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什麼時候交學費,英國留學什麼時候交學費

2022-02-21 02:35:53 字數 3962 閱讀 1741

1樓:美世聯合國際教育諮詢

1.交學費的時間

美國的學費會提前1-2個月提醒繳付,截止日期很晚,超時可能會有少量的罰款。一般每學期的學費可以分2-4次繳完,分成幾次繳納學費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靠匯率的下降剩下很多的錢。

雖然有的學校對分次繳學費的同學收取一定的管理費,但是相對於通過匯率下降省下的錢,這些管理費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2.在國內交納學費的方式

美國的大學在申請簽證之前一般要求先繳納押金或部分學費,繳納學費一般來說有三種方式:電匯、匯票和信用卡支付。信用卡支付是最方便的一種方式。

學生可以先向學校詢問清楚是否接受信用卡繳納學費這種方式,以及對信用卡所屬的國際卡組織是否有要求。

這樣可以確定在國內辦理什麼樣的國際信用卡。但是由於在中國的信用卡每天都有外幣的消費上限,所以如果要繳納的費用較高,則不能通過信用卡的方式繳學費。

這時候可以選擇電匯或者匯票的方式。一般來說,電匯方式比較安全,而匯票的方式則比較實惠。不過有的學校只接受匯票,在支付前也要向學校瞭解清楚接受學費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學費會提前1-2個月提醒繳付,截止日期很晚,超時可能會有少量的罰款。一般每學期的學費可以分2-4次繳完,分成幾次繳納學費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靠匯率的下降剩下很多的錢。雖然有的學校對分次繳學費的同學收取一定的管理費,但是相對於通過匯率下降省下的錢,這些管理費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3樓:保學名

money order 通常需要1個月對方才能才能clear

英國留學什麼時候交學費

4樓:小小的人兒

匯款路線需注意情況選擇

英國留學業務中常見的匯款方式有兩種,即電匯和票匯。目前,不少國外學校要求留學生以電匯的方式支付學費。留學英國學生要通過電匯支付學費就必須瞭解收款人名稱及地址、收款人賬號、收款人開戶行行名及地址等資訊。

英國留學攻略提到選擇票匯方式只需提供收款人的正確姓名和地址即可,同時,別忘了向銀行留下聯絡地址,以便匯款出現問題時銀行及時聯絡。一般出國留學的生活費多用票匯方式攜帶。票匯和電匯的收費標準有所不同。

通常,票匯要比電匯便宜許多,但是如果匯票不是本人攜帶出境就要通過郵寄,會產生郵寄費用及相應風險。

此外,票匯的到賬時間也比電匯慢。票匯價廉,電匯快捷,兩者各有優勢,可在辦理匯款業務時諮詢銀行人員,從自身的需要和所去城市的情況出發,選擇合適的匯款方式。

電匯票匯付英國大學學費,日常開支國際卡;旅行支票來應急,幣種轉換外匯寶。對出國留學人員來講,支付學費、大筆生活費最方便、快捷、安全的方法是電匯或票匯。國外留學日常消費和支付則可用國際信用卡來解決。

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在國外是最主要的支付工具之一。以中行為例,中國銀行先後推出了歐元信用卡、中銀雙幣種國際信用卡、中銀jcb日元信用卡等針對去英國留學人群的信用卡。中銀長城國際信用卡有免息還款期,出國留學者可以先消費、後還款,境外持卡在信用額度內透支消費,如無外幣直接償還透支額可用人民幣購匯還款。

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在外亂花錢。針對這種情況,家長可給自己辦張國際信用卡,同時給孩子辦張附屬卡,通過國際卡控制孩子的支出,幫助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雖然境外用國際卡刷卡消費不收取手續費,但在visa、mas-tercard組織的會員銀行辦理取現業務,或在全球貼有plus、cir-

rus標誌的atm機上提取當地法定貨幣,仍需支付一定手續費。

去美國留學怎麼交學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錄取通知後一般都有指定的銀行賬戶的。

如果是由中介機構代辦的問代辦機構即可。

6樓:芥末留學

交學費的話,大部分人會選擇匯票的方式,但部分學校是可以在網上支付的,具體的話建議你去學校的官網去查。

去美國留學怎麼交學費?

7樓:親親賀小魚吧

中國留學生要交美國高校學費可以利用以下方式:

一,信用卡支付

學生或家長可以在國內辦理一張信用卡支付,孩子在那邊,家長在這邊再辦一張信用卡附屬卡,家裡只需要在這裡交上錢,那邊自然就把錢給轉到學校的帳戶裡。當然,要看清楚了,有些學校是收手續費的,如果手續費用高,可以不用考慮這個方法。

二,匯票,電匯,旅行支票

只需要把人民幣換成美元,然後通過這三種渠道中的某一種,向學校進行學費上繳。

三,攜帶現金

這個最便捷,但也是最危險的。如果報名者要攜帶現金,得開證明。攜帶這些錢直接到學校收費處進行現金收取。

四,美國開戶後開支票

當然,如果報名者已經到了美國,也可以先到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父母把錢打到這個帳戶裡,學生再開支票交學費就可以了。不過,這個過程,也需要手續費。

五,國內轉賬

只需要在工商銀行開通一個網上匯款功能,就可以使用了。具體是把學生的帳戶裡的錢直接轉換成美元,然後再以美元匯到國外指定的帳戶中去,意思就是直接匯到學生所在的學校的賬戶中。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到學校的網上找到繳納方式,一般的學校可以用visa card交,這樣就比較容易,你可以到校後直接劃卡,不可以的,你可以買張匯票,匯票的收款人寫學校名字,到了學校交給老師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電匯,每個學校都會給學生電匯的帳號,按照帳號電匯給學校就可以,在附言裡寫上你的名字,生日,和學生id號

去美國留學怎樣交學費

9樓:北冰星

額···你去中國銀行,可以去電匯,可以問一下你們的學長學姐,他們一般都有電匯單,然後你按照電匯單上的東西填寫後就可以把學費打到美國大學的卡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銀行辦張卡,把卡的資料給父母叫他們往裡面打錢,然後看學校要求怎麼交.一般是交支票或者網上用webcheck支付

11樓:難老泉

方法一:通過匯元通,易思匯等留學機構

優勢:直接付到美利堅為主,和境外高校關係密切,使用者量大,使用者信任度高。

劣勢:隨著留學生對境外學校的選擇寬度的增大,仍有很多學校,尤其是非美洲國家的某些學校不在其列。

方法二:易匯金留學繳費平臺

優勢:最快t+0,通常t+3,不計入個人購匯額度,不用湊身份證,匯款資金全程可追溯。

方法三:線下電匯

如果可以拿到學校的收款賬戶,並且可以學校可以區分每名學生的匯款,則可以通過電匯的方式直接匯款。

電匯的特點是經由國內銀行的全球網路匯款,須有確定的收款人國別,地址,名稱和賬號,到賬快和比較安全。銀行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續費(最高為250元)加150元電報費。銀行匯票由銀行在國內開立,境外收款人憑護照在指定銀行支取或轉賬。

銀行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續費(最高為300元)加2元工本費,境外通常不產生額外費用。

但實際情況中,大多數學生都是通過學校的合作專案出國,學生往往無法直接拿到境外高校的收款賬戶,因為這裡面存在連線境內境外的合作學校的老師。

方法四:直接匯款給**老師。

這些老師同時**多個境外高校,並且很多境外高校間是競爭對手,並且都留有自己的辦公室,每天境內境外飛,代表境外學校和境內學校簽訂合作條約,這些人被待過一年以上的留學生稱作人販子。

**老師會跟學生們說只需要按照銀行的實時牌價匯到自己在境內的人民幣賬戶即可。這些錢不僅僅是學費,還有比如提前交房租的定金等,即使拿了全獎,也要交1000歐的第一學期的押金,並美其名曰會在畢業的時候退還,最後畢業的時候,這1000歐也就呵呵了。一個普通境外高校一屆的中國學生是幾十人。

這個答案你滿不滿意,本人親身經驗的總結。

12樓:摩羯

去了學校以後再交學費的,親。別還沒去先把錢交了

13樓:明德立人

向美國大學交費一般有三種方式:

1、在網上或者orientation現場刷信用卡,這種方式是最方便的。

2、學校會提前把bill payment發到你的郵箱,可以提前把錢匯到學校賬戶,或者在國內帶check過去。check如果丟了的話,會很麻煩的。

3、帶現金過去現場交,這種非常非常不安全

美國留學費用高還是英國,美國和英國留學哪個更貴

美國本科費用類 入學考試 每次考試約收費100 200美元。申請費 每校平均需50 75美元。學費與雜費 每學年 9個月 約為5,000 30,000美元,依學校的性質和質量而異。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25000 30000美元不等。大多數的州立大學對在本州生活不滿一年的 非定居 學生要收取更高...

澳洲留學怎麼交學費,澳洲留學,這四種交學費方式你GET了嗎

澳大利亞學校一般都有固定的幾種交錢方式 一 銀行電匯 telegraphic transfer,簡稱t t 不少國外的學校都要求留學生們以電匯的方式支付學費。在通過電匯支付學費前,留學生和家長們一定要了解清楚收款人名稱及地址 收款人賬號 收款人開戶行行名及地址等資訊。家長們可以選擇中國銀行這樣的大銀...

英國出國費用留學,英國留學費用

英國大學碩士gpa要求和ielts要求 一般來說,英國碩士研究生的要求是雅思不低於分,大部分情況下小分要求不低於6。有些排名較低的學校要求雅思達到分即可。但如果是頂尖的一流的大學,雅思要求基本都在分,同時可能要求小分不低於,也有可能要求單項分數要求,所以雅思成績一定要以入學要求為準,或是當年的申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