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多方面的評價網球王子中的不二週助

2022-01-06 14:27:38 字數 3981 閱讀 2859

1樓:若離

第一次看柯南的時候是在小學五年級。當時過年回家的時候網上里正在播網球王子。越前龍馬那個小臭屁正好教訓完路人佐佐木之後和櫻乃妹子喝雪碧

我哥開始吧啦吧啦。我就想,這傢伙比我大不了多少嘛,真這麼牛逼?後來自己一集一集在電腦上看網王的時候,就給跪了。

這傢伙真的不是常人可以超越的人啊。

而這部影視於我的影響就太大了。最蠢的就是寫作白痴如我,因為喜歡越前而去打籃球。我哥嘲笑我說你聽了網王就要去練網球,你看了哈利波特怎麼不去學知識?

我:邊兒去!信不信小爺我一記外旋發球打死你!

越前龍馬這個人,是讓還在小學的我,就知道夢想是個多麼強大而重要的事情的人。

一個十二歲的少年,要當世界冠軍哎!他還真不說大話,他爹就是當年的世界no.1。

他也為著這個用自己的一切乃至金錢去譜寫的夢想不懈努力著。他被爭執過,但也在困難中成長。他迷茫過,但他身邊的前輩們都那麼友好地支援鼓勵著他。

我也要成為他那樣的人。我到現在還是那麼喜歡他,每到12月24日他生日的時候不管多忙都想給他寫一篇生日賀文。而實際上我從比他小的無知少女變成了19歲的大學學姐,他居然還是那個12歲的滿嘴「你還差得遠呢」的傲嬌老頭。

對啊,怎麼會這樣,手冢前輩也是負傷多年仍然為自己喜愛的網球追逐過著,不二前輩的弟弟裕太即使生活在哥哥的光環之下也很難被比下去,更加刻苦地訓練,遠山金太郎那個二愣子,老遠從關東跑過來,就為了跟夢裡中的怪物越前打一場一決高下,還有越前龍馬他哥越前龍雅,為了追尋他那「巨大世界中的巨大夢想」,放棄越前家的寒冷,小小年紀就獨自一人走南

他們都只是因為喜歡,只是因為夢想,所以在如此青春年少的時候,比其他人更苦更累,也比其他人更幸福開心。

2樓:泥公子

從小被稱為天才少年的不二週助,實力強,從小開始打籃球!

3樓:小皚學姐

不二週助這個人的球風平常狀態很穩,舊網王唯一一場終於認真做他自己的是和白石對戰,算是真正鋒芒畢露了,雖然輸了,但是展現了與以往完全不一樣的攻擊性不二週助。

4樓:基爾達香克斯

目前實力可以得到肯定,世界大賽上在熱身賽贏了德國隊一場,在正式比賽贏了澳大利亞隊一場,兩場都開創了新絕招,天才不是浪得虛名的。

5樓:風少雲逸

一個可以只靠自己精神力突破自己的天才,對勝負不看重,但是非常重情義,看似是一個防禦型選手,但是骨子裡卻是超攻擊型選手!但這些都隱藏在那春風般的微笑的表面之下。網王裡面最難纏,最危險的選手!

6樓:是小李學姐

溫柔如風,同時也是一隻捧著仙人掌的黑熊。周助很可愛,同時也很酷。在他睜開眼時,可以迷死千萬的觀眾!

7樓:此號已廢

集溫柔才華於一身的人間理想型

如何評價《網球王子》這部動漫,如何評價《新網球王子》這部動漫?

網球王子 陪我走過的青春,這些真的就已經足夠了。首先,網球王子 非常火爆。一開始,它是一個運動類的動漫,高階網球場,小龍馬打網球,扔出一片天地,讓人感到非常鼓舞。流行的網球知識也具有現實基礎,例如澳大利亞形成的kikuma和dashi雙打,越前龍馬的外部旋轉和預判步驟,陶成武的扣球,海棠迅的蛇球是現...

求網球王子中青學正式隊員的個人,求《網球王子》中青學正式隊員的個人資料

誰能告訴我網球王子裡面,青學裡正式選手的詳細資料,例如身高,年齡,球技等等越詳細越好.謝謝 這網有 網球王子裡青學的8個正式隊員都是誰?部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6386238 手冢國光 副部長 大石秀一郎 臨時經理 乾貞治 教練 龍崎堇...

網球王子中每個人物的性格是,網球王子人物所有人的名字

誰最帥?答 切原 他有的地方帥,放日美比賽片尾曲跡部,觀月後面就是他的那張,帥 誰最美?答 幸村 他看起來很文靜,跟不二,差不多,但是他更美 誰最吊?答 龍崎老師 他在一次青學和六角中打沙灘排球的時候,結果太吊了 誰最酷?答 海棠 他很少說話,經常聽到他從嘴裡發出蛇叫的聲音,酷啊 誰最好?答 大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