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到國外的員工個人所得稅扣除費用標準

2021-08-01 23:59:42 字數 1206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第二十九條規定:稅法第六條第三款所說的附加減除費用標準為1300元。

根據《個人所得稅法》2023年9月1日起調整後,現在實行的《7級超額累進個人所得稅稅率表》 扣除費用標準3500元

因此,派到國外的員工個人所得稅扣除費用標準為3500+1300=4800元·

國內外派人員國外工資繳個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外派人員國外工資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

根據《個人所得稅法》第七條規定,國內外派人員,在國外的工資收入,按國內工資,薪金所得計稅方法計稅,扣除在國外已經繳納的稅款之後,繳納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法》

第七條 納稅義務人從中國境外取得的所得,准予其在應納稅額中扣除已在境外繳納的個人所得稅稅額。但扣除額不得超過該納稅義務人境外所得依照本法規定計算的應納稅額。

外派到美國 工資稅收怎麼算

3樓:藍衣蝙蝠

1、首先要看中美兩國的國際稅收協定,根據協定確定稅收管轄權。通常在美國一個納稅年度不超過183天稅收管轄權應該歸居住國,也就是中國。

2、如果以上成立,應納稅額應該根據中國的個人所得稅法計算。如果都是工資,法定扣除為3500(不是4800)外加五險一金。看個人所得稅工資薪金稅率表就可以算出來了。

3、如果超過183天,稅收管轄權就歸美國,就要按美國法律繳納個人所得稅。如果在美國繳納的個人所得稅稅額低於中國稅法規定的抵免限額,還需要在國內補交個人所得稅(稅收協定另有規定除外)。

外企從國外派遣外國人來華工作,是否要繳納中國個人所得稅?稅率是多少?具體是怎麼扣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交個人所得稅按個人工資薪金計算交納的個人應交的稅額,以每月收入額減除免稅的應個人負擔的“五險一金”等專案,再減去允許扣除費用3500元(外籍人員按4800元)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公式:應交個人所得稅額=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工資薪金所得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費用扣除標準為每月4800元。

計算方法與國人無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雙重繳稅,具體比較複雜,請看稅法

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個人所得稅 personal income tax 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工資薪金 3200 2...

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是幾個點

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工資稅,即個人所得稅。因為個人所得稅裡有一項是工資 薪金,故名。根據規定,從2018年10月1日起執行新政策,起徵點調整至5000,計算方法是繳稅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稅率 速算扣除數...

求個人所得稅,求個人所得稅的計算

工資薪金所得 應納個人所得稅 8500 3500 20 555 445元全年應納個人所得稅 445 12 5340元財產轉讓所得 應納個人所得稅 120 78.8 7.6 20 6.72萬元講學屬於勞務報酬所得 應納個人所得稅 2000 800 20 240元合計5340 67200 240 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