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什麼時候才能登入上火星,人類登陸火星是什麼時候?

2021-03-03 22:01:42 字數 5425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在2023年, 現在已經有人在模擬訓練了,2040登入火星有希望

2樓:地球__球長

1960-2023年底,各國共計發射38次/39個火星探測器,任務成功率(包括部分成功)約為46%。由此,火星被航天界稱為「航天器的墓地」。

至今人類還沒有載人火星飛行的經歷。目前,歐洲和美國公佈的人類火星登陸計劃都在2023年以後。而中國也加快了深空探索的步伐,計劃在不久的將來發射首顆火星探測衛星「螢火一號」。

3樓:手機使用者

在2023年之前,俄羅斯人會率先登陸火星。

4樓:匿名使用者

zuo fei chuan

人類什麼時候才能登入上火星

5樓:追憶小土豆

美國宇航局在休斯敦會議上首度公開了載人登陸火星計劃,擬在2023年的時候派宇航員登上火星。儘管這一計劃還有很多的變數,但這是迄今為止美國載人登陸火星的最佳方案。據初步估算,載人上火星耗資將高達200億至450億美元。

據報道,美國宇航局初步定於2023年派宇航員飛往火星,而在此前利用3至4枚新一代重型運載火箭「戰神5號」將總計400噸重的「火星船」送至地球低軌道安裝,然後再由推進系統將「火星船」送往遙遠的火星。美國宇航局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研發新一代的「戰神5號」運載火箭。

據稱,飛往火星單程需6至7個月,再加上火星考察時間550天,因此往返會長達30個月,宇航員是6-8人的男女混合編組。

6樓:匿名使用者

週三nasa(美國太空總署)星球地面探險組的負責人說,如果科學家們能在火星上找到水的話,人類可在20-30年內登上這個紅色星球.兩輛部分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機器人地質學家」——「漫遊者」號火星探測車(mer),從今年1月份以來已經在火星表面行駛了3英里(5公里)距離並進入了環形山,發回了大量的科學家一直認為是地球姐妹星球的構成資料.

在被問及宇航員什麼時候能達到火星時,mer任務管理員arthur thompson說,如果登陸火星是首選專案的話,他的猜測是最快也要20-30年的時間.兩輛mer機器人——「勇氣」號和「機遇」號已經找到,火星在很久以前曾存在過大量水的證據,這對於希望知道火星上曾經或依然存在生命的科學家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水,傳送宇航員去火星的夢想,設想一下火星是一個沙塵暴肆虐、鐵鏽色岩石、天空是紅色的並且夕陽是藍色的星球,將不可能實現.

登陸火星的過程需要11-12個月,宇航員不可能攜帶足夠多的水,並且過多的水將耗費燃料,同時冷卻太空船也需要水.

thompson說,科學家們在火星上找到一個峽谷「它使科羅拉多大峽谷成為小峽谷」,並且可能依然存在液態水.他說,有跡象顯示從峽谷的一側有水滲出並在流動過程中蒸發掉,他們相信這種現象還在繼續.目前環繞火星執行的三顆人造衛星正在不斷地收集資訊,thompson說,如果存在水曾可以相信找到生命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布什**想在月球上建立永久的太空基地,並在未來某個時候傳送宇航員去火星.nasa的構想是,在2023年至少傳送一個原子能動力機器人上火星,及建立一個火星科學實驗室(msl).nasa的主任sean o\』keefe上週說,在「哥倫比亞」號失事後要使太空梭再度上天至少要花費22億美元.

thompson說,nasa有充足的預算資金……但他們幾乎使我們相信他們想進行msl計劃,該計劃在它的議程中佔據非常高的地位,他的理解是火星計劃辦公室將在未來幾年裡得到資助.一輛mer的費用是8億美元,但msl的費用不清楚.thompson說,mer機器人預定在今年4月份結束使命,但現在情況很好並可使用到明年.

7樓:偉津宣恨之

預計在2023年,

現在已經有人在模擬訓練了,2040登入火星有希望

人類登陸火星是什麼時候?

8樓:北京創典文化

火星與我們居住的地球很相似。人類在登上月球之後,一直在探索登陸火星之路。近來,根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總署和有關研究機構所提供的資料顯示:人類將於公元2023年登上火星。

負責研究的斯特福委員會在所遞交的報告中指出:要登陸火星,需建立一座離地球460公里的永久太空站,這是登上火星的第一步。目前,美、日和加拿大等國正在合作實施建造「自由」號太空站的計劃,該計劃將為未來登陸火星作準備。

科學家將在「自由」號太空站中測試,檢驗人類在長期失重狀態下的生理機能變化和適應情況,並試驗用以維持生命和封閉環境系統。目前,科學家所面臨的任務十分繁重。其中之一就是研製能重複、迴圈使用的宇航員在登陸火星途中所需的水和空氣的特殊裝置。

以下是美國航空航天總署所擬定的登陸火星的日程表:

2023年,具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首先登陸火星,它們去那兒調查了火星的大氣、氣象、地形狀況。

此外,還將發射數顆人造通訊衛星,以連線地球與火星間的通訊。

2023年,人類將在月球進行登陸火星的模擬實驗,並啟用一套與登陸火星時完全相同的另一套裝置,同時將在月球上試驗宇航員的居住艙和太空旅行車等設施。

2023年,對計劃登陸火星的宇航員在月球軌道上進行考驗,他們將在月球軌道上進行考驗,他們將在月球軌道上度過4個月,然後在月球上再逗留1個月,如能安全返抵地球,就算通過了考驗。

2023年將是火星離地球最近的時刻,屆時,巨型火箭將把載有宇航員在火星上所需必要設施的太空站送上火星。儘管這一年是火星離地球最近的一年,但往返一趟最少也得需要500天。

2023年,6名宇航員將正式升空,在地球軌道上與登陸火星的太空梭對話後,飛向火星,完**類登陸火星的偉大使命。

9樓:封詩喬朝雨

人類預計

30年後

登入火星

,但具體的時間安排表尚未列出。

由於太陽系中行星

的相對軌道

變化,火星與

地球的距離是不定的。

但目前預計往返一次火星的時間是520天。

預計時間停留為在一年中擺動

人類什麼時候能登上火星?

10樓:易書科技

大家知道,登上火星

並不是一個遙遠的幻想,在21世紀,人類登上火星的夢想將變成現實。

火星離地球較遠,飛船飛到火星上需要很長時間。目前,人類在太空停留的時間只達到326天,如果宇航員能在近地軌道的空間站生活三年以上,那麼,人類登上火星就不再是什麼夢想了。

11樓:潮雋賁旻

100年之內,在2023年時登火星

12樓:貝才厲皎潔

現在就可以!但是財力太大了

13樓:止雨乾惜玉

週三nasa(美國太空總署)星球地面探險組的負責人說,如果科學家們能在火星上找到水的話,人類可在20-30年內登上這個紅色星球。兩輛部分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機器人地質學家」——「漫遊者」號火星探測車(mer),從今年1月份以來已經在火星表面行駛了3英里(5公里)距離並進入了環形山,發回了大量的科學家一直認為是地球姐妹星球的構成資料。

在被問及宇航員什麼時候能達到火星時,mer任務管理員arthur

thompson說,如果登陸火星是首選專案的話,他的猜測是最快也要20-30年的時間。兩輛mer機器人——「勇氣」號和「機遇」號已經找到,火星在很久以前曾存在過大量水的證據,這對於希望知道火星上曾經或依然存在生命的科學家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水,傳送宇航員去火星的夢想,設想一下火星是一個沙塵暴肆虐、鐵鏽色岩石、天空是紅色的並且夕陽是藍色的星球,將不可能實現。

登陸火星的過程需要11-12個月,宇航員不可能攜帶足夠多的水,並且過多的水將耗費燃料,同時冷卻太空船也需要水。

thompson說,科學家們在火星上找到一個峽谷「它使科羅拉多大峽谷成為小峽谷」,並且可能依然存在液態水。他說,有跡象顯示從峽谷的一側有水滲出並在流動過程中蒸發掉,他們相信這種現象還在繼續。目前環繞火星執行的三顆人造衛星正在不斷地收集資訊,thompson說,如果存在水曾可以相信找到生命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布什**想在月球上建立永久的太空基地,並在未來某個時候傳送宇航員去火星。nasa的構想是,在2023年至少傳送一個原子能動力機器人上火星,及建立一個火星科學實驗室(msl)。nasa的主任sean

o\』keefe上週說,在「哥倫比亞」號失事後要使太空梭再度上天至少要花費22億美元。

thompson說,nasa有充足的預算資金……但他們幾乎使我們相信他們想進行msl計劃,該計劃在它的議程中佔據非常高的地位,他的理解是火星計劃辦公室將在未來幾年裡得到資助。一輛mer的費用是8億美元,但msl的費用不清楚。thompson說,mer機器人預定在今年4月份結束使命,但現在情況很好並可使用到明年。

14樓:從曲以弘義

可能很快~也可能比較的遙遠~

15樓:蕭德伏美麗

估計還不能

現在的飛行器沒有那麼先進

16樓:須國費蓉城

有一家荷蘭公司徵選火星勇士,預計2023年前登陸火星,nasa則計劃在2023年。

人類有幾次登火星

1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截至2023年7月,人類並未登上過火星。

人類要登上火星,難度相比阿波羅登月計劃大上許多。憑藉現今的火箭技術,宇航員需要長達九個月的時間才能到達火星,而長時間在零重力情況下生活會對宇航員的身體造成巨大的損害,例如令視網膜血管發生不可逆轉的變化,從而導致視力下降甚至喪失。

要登上火星,有幾項技術的發展刻不容緩,航天器不但必須在嚴酷的環境裡在火星安全著落,還必須有能力在火星上起飛,並將宇航員送回地球。

擴充套件資料

人類登陸火星存在的障礙:

自上世紀60年代前蘇聯第一次發射火星探測器以來,火星探測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比起月球探測,火星探測的失敗率明顯更高。

我國的月球探測已經達到100%的成功率,而歷史上的成功率是50%,但是火星探測的失敗率在60%以上,不過近幾年登陸火星或者環火星的探測器都比較成功,如勇氣號、機遇號都成功著陸火星。從技術上來講,登陸火星的成功率會越來越高,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火星距離地球最近都有5500萬公里,最遠則超過4億公里,往返需要400多天,從火星上發個訊號45分鐘後地球才能接收到,這麼遠的距離,這麼長的時間,這麼長的延時,一旦發生一點小問題,都會是無法解決的大問題。

18樓:天堂計程車

2023年美國發射「水手」4號探

測器。2023年美國發射「海盜」號探測器。

2023年美國發射「火星觀察者」探測器。

2023年美國發射「火星環球觀測者」。

2023年美國「火星探路者」探測器著陸。

2023年美國發射「火星氣候觀測者」。

2023年美國發射「奧德賽」火星探測器。

2023年歐洲宇航局發射「火星快車」探測器。

2023年美國「勇氣」號登陸火星。

2023年美國「好奇」號登陸火星。

2023年印度發射首個火星探測器「曼加里安」號。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類登陸火星,預計2023年前後美國將進行火星登陸與火星改造計劃,因為還不能在火星上建設火箭發射基地,所以去了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回不來。

大家預計人類登上火星是哪一年,人類什麼時候登上火星啊

2033年 探索發現裡說的 呵呵 登陸火星,我認為不是一個國家可以搞定的,雖然中國的東西會比較便宜,但要想做這樣大的工程,也一樣會負擔很重,而西方國家又有意不讓中國進入這一合作領域,就拿神六來說,為什麼中國這麼長時間以來,都沒有如此重視這塊,而1990年以後突然間對這個問題非常之重視。當然,如果說,...

如果以後移民到火星,人類靠什麼在火星上生存

需要供暖設施,供水,供氧設施。先運送建築材料,派遙控機器人上去完成一些生存建築的建造,再建造電力設施發電,再運輸製氧裝置 集水裝置等保障人類生存的裝置,再運輸食物生產裝置生產食物,然後優先派科學家上去搞搞科研。水。人類的生存離不開水,火星上的大部分地區都非常乾燥,幾乎沒有液態水。即使有純淨的液態水,...

人類何時才能真正發現外星人,人類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外星文明?

不是說bai離地球最近有生命的行星 du20光年遠嗎?等我zhi們科技dao能做到成功安全旅內行到 的時候容,發現外星人的希望就最大了,我看,外星人成功來地球沒有可能,我們也是渺無希望,就算那一天去了,千萬不要說那個行星是假的。科學家已經說宇宙是假的,因為幾千萬年,幾億年,幾百億年傳過來的光,可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