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

2021-12-23 18:01:55 字數 1376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f3 13cvt,優點和缺點都比較明顯:

一,動力。優點:13足夠用,低轉速時扭矩突出,3000轉以下加速明顯,有推背的感覺,超車並不象想象中的困難。

缺點:低轉速時扭矩大,估計發動機磨損也不小。解決辦法:

儘量不要猛加油、猛收油;小心磨合,同樣的轉速位置不要超過5分鐘,讓發動機在2000轉以下各轉速都充分磨合;磨合期以後新增抗磨劑(不知道哪種最好,請各位指教)

二,視線。優點

:開闊,比想象中的好。缺點:

13排量座位不能升降,不能見發動機,a柱問題要多注意,特別是倒車時特別要注意車頭。解決辦法:加裝倒車雷達,倒車時不要顧後不顧前;坐高矮的可能不得不加裝厚坐墊。

三,剎車。有人說太軟,我覺得沒必要擔心,非常好了,只要不用來飆車

四,方向。回力非常小,方向盤無間隙,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五,油耗。試駕的車顯示總里程1950公里,我上車後清零,4公里起步、停車,市區開闊路,6.1公升/百公里,但願堵車也不要超過8公升/百公里。

六,噪聲。我從16年前開始動車,破車開習慣了,反而覺得這車發動機聲音太小。

f6優點:

1、外觀漂亮,很大氣,幾乎無可挑剔。

2、價效比突出。在同級別的自動擋車型裡,**比凱美瑞、雅閣、榮威750便宜一半,比駿捷、奔騰也便宜1/3。

3、空間大,非常實用。

4、駕駛效能很好。底盤懸架結構同第八代雅閣,行駛很沉穩舒適;原裝進口自動波箱,換擋平順;動力很足,提速快(畢竟是2.4l)

5、中控佈局抄雅閣,內飾工藝在自主車中算上乘,比f3完全上了一個檔次。

6、隔音很好。我磨合期沒到,上高速幹到100邁**速約2500轉,沒問題吧?),聽收音機沒問題。

7、道路適應性好。倒頭方便**彎半徑5.1m,比大部分緊湊車型還小),過爛路佔便宜(最小離地間隙150mm,帕薩特才105mm,但要自己加裝發動機底護板,我加裝花了180元)。

8、銷售增長很快,經受了市場考驗。3月份銷量達到4236輛(駿捷才賣2317輛),基本是每月增1000輛的速度增長(2月3517輛,1月2510輛),按這個價效比還能衝高。

缺點:1、出過小毛病。剛買兩天發現轉速錶不靈(線束接觸問題),一個月後剎車響,都在4s店調好了,至今沒有其他毛病。

2、座椅偏硬,右面氣囊部位不平整,手套箱有些鬆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上來看,當然f6要比f3大氣一些,但是發動機上來說f3要比f6好一些 排量f3是1.5的f6是2.0的,當然f3要省油。**上說f6要比f3貴

f3售價5.98-9.98萬元 f6售價7.98-15.98 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f6好啊 f6車型好看 大氣f3看著沒什麼感覺 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差那麼1萬多點

比亞迪f3和捷達哪個更好,有何依據

我買的15款f3,目前跑了四萬多公里,每次加油40 45升,每次里程沒低於過700公里,相當省油啊。也有可能跟我跑高速比較多有關吧 f3是全國甚至世界價效比之王。2o17年汽車之家,大資料顯示可靠性上f3由於大眾的高爾夫 10年前的兩款車!比亞迪f3,不如捷達車,因f3,漆,室內,硬體,都不如捷達皮...

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

不推薦賽歐,賽歐配置低,確切說是過低,比如說賽歐低配的還是手搖車窗,只有頂配的優逸版才有前後電動車窗,而f3全系標配前後電動車窗 賽歐全系無鋁合金輪轂,輪轂也只有可憐的13寸和14寸大,比亞迪f3的中高配都有15寸的鋁合金輪轂 比亞迪f3全系標配霧燈,而賽歐只有高配有。這只是一些,很多配置上賽歐都過...

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優點 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缺點 異響 漏油 大燈進水 油表不準 水溫不正常 車漆薄 縫隙大轉速錶不準確。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