劍心星霜篇》中飾緋村劍路(這個時間不能確定,也有可能為2023年)。

2023年:所有角色均為「正式出演」角色。繼續《網球王子》的不二週助和不二由美子役,繼續《電脳冒険記ウェブダイバー》的カロン和倉知ショウ役,其他動畫有《爆闘宣言ダイガンダー》及《爆転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獵人》ova1中繼續酷拉皮卡役(這個時間不能確定,有可能為2023年)。

2023年:繼續《網球王子》、《爆転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並在hack系列的動畫《黃昏腕輪傳說》飾演凰花,《獵人》ova2中繼續酷拉皮卡役。4月與高橋廣樹組成了「高田廣ゆき」的組合進行廣播,陸續出了3張cd。

在網王「搶錢風潮」的帶動下,7月推出了不二週助的album《eyes》,一度成為pot銷量最好的cd,之後隨著「搶錢風潮」的推進,在青酢等cd中我們能繼續聽到yuki的歌聲。4月的動畫《明日的娜嘉》擔任主要角色tj以及快樂的在每一集中擔當各式各樣的龍套。11月的動畫《兩顆spica》擔任主要角色鈴木秋,這是一個與不二類似的天才少年的角色。

2023年:《網球王子》播映中(100多集了),播映中,年初要推出《花右京女侍隊》的續作,期待中……2月29日不二的生日時要推出不二的mini birthday album

其他:獵人的drama無數

drama《美女與野獸》女一號,《てるてる×少年》男一號……

bl drama《冰之魔物語》,《kizuna》等客串

遊戲《新神奇傳說3》女一號

真人版的網球王子不二週助是誰演的?

5樓:■拽爺

中國版的: 日文原名 電視劇版人名 演員 越前龍馬 龍馬 秦俊傑 (在《滿城盡帶**甲》中飾演小王子那位) 龍崎堇 林綺 姜鴻波 越前南次郎 龍正南 徐經緯 桃城武 陶成武 楊德民 不二週助 周助 陳澤宇 河村隆 何春龍 薛皓文 手冢國光 鍾國光 柏栩栩(傳說中斥50萬巨資購得該角色的年近三十的老男人,原畢馬威高階會計師) 菊丸英二 鞠萬 毛方圓 大石秀一郎 石毅 張超 海堂薰 陳海堂 張殿菲 乾貞治 錢真智 王傳君 崛尾 黃覺偉 向鼎 觀月初 關越 張曉晨 跡部景吾 季步 巫迪文 (不知是誰) 阿皓 蒲巴甲 芥川慈郎 周杰川 秦炎仕 亞久津仁 王亞津 鍾凱 日本版的: 青學] 龍馬:

本鄉奏多 手冢:城田優 不二:相葉弘樹 大石:

鈴木裕樹 菊丸:足立理 河村:小谷嘉一 乾:

荒木巨集文 桃城:加治將樹 海堂:鯨井康介 [氷帝] 跡部景吾:

載寧龍二 樺地崇弘:山川和俊 芥川慈郎:石井元気 忍足侑士:

中江大樹 向日嶽人:柄本時生 宍戸 亮:鈴木淳評 鳳長太郎:

伊達晃二 伊武深司:齋藤ヤスカ 真田弦一郎:森山栄治 柳蓮二役:

宮野真守 天根ヒカル:juri 遠山金太郎:和田正人 知念寛:

林伊織 木手永四郎:土屋裕一 佐々部:篠田光亮 取り巻き:

鐮苅健太 艾卡提·馬克拉烏德·檜垣:rikiya 檜垣紫音:巖田小百合 龍崎堇:

島谷瞳 越前南次郎:岸谷五郎採納哦

網球王子,中文配音演員是誰

6樓:

越前龍馬: (前) 傅其慧

(後) 雷碧文

手冢國光: 魏伯勤

大石秀一郎:于正昇

不二週助:丘臺銘

菊丸英二:于正昇

河村隆:于正昇

乾貞治:符爽

桃城武:于正昇

海堂薰:符爽

7樓:皓月聆溪

配音演員:

越前龍馬: (前期) 傅其慧

(後期) 雷碧文

手冢國光: 魏伯勤

大石秀一郎:于正昇

不二週助:丘臺銘

菊丸英二:于正昇

河村隆:于正昇

乾貞治:符爽

桃城武:于正昇

海堂薰:符爽

8樓:霖_綸陷

于正昇 : 大石秀一郎 河村隆 桃城 武 菊丸英二丘臺銘 : 不二週助

符爽 : 海堂薰 乾 貞治

傅其慧 : 越前龍馬 (前期)

雷碧文 : 越前龍馬 (後期)

魏伯勤 : 手冢國光

9樓:紫愛

于正昇 : 大石秀一郎 河村隆 桃城 武 菊丸英二 (櫻木花道)丘臺銘 : 不二週助 向日 柳澤

符爽 : 井上記者 芥川慈郎 海堂薰 乾 貞治傅其慧 : 越前龍馬 (前期)

傅曼君 : 龍崎櫻乃

詹雅菁 : 芝砂織 堀尾 龍崎 堇

雷碧文 : 越前龍馬 (後期)

網球王子真人版的不二週助是誰

10樓:厲旭最萌

陳澤宇,2023年7月24日出生於湖南長沙。曾是羽毛球國家青年隊隊員,偶然的機會成為模特,並在2023年best model十佳中獲得最佳上鏡獎,此後在北京發展。外表俊美,內心堅毅的他,成為新人後受到大家的認可。

其中,2023年迪斯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文版主題曲《1+1=11》(兄弟聯gogoclub)、2023年1月16日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咚咚鏘」的配音、2023年3月23日電視劇版《加油!網球王子》在劇中飾演的周助及主題曲《沒有彩虹的陽光》《奔跑》《我有一個夢想》,讓人們對澤宇的認識更為深刻

11樓:嗷嗷豆芽菜

相葉弘樹,以男子3人組舞蹈聯隊「brights」在東京的代代木為中心街頭表演活動。2023年9月中旬前,雖然只有10到20人的fans聚集在代代木街頭,但是在10月間舉行的活動中卻有超過200人蜂擁而來。在12月,為了能更好的發展,還參加了由スターライトスタジオ主辦的live以及聖誕派對的演出。

還有,暢銷雜誌《junon》2023年舉辦的選秀活動「第16回junon超級男孩大賽」中,成員相葉弘樹在超過15000名參賽者中,以best.10第三名的成績參加了最終選考;同時獲得最佳、評委特別獎。

12樓:穎琪

日版:相葉弘樹 中國版:陳澤宇

真人版的網球王子不二週助是誰演的

姓名 相葉弘樹 hiroki aiba 生日 1987年10月01日 星座 天秤座 國家或地區 日本 出生地點 千葉縣 血型 o型 身高 179cm 體重 56kg 三圍 85 75 90 愛好 跳舞 籃球 滑雪車 特技 跳舞 憧憬的人 exile 約翰尼 德普 喜歡的藝人 flame 喜歡吃的食物...

如何多方面的評價網球王子中的不二週助

第一次看柯南的時候是在小學五年級。當時過年回家的時候網上里正在播網球王子。越前龍馬那個小臭屁正好教訓完路人佐佐木之後和櫻乃妹子喝雪碧。我哥開始吧啦吧啦。我就想,這傢伙比我大不了多少嘛,真這麼牛逼?後來自己一集一集在電腦上看網王的時候,就給跪了。這傢伙真的不是常人可以超越的人啊。而這部影視於我的影響就...

網球王子裡的不二

天才 很愛笑也很厲害 整天站在手冢身後的人 很帥的那個為人低調,雖被冠以 天才 之名,但從不出風頭經常掛著微笑,給人感覺很親切和友善除了阿桃和阿乾外,他亦時常向堀尾 勝郎和克男等 1 年生講解比賽和對手的事,是一位友善的前輩對著不動峰的櫻井和石田這些頑強的對手時,他冷靜地用絕招牽制對方 而後期河村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