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和比亞迪f3哪質量更好,吉利遠景和比亞迪f3哪一個質量更好

2022-01-06 14:27:39 字數 2875 閱讀 2854

1樓:校愛景兆詞

你好朋友,你說的這兩款車型,還是那個吉利遠景,質量比較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2樓:留秀雲建鳥

可以喝熱的或者溫的檸檬水

喝檸檬水也要適量

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

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

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

3樓:偶秀芳宮詞

你好經期可以適量喝檸檬水,不會對月經造成影響。但一定要喝熱的,不能喝冰的。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

4樓:夫素花不婷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公路混凝土路面有脹縫和縮縫,沒有伸縫,你說的伸縫應該是脹縫。

脹縫需按規定每200米左右,或結構物與路面交界處設定一道脹縫。脹縫由脹縫板、傳力杆和鋼筋籠組成。

脹縫前後各設定3道縮縫,縮縫需設定傳力杆。謝謝!

比亞迪f3和吉利遠景,哪一個好,哪個省油?

5樓:地表最帥

吉利好,且省油

現在回答您的問題,呵呵,bydf3超值,我都覺得他的配件是不是都是來自二級**商,尤其是小毛病太多,但是不影響開,街上跑的也很多,這樣派件和維修都會好一些。吉利遠景是cvvt的機子,省油,動力性也行,畢竟只有這個錢,值了,不過你既然相中了遠景為什麼不去看看帝豪,帝豪我個人感覺很漂亮,但首保還沒有全部回來,具體車怎麼樣不好說,但是一定不會太差,再說這幾年吉利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還有海馬的幾款車好像也在這個價位,海福星,福美來都很好。

要不您就等一下,等有十來萬了再買個好一點的更好,那個價位的車質量和品質更有可選性具體選哪一款車我建議您去試駕一下,最好問一下用過的朋友,這樣更有針對性。

吉利遠景和比亞迪f3哪個好

6樓:a山巔之最

這兩款車型同樣借鑑了豐田花冠的技術,不過遠景在外觀上有很大變動,而f3則幾乎採取照搬的方式,在底盤上二者也同樣採用了類似花冠前麥弗遜,後拖曳臂組合。除開這些相似部分,還是重點看看消費者最關心的核心動力和車型配置有何區別。

心臟誰更強勁

想必大家對遠景曾經裝備的1.8升cvvt發動機的動力和油耗表現印象深刻,而1.5遠景裝備的正是吉利自主研發的jl4g15cvvt發動機,這臺新發動機雖然和f3的4g15s發動機相比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相差無幾,但是考慮到前者採用了cvvt可變正時氣門技術,會在低速動力輸出上有著更好的表現,同時也會對降低油耗有所幫助。

由於1.5升cvvt發動機是第一次投入實用,f3使用的4g15s則在成熟性上有自己的優勢。總體而言,遠景和f3所裝配的1.

5發動機推動1.2噸的車身問題不大,都可以滿足家用車一般用途。  車型  遠景  f3  發動機型號  吉利jl4g15  三菱4g15s   最大功率  78千瓦/6000-6200  78千瓦/6000  最大扭矩  135牛·米/4000  134牛·米/4500

配置誰更豐富  自主車型一向在配置上都不吝嗇,這兩款車型都裝備了abs+ebd、雙安全氣囊、四門電窗、鋁合金輪轂、高位制動燈、倒車雷達等a級家轎常見的配置,自動大燈、防炫目後視鏡、多功能方向盤等相對高階的配備也能在這兩款車上看到,兩者安全和舒適性配置的主要不同之處詳見下表。

遠景  f3  前霧燈  ●  —  空調  自動  手動  後窗遮陽簾  ●  —  電調後視鏡  ●(帶加熱功能)  ●  電動天窗  —  ●  (注:「●」為標配,「—」為無此配置)

遠景1.5尊貴型比f3白金版豪華型多出了前霧燈和後視鏡加熱這兩項對於安全幫助比較大的裝置,安全性有所提高,遠景同時還多了自動空調和後窗手動遮陽簾,而f3則裝備了電動天窗,在舒適性上可謂是各有千秋。   f3白金版豪華型比遠景1.

5尊貴型多配備了電動天窗

綜合來看,兩款車型目前的售價都在6.5萬元上下,遠景1.5尊貴型比f3白金版豪華型在動力性和配置豐富度上稍占上風,而f3白金版豪華型則勝在車型成熟。

鑑於遠景1.5車型上市不久,一段時間後實際售價會有所鬆動,建議有意向的朋友到時候出手應當價效比更高。

7樓:

比亞迪f3我不談,只談遠景

遠景發動機比豐田花冠的還要好

cvvt技術目前在國內除了合資的幾個

品牌外,沒有幾個比得上

中國先進,世界領先,這8個字你讓比亞迪

喊下試試,

車身籠式的,在生產線一次壓制成的,沒有焊接點你可以去看遠景的防撞鋼樑,比大眾車的還結實安全係數很高的

發動機採用亞洲一級方程式賽車同芯技術

1.5排量的78kw,動力很足

比亞迪2023年以前確實很火,但現在不一樣了好多比亞迪4s點退網,今年比亞迪已經把之前定的80萬輛目標縮減到60萬輛,不過現在才完成33萬輛,到年底想完成60萬輛幾乎不可能

這些資料可以反應出比亞迪在走下坡路

8樓:阮筠抄代天

吉利遠景好多了,特別是內在質量和裝配工藝,但f3的名聲大一點,這要看你是否喜歡實用的還是怎麼樣了.

9樓:闖籍

吉利遠景好

網友對此車的印象

優點:動力強勁、油耗低、價效比高、配置豐富。

缺點:異響、噪音、檔位難掛、電子防盜器及中控開關失靈..

吉利遠景和比亞迪f3哪個好?

10樓:邯鄲北方孫老師

f3好,價效比高。質量不錯

11樓:修理泵車斗漏漿

三年之內的話應該都不會壞。

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

f3 13cvt,優點和缺點都比較明顯 一,動力。優點 13足夠用,低轉速時扭矩突出,3000轉以下加速明顯,有推背的感覺,超車並不象想象中的困難。缺點 低轉速時扭矩大,估計發動機磨損也不小。解決辦法 儘量不要猛加油 猛收油 小心磨合,同樣的轉速位置不要超過5分鐘,讓發動機在2000轉以下各轉速都充...

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

不推薦賽歐,賽歐配置低,確切說是過低,比如說賽歐低配的還是手搖車窗,只有頂配的優逸版才有前後電動車窗,而f3全系標配前後電動車窗 賽歐全系無鋁合金輪轂,輪轂也只有可憐的13寸和14寸大,比亞迪f3的中高配都有15寸的鋁合金輪轂 比亞迪f3全系標配霧燈,而賽歐只有高配有。這只是一些,很多配置上賽歐都過...

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優點 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缺點 異響 漏油 大燈進水 油表不準 水溫不正常 車漆薄 縫隙大轉速錶不準確。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