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寶駿310和手動擋的比亞迪F3怎麼選

2022-08-24 22:25:21 字數 1043 閱讀 9000

1樓:巨思宸

比亞迪f3在七八年前買的比較火,五六萬的**就能買到一輛轎車,可以說是小康家庭的標誌。現在的比亞迪f3價效比已經不是那麼高了,不是它抬高了**,而是對手們在進步,尤其在寶駿310這種強有力的對手面前。

2019款寶駿310**4.98萬,這個**和比亞迪f3的手動精英型差不多。自動擋的f3比較貴,要6.

59萬了,辦下來還要加上購置稅和保險,共計得7萬5以上了。如果你的預算總共只有四五萬的話,那麼寶駿310肯定是你最佳的選擇。花同樣多的錢的情況下,自動擋和手動擋對比,肯定要選自動擋,因為自動檔開著舒服啊,兩個踏板肯定比三個踏板更輕鬆,解放體力,真正的讓開車變成一件很享受很愜意的事情。

2樓:流年浮生

如果你不是狂熱的汽車愛好者,你一定要選擇自動擋的寶駿310,因為手動擋的比亞迪f3並不好開,總共5個前進擋,每個檔位都有些模糊,倒檔也不太容易掛進去,說真的,它真的談不到是有駕駛樂趣。而2019款寶駿310就不一樣了,自動擋的好駕馭。

3樓:墨爾本丶孤獨

主要是看你預算,說實話吧,這個預算,買不到安全效能高的車,寶駿沒了解過,不過買什麼車,都要開車萬分小心,不要超速。

比亞迪在安全配置、電子配置這塊會被寶駿稍微有優勢一些。看你自己吧,要不用這個價位的買個二手車也是可以的。

4樓:無可奈何花落去

不是說,買車一定要買自動擋,但是當你花同樣多的錢的情況下,能買自動擋,不要買手動擋,一旦買回來後悔就沒有用了。大潮流大趨勢,越來越多的人會用上自動擋,如果預算實在有限,那沒辦法,只要你的預算夠買到自動擋的車,那麼一定要選自動擋。

5樓:曲秀豔

果斷買寶駿310,f3我開過,問題多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就買菜開的話,很推薦2019款寶駿310

7樓:吳顏紅

現在基本上都買自動擋的,基本上全家都能開~

8樓:q婷與軒

現在到處都有很多車,農村車也不少,幹嘛要買手動擋呢。

寶駿510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寶駿510自動擋和手動擋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個人喜好了。有些司機開習慣了手動擋,買新車的時候還是會選擇手動擋車型的,但是新手司機的話,一般都會選擇自動擋車型的。另外,考慮我們的實際駕駛條件,比如城市行駛為主的話可能自動擋要相對適合些,郊區行駛多一些的話可能手動擋會好一些。寶駿510手動檔優點有 1 ...

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區別,自動擋和手動擋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手動擋根據速度需要加減擋,而自動擋只需要加油門或鬆開油門來控制速度。手動擋的是需要踩離合器掛檔反覆的,踩離合器掛檔。自動擋的事,然後踩下油門,直接跑就行了。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優劣勢 自動擋和手動擋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因人而異。如果從經濟角度考慮,手動擋比較好。區別 一 和維修費用不同 自動擋 會比手動...

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區別有哪些

自動擋和手動擋有什麼不同,到底選擇哪個好?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家庭用車基本上已經不考慮手擋車了,如果是家庭第一輛車,丈夫和妻子共同使用,自動擋會更加友好,而且城市擁堵的時候,自動擋跟車更省力。手動擋對男生非常有吸引力,帥氣的換擋動作還非常鍛鍊開車技術,而且安全性上相對於自動擋更高一點,畢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