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邁騰變速箱油換一次大約多少錢

2021-12-23 17:20:52 字數 2398 閱讀 6192

1樓:汽車專員王

回答提問

大眾邁騰15款2,0溼式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裡已為您查詢到:

邁騰變速箱油換一次的**在150-200元之間,具體每個地區每家廠家售價有所不同呢,您可以參考一下呢。

提問迴圈換油大概要多少升機油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裡已為您查詢到:

比亞迪秦變速箱油更換如果是用重力換油法的話,換一次的話可能需要4升到5升的油量。比亞迪秦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對自動變速箱來說,變速箱油不僅起到潤滑的作用,還起到一個換擋的作用,自動變速箱換擋就是通過換擋電磁閥中的變速箱油的油壓和流向的變化來起到換擋的作用。

如果是用重力換油法的話,換一次的話可能需要4升到5升的油量。

如果是採用迴圈換油法的話,換一次機油可能需要10升左右的機油。

提問我問的邁騰,不是比亞迪

回答邁騰汽車在3年內或6萬公里的時候把自動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5升油,也可以迴圈機換油, 一般要用油10升,車齡長後期的保養多做一下。

更多10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

邁騰變速箱油換一次大約多少錢

3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邁騰變速箱總共有3種,第一種手動變速箱,換油需要2升,加 80元人工,大

內概在150-200元

第二種變速容箱,手自一體變速箱,這種變速箱油大概在85左右沒升,重力需要4多一點,加人工大概420元。 、

第三種 dsg變速箱,這個裡面有變速箱油和齒輪油,單獨更換變速箱油即可,需要4升多一點,油大概在 130左右沒升,加人工80元,大概在600左右

如果想迴圈機人工200元加12升原廠變速箱油。

大眾邁騰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4樓:一一開放有愛

你是自動擋手動擋的呢?自動的話就麻煩了而且很貴大概便宜點的400多點,手動就便宜啦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在4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6樓:

這個啊,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放,只需要三升,一種是交換機跟換,最低都要8升油,至於你換什麼品牌什麼級別,那就不好說咯,稍微好一點的一升都要一百多,至於便宜的油,三十一瓶一瓶一升,採納採納

7樓:

根據dsg型號不同而不同6速的比較多,7速的少

8樓:剛溥朱雅惠

高爾夫的7速dsg變速箱油應該是165元/桶,5速手動是342元/桶。各地經銷商的**不同,但上下浮動很小,希望你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你好,大眾邁騰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你好,大眾邁騰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大眾邁騰多久更換變速箱油?

10樓:

一般三年六萬公里左右更換變速箱油就可以了。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11樓:

一般8---10w公里更換

邁騰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跟換!!

12樓:一路行

1、您的愛車保養說明書寫的非常清楚10萬km更換一次

2、根據駕駛情況適當縮短(我們公司建議6萬km更換)

3、如果平時跑的很少,時間不要超過3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的雙離合最好3萬公里或者3年一更換,不然死翹翹就麻煩了,大眾雖然承諾了十年,但是如果出問題,還是會推卸責任的。

14樓:zzzyyy鍾

5000公里小保養的時候檢查一下,如果顏色變黃就要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說4年或6w公里,以先

邁騰DSG變速箱能維修嗎,哪能修,多少錢

可以修,具體需要了解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故障碼是什麼。給出您維修方案和費用 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根據2020年1月20日匯率 單價,變速箱維修決定 的因素比較多。自動變速箱維修費用大致可分為兩個部分組成,第一 工時費 第二 材料費。工時費包括拆裝工時費與維修工時費 材料費包括變速箱內部材料與變速箱...

邁騰變速箱進水怎麼維修

嚴重進水 至少三項需要更換 進水嚴重的變速箱需要更換的部件很多,下面列有六個維修專案,其中前三種必須實行 第一,要更換膠圈 油封一類的橡膠性質的元件 第二,要更換摩擦片,因為摩擦片由鋼片和高密度的木脂材料組成,遇水發脹後會影響摩擦效果 第三,還需要徹底更換變速箱油 和差速油 第四,進水嚴重時需要更換...

大眾邁騰現在什麼價格,大眾邁騰現在價格多少?

1.邁騰是款新車帕薩特b6,預計於明年5月投放市場。今年12月份至明年3月份一汽 大眾將為邁騰做上市的準備,明年4月份開始預熱,預計5月份正式投放市場。帕薩特b6採用了德國原版的尺寸,安全效能有所提高 可能比其他2款短點,鐳射焊接長約44米,是大眾pq46平臺的重量級產品。邁騰預計售價23萬元起,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