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問題,有關一個我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問題

2021-08-01 23:56:32 字數 2463 閱讀 9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能戰士》現在,炫動**7點到11點在播的

關於一部我小時侯看過的國產動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市自古英雄出少年

這是簡介

[編輯本段]動畫片——自古英雄出少年

【宣傳單位】上海市委宣傳部組織

【攝製單位】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導演】嚴定憲 、 林文肖 、 常光希等

【總編輯】潘國祥

【內容簡介】

《自古英雄出少年》從古今中外浩瀚巨大的歷史文庫中,選取了100名少年英雄的典型事蹟,用廣大青少年喜聞樂見的動畫藝術形式塑造了一大批中國式的英雄形象,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各個歷史時期少年英雄的精神風貌,歌頌了他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科學、勇於獻身”的崇高精神和機智、聰敏好學以及人類真、善、美的品德。

動畫片的少年英雄譜中有勤學苦練的少年孔子,從母親的斷杼頓悟明志的孟子,情暖母心的孝子閔子騫,刻苦學習的屈原和神醫華陀;有唐朝智勇鬥賊的少年區寄,明代的識鬼少年王海日,西晉勇於改過的周處;有兄弟民族的少年成吉思汗,高原之鷹松贊干布;有現代大革命時期的機智小交通,抗日戰爭中的二小放牛郎和80年代的哈薩克小紅花;還有外國的反法西斯女英雄卓婭,巴黎公社小英雄以及聰明的愛迪生,從生命的弱者成長為強者的海倫·凱勒等。

3樓:ll遊客

少年英雄歷史上有很多

砸缸救人的司馬光

剷除鰲拜的少年康熙等等

下面給出一個具體例子供參考

[解題過程]

少年英雄周公瑾

俗話說“亂世出英雄”,群雄紛爭的三國時期,英雄人物風起雲湧。但有一個人,瀟灑倜儻,卓絕不凡的名垂青史,他就是周瑜。

周瑜從青少年時代起,就幫助孫策建立江東大業,屢戰屢勝。吳郡人民看到周瑜年輕有為,英俊瀟灑,都親熱地稱他為周郎。

戰功累累、屢戰屢勝孫策臨終前囑咐孫權:“外事不決問周瑜”可見周的能力不同一般。在征討江夏太守黃祖的戰鬥中,周瑜屢立戰功,滅了這支隊伍,成為東吳最有威望的人。

曹操攻取荊州後,實力大大強於東吳,東吳有些人就主張歸順投降,但周瑜極力主戰,並指出曹軍外強中乾,有四個致命弱點。並和劉備聯合最終在赤壁打敗曹軍,使曹操多年囤守北方不敢南下。作為赤壁之戰的主要領導人之一,周瑜將隨這一著名戰役名垂千古。

900年後,蘇軾還在江邊憑弔:“...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少年英雄,英年早逝公元211年,周瑜在出徵的路上生病死去,時年36歲。孫權得知這一訊息後,立刻換上喪服,親自為他料理後事,悲痛萬分。大家紛紛回想起周瑜一生的累累戰功以及他開朗的性情,寬巨集的氣度,待人的和氣和謙虛,不禁激起對這位英年早逝的一代英雄深深的懷念之情。

《三國演義》中對周瑜的一些描述是欠缺歷史依據的。

4樓:我愛七虹香

少年黃飛鴻,應該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叫金米 金剛 老周 鶴拳 虎拳 龍拳什麼的 名字好象是功夫小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聰明的一休。”

7樓:噬人de銀

風塵小遊俠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英雄出少年2(30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功夫小子少年金米?如圖

10樓:夜神幾夢

是不是少林傳奇?或者是小和尚?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小子,鐵拳小子??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想不起它的名字了~~

12樓:喜洋洋

什麼什麼山上的少女溫迪還是海蒂,那個做輪椅的女孩叫克拉拉吧,動畫名字我也記不得了

13樓:三打豬豬精

動畫片名字叫《阿爾卑斯山的少女》電影叫《海蒂和爺爺》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蒂和爺爺,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一個關於蜜蜂的動畫片,小時候看的(90後),大概是講的蜜蜂家族的故事?時間太久了,記不太清了。我記 100

16樓:樂趣

我知道你說的哪個,想不起來,好像幾個蜜蜂經常幫助其他人的故事,願您想起來能夠發一下

17樓:我的木易王子

蜜裡逃生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不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密蜂哈奇的故事,你看是不是

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現在記不得了,誰能幫我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沒有看到過,你確定小的時候有這樣的動畫片嗎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山林小獵人,主角是一個原始人叫小剛,猩猩一直會叫 哆哆唧 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葫蘆娃 舒克貝塔歷險記 米老鼠和唐老鴨 希曼 鼴鼠的故事 大力水手 變形金剛 花仙子 小飛俠 魔神英雄壇 魔聖壇鬥士 鬼神童子 光能使者 聖鬥士星矢 灌籃高手 恐龍特急克塞號 黑貓警長 美少女戰士等等。1 ...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片名,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求片名

中國的?還是日本的?美國的?雪兒公主歷險記。我也找很久才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5 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http baike.艾斯 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馬克斯 雷 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 駱威 jake rockwell ...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