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大概什麼時候會滅亡,人類還有多久會滅絕?

2021-04-17 17:25:39 字數 1625 閱讀 9174

1樓:繁體

我看到的資料寫的是地球在50萬年後會毀滅,那樣人類也就不存在了, 哦,也許會在月球上,但是氧氣在月球上製造出來就沒有什麼問題了。這些都是個人想法。哈哈

2樓:手機使用者

當地球上的資源和能源用盡後,又找不到新的替代品時,人類就滅亡了.

3樓:顏魅家族

當地球承載不了人類的資源需求時人類必然會發生第三次世界打戰到時地球就將毀滅人類自然會消失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希望人類滅亡啊?人類滅亡,沒想過,很恐怖得

5樓:禽獸

象恐龍時代那樣就會滅亡!

6樓:手機使用者

當人類在將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和源消耗貽盡臨近枯竭的時候,人類即將滅亡。

人類還有多久會滅絕?

7樓:開心天使

地球上的生物已經經歷了五**滅絕,作為到現在為止地球上最高等的智慧生物,日夜擔心自己未來的命運也情有可原,說的簡單點就是怕死.....畢竟這智商越高,胡思亂想也就越多,整天擔心這擔心那的,每天就沒時間泡妞了哈.......

五次生命大滅絕

地球歷史上的五次大滅絕,每次的原因似乎都不一樣,但具體很難考證,只有最後一次找到了小行星撞擊的痕跡,其他幾次,或者是海水退卻,或者氣候變遷,或者是氧含量變化...但是什麼原因導致實在難以考證,也許未來取得更多的地址證據後能夠做出一個比較科學的判定!

我們難以透徹瞭解以前滅絕的原因,但這並不影響我們胡思亂想一下未來的滅絕方式:

一、小行星撞擊 一顆上千米級別的就能滅掉90%以上的人類,在未來至永遠隨時都可能發生,但至少我們現在尚未觀測到,不過誰能保證沒有漏網之魚呢?本來我們這張小行星監測網就不完整!

二、全球性的超級病毒 全球變暖會釋放出冰川期時固化在凍土帶中的超級病毒,對於這種遠古致命病毒我們現代人沒有任何免疫,簡直就是不設防.....這個可能性在未來數十年之內就可能出現。

三、全球性的**與火山噴發 黃石國家公園的超級火山會是一個誘因,這個在未來至數百年內隨時可能發生......

四、重返冰川期 太陽活動減少的蒙德極小期與火山塵埃疊加導致的冰川期出現是非常有可能的,這個將滅絕全球60%以上的人類,未來數十年至數百年可能發生!

五、銀河系內黑洞合併的兩極噴流對著地球 這個時間比較短,看地球的哪一面朝著黑洞方向就算他們倒黴了.......

六、自作孽不可活.....人類自己作死 各種戰爭與生態惡化等等綜合導致的結果......

.......

人類的終極滅亡法,未來約二十億年後,太陽紅巨星時代,地球溫度上升,最終會達到上千度,請問誰能倖免,逃離地球吧,這裡終將成為地獄....!

各種滅絕法,如果你運氣不好,可能會一起來哦,大滿貫啊,一次圓滿!!!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啥時候滅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好現在,做好自己,樂觀點,我個人看法,活著的時候沒有多少天,開心快樂最好,人類滅不滅絕不是誰能主宰的問題,最起碼得不要惡性迴圈,活在當下,對愛自己的多一點,付出在多一點,出生年代不同想法不一樣,比如五六十年代能吃飽就是幸福,話不多說了,開心快樂每一天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這不是你考慮的

人類的最早用火是什麼時候,人類什麼時候開始用火?

火之發明者,中國一致的傳說是鑽燧取火的燧人氏。考古者從周口店北京猿人所用石器初步推測,中國猿人開始自覺用火,大約在五十萬年以前。人類用火的歷史到底有多久?至今許多考古學家還在探索這個問題。19世紀70年代,亨利 摩爾根在研究這一問題時,由於考古資料的缺乏,他只能根據當時澳大利亞人和大多數利尼亞人當中...

人類什麼時候知道有宇宙的,人類什麼時候發現宇宙的呢?

宇宙 一詞,最早出自 莊子 這本書,宇 代指的是一切的空間,包括東,南,西,北等一切地點,是無邊無際的 宙 代指的是一切的時間,包括過去,現在等,是無始無終的。在哥白尼的宇宙影象中,恆星只是位於最外層恆星天上的光點。1584年,喬爾丹諾 布魯諾大膽取消了這層恆星天,認為恆星都是遙遠的太陽。18世紀上...

地球什麼時候滅亡,地球什麼時候會滅亡

太陽,在它演化的一部分,在大約50億年後將成為紅巨星。模型 屆時的太陽直徑將膨脹至現在的250倍,大約1天文單位 149,597,871千米 地球的命運並不很清楚,當太陽成為紅巨星時,大約已經流失了30 的質量,所以若不考慮潮汐的影響,當太陽達到最大半徑時,地球會在距離太陽大約1.7天文單位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