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腦開機很卡

2022-08-24 22:25:19 字數 926 閱讀 7759

1樓:想念的冰

這樣的機器,n長時間了,這樣的機器呢,最高系統,你只做到xp。在高就不要了,你的硬體,差了些,

硬體拿下來,清下灰塵,然後做上個xp。不要裝那些開機就自執行的檔案,做上個恢復映象。以後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你的機器這樣的配製是低了些,不過,放在家裡,不玩什麼大型遊戲,玩玩小的遊戲,紅井啦,單機cs啦,這樣還是可以執行的。

我家裡到現在還有一臺,賽揚1.1。還是370針的那種呢。夠老吧。 815主機板 256 記憶體的,老古懂在家裡,不過,也還能用。

只是這些建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做過系統嗎,如果沒有,我建議你重做一下系統,可能系統垃圾太多,或有病毒,如果你的硬碟裡沒有什麼重要東西,或把重要的拷走,然後把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安裝系統,應該就比原來快多了!

3樓:rich楓雪

這個配置玩小遊戲應該沒問題。intel的處理器吧。intel的處理器本來就存在開機慢。但它比其他處理器穩定咯。 你說卡。要不就換個精簡版的系統試試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啟動項看看是不是開機的時候啟動的東西很多!

如果有360最好~~它上面會提示一些不必要啟動的項!

如果沒有360就 開始---執行----msconfig----轉到啟動項那裡!

自己選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專門的優化軟體優化電腦

2.你電腦開機啟動項多

3.病毒,木馬

4.清除惡意外掛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一定可以變好。自己學會優化電腦,網上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

7樓:吳忠水

優化電腦。重灌xp執行一定流暢

電腦開機很卡怎麼辦,電腦開機後很卡並且反應慢,怎麼辦

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1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 我的電腦 和 站 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解決辦法是...

電腦開機問題求助,電腦開機問題求助!

這句話的意思是 cpu難以正常運轉或者出現異常,請檢查cpu軟選單。樓主明白?你的機子應該是超頻來的吧,cpu引數設定不正確,你進到bios中設定一下,特別是外頻的設定。根據你的cpu頻率設定主頻和倍頻。如果實在不會設定bios的話,可以進入bios,恢復成出廠設定吧 除此之外,也還有可能是bios...

電腦開機很卡怎麼回事,電腦很卡怎麼辦?

方法 步驟 1.首先考慮一下,電腦卡頓是不是因為自己開啟的應用程式要求的配置比較高,如果要求比較高,自然開啟卡頓是避免不了的,除非換電腦 3.如果實在亂的不行,可以考慮一鍵恢復,將電腦恢復到原始狀態,或者直接利用系統盤進行重灌 4.重灌的時候考慮自己電腦是否支援64位,如果支援的話,那麼裝64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