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作簽證什麼時候開始抽籤的,美國工作簽證每年第二次搖號的時間為何時

2021-08-02 00:04:31 字數 2733 閱讀 8172

1樓:湖人總冠軍

美國工作簽證是4月初和10月初開始工作簽證材料的收取,然後申請額度報滿時停止收取。停止收取後就差不多開始抽籤了。

1、對於美國工作簽證,在設定h-1b配額時:年度h-1b配額(上限)為85,000,其中包括20,000個專門為美國碩士學位或更高學位而預留的申請人,其餘65,000為普通配額 適用於具有美國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申請人,在65,000個配額中,有6,800個保留給智利和新加坡公民。

2、美國工作簽證並不是每年的h-1b都需要抽籤,10年前,8.5萬h-1b名額綽綽有餘, 根本不需要抽籤, 甚至還有富餘。

3、近年來申請人較多,h-1b名額供不應求, 於是開展抽籤程式決定名額花落誰家。 美國每年4月1日開始接受h-1b申請, 如果接受申請的五個工作日內接受申請數量超過h-1b名額, 則開啟抽籤程式。

美國工作簽證每年第二次搖號的時間為何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下一財年的工作簽證是每年的4月份抽籤,兩個批次的抽籤都在4月份。

美國的下一財政年為當年10月1日到下一年9月30日。

第一次,碩士及以上學位(advanced degree)申請人開始抽,名額2萬。

第二次,沒有抽中高等學位申請人放入本科學位申請人中一起抽, 名額6.5萬(還將除去6,800個專為智利和新加坡公民保留的名額)。一旦被抽中, 移民局將提取提交的申請費, 發出受理收據。

所以,一個可以快速判斷是否被抽中的辦法是檢視自己提交的支票是否被提取。 抽籤結束後, 沒有抽中的申請費會被退回,移民局進入案件審查階段, 抽中了但審查沒過的申請費不退。

凡是h-1b申請者的僱傭工作起始日落在當年10月1日到次年9月30日之間的, 申請受到下一年度名額限制。移民局允許h-1b最早申請時間為財政年開始前6個月,所以下一年財政年h-1b開始申請時間為:當年的4月1日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h1b 每年不是隻有四月份麼? 你是別的型別的工作簽證?

美國工作簽證抽籤能抽幾次

美國工作簽證什麼時候才能知道自己被抽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復,美國工作簽證是4月初和制10月初開始工作簽證材料的收取,然後申請額度報滿時停止收取。停止收取後就差不多開始抽籤了。

今年的情況是:h1b工作簽證是4月3日開始收取材料,4月7日申請額度爆滿,到了4月11日開始出抽籤結果。具體時間還是要看抽籤結果出的時間。

不過應該也是4月底到6月期間會得到結果(可能時間還會長,有幾萬個名額在那裡,申請人都在等結果)。

所以如何知道你被抽中了:在一開始申請時,申請人要求提交申請費,如果被抽中了,移民局會提取遞交的申請費,然後發出受理收據,不過抽中了但審查沒過的材料申請費也不退,申請者還是需要等待移民局發檔案確認是否抽中。如果沒有被抽中,移民局會將申請費退回。

以上有文都國際教育為您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5樓:木雨小姐

首先,美國bai

工作簽證是4月初和du10月初開始工作zhi簽證材料的收取dao,然後申請額度報滿時停止收

回取。答停止收取後就差不多開始抽籤了。

今年的情況是:h1b工作簽證是4月3日開始收取材料,4月7日申請額度爆滿,到了4月11日開始出抽籤結果。具體時間還是要看抽籤結果出的時間。

不過應該也是4月底到6月期間會得到結果(可能時間還會長,有幾萬個名額在那裡,申請人都在等結果)。

所以如何知道你被抽中了:在一開始申請時,申請人要求提交申請費,如果被抽中了,移民局會提取遞交的申請費,然後發出受理收據,不過抽中了但審查沒過的材料申請費也不退,申請者還是需要等待移民局發檔案確認是否抽中。如果沒有被抽中,移民局會將申請費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面籤麼?自然會通知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被抽中是什麼概念,美國簽證時面籤,簽證官收了你的護照就是簽證通過了,護照當時還給你,就是沒過。

2023年美國工作簽證抽籤結果什麼時候出國

8樓:

4月27號uscis開始抽籤,具體結果通知時間待定,但簽證需要等到10月份才能發下來。參見:http:

美國h1b工作簽證抽籤結果出來了嗎

9樓:無錫澳星移民留學乾貨

今年的h1b抽籤結果已經開始揭曉。據一些**機構透露,美國移民局2017財年一共收到23.6萬份h1b工作簽證的申請,而抽籤是於4月9日開始進行。

在這23.6萬人之中,最終抽出6.5萬個一般名額和2萬個預留給擁有碩士以上學位申請者名額的簽證。

因此,本科生中籤率僅為27.5%。

h1b的抽籤結果並不像一般考試成績的發放那樣,一張榜單出來。而是針對不同物件,通過不同方式通知的。

移民局在釋出申請結果通知時,因為2萬個研究生名額先有第一輪的單獨抽籤,所以一般符合條件的部分研究生學位(us master cap)的同學會先得到通知。之後,其他的所有人會陸續得到通知。

在發放完受理通知後,移民局會進一步著手處理已受理的案件,做出補件(request for evidence)或者批准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周前陸陸續續已出來了,目前還在出,5月還會出。

2023年美國工作簽證抽籤結果什麼時候出國

4月27號uscis開始抽籤,具體結果通知時間待定,但簽證需要等到10月份才能發下來。參見 http 美國工作簽證什麼時候才能知道自己被抽中了 首先復,美國工作簽證是4月初和制10月初開始工作簽證材料的收取,然後申請額度報滿時停止收取。停止收取後就差不多開始抽籤了。今年的情況是 h1b工作簽證是4月...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傳世什麼時候開始的,傳世什麼時候開始免費的?

傳奇世界 將於2005年12月02日晚上19 00起正式永久免費。這次免費包括三項重要的內容 一 玩家在遊戲中正常遊戲時間將不再收取秒卡和月卡費用,使用者將可以免費享用 傳奇世界 遊戲中的常規應用服務。二 在免費暢享遊戲的同時,任何時刻您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付費享用盛大提供的其他增值應用服務。如闖天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