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滅亡是什麼時候

2021-12-23 17:20:52 字數 643 閱讀 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13億5千萬人認為,美國會在20年後滅亡謝謝採納

2樓:接茵茵

這十年來,美國的**只會玩弄權術,不會經濟建設,這說明美國國內經濟建設人才稀缺。這會導致美國國力下降,這會讓俄羅斯與中國有可乘之機,一舉殲滅。

3樓:匿名使用者

少胡說八道,脣亡齒寒,地球就這麼大,現在天災人禍,應該團結共度難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現在美國的政治問題和智商問題來講,已經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告訴我們,事情是不斷運動,發展變化的。歷史唯物主義告訴我們,歷史上沒有哪個國家能長盛不衰。美國也一樣。

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個人覺得不會太短。但老美的衰落是必然的,也是必須的。因為,現在的老美是反動舊勢力的代表。

歷史是新事物的產生舊事物的滅亡。舊事物終究會走向滅亡。老美也一樣。

現在,有些人患了「恐美症」和「**病」。像樓上的那位,這才是令我們真正擔心的。 樓上的才胡說八道呢。

你這麼想,老美可不這麼想。老美天天想著怎麼遏制中國,你還想把自己的熱臉往人家的冷屁股上貼。你太有國際主義精神了。

去競選聯合國祕書長吧。

地球什麼時候滅亡,地球什麼時候會滅亡

太陽,在它演化的一部分,在大約50億年後將成為紅巨星。模型 屆時的太陽直徑將膨脹至現在的250倍,大約1天文單位 149,597,871千米 地球的命運並不很清楚,當太陽成為紅巨星時,大約已經流失了30 的質量,所以若不考慮潮汐的影響,當太陽達到最大半徑時,地球會在距離太陽大約1.7天文單位 254...

美國是什麼時候建立的,美國什麼時候成立的

1776年7月4日,獨立宣言 發表,宣告北美各殖民地脫離英國統治而獨立。從此,每年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美國什麼時候成立的 10 原為印第安人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 荷蘭 法國 英國等開始向北美移民。英國後來居上,到1773年,英國已建立了13個殖民地。1775年爆發了北美人民反對英國殖民者的...

蜀國,魏國,吳國各什麼時候滅亡的

1.蜀漢滅亡 263年,鄧艾攻下綿竹,直逼成都。後主劉禪投降,蜀漢滅亡。公元221年,劉備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史稱 蜀 或 蜀漢 亦稱 劉蜀 季漢 蜀漢王朝疆域所及,北至武都 漢中,東抵巫峽,南包雲 貴,西達緬甸東部。佔有今雲南全省,四川 貴州二省的大部,陝西,甘肅南部 廣西西北部及緬甸東北部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