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1-12-26 05:59:55 字數 2253 閱讀 5683

1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優點: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

缺點:異響、漏油、大燈進水、油表不準、水溫不正常、車漆薄、縫隙大轉速錶不準確。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佔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擴充套件資料

新車的安全設計更是面面俱到:主動安全方面,f3裝備了四輪abs+ebd,採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輪盤制動器,被動安全方面則裝備了前排雙安全氣囊和前預緊式、後普通式安全帶。

來自國家汽車檢測中心的檢測資料顯示,在碰撞試驗中,f3乘員頭部的危險值指數為231,國家標準指數是1000;f3腿部危險值指數為1.4,國家危險值指數標準為10,f3的安全水準已經大大高於國家標準。這充分保障了新車無論是在地形複雜的西部地區還是氣候惡劣的東北地區,f3都可以應付自如。

2樓:

優點:1、形象不錯,外觀像十幾萬的車,既照顧了面子,又照顧到了票子。而且空間足夠,尤其後排,175公分的成年人坐3個不覺得擠,後備箱空間夠大,放啥都行。

2、內飾不錯,除了仿桃木的中控感覺不行,其他如真皮座椅,天窗,倒車雷達,***支援等等,都是同級別無法比擬的。

3、操控良好,油離較輕。

4、油耗理想,是上下班代步和家用的理想選擇。

缺點:1、 懸掛比較硬,影響舒適度,也許是專為中國國情設計的。

2、 車身較單薄,漆面感覺不夠硬朗。

3、 剎車偏軟,3檔比較難掛,2上3較好,4退3有點難,可能是本人技術問題吧。

4、 門比較難關,但主要是別人不會關,本人關門輕輕一推就行,不能用力甩門,會影響車門的。

比亞迪寓意build your dreams。創立於2023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是一傢俱有民營企業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和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其實一開始就是做電池的,對於汽車那真就是門外漢。但在2023年收購西安秦川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繼續沿用比亞迪名稱,將秦川汽車更名為比亞迪汽車****。

又收購了北京吉馳汽車模具****,同年,比亞迪分別在上海、北京建立比亞迪工業園。至此,建立起了屬於比亞迪的汽車王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點菸器被鑰匙控制,停車時不能充電或聽**,不方便。

2、開啟後備箱,報警器不報警。

3、油門較硬。

4、掛檔生澀(後來越來越順)。大家如遇到這種情況,如掛不上檔,就應暫時不掛,而是鬆開離合器踏板,然後重新踩下重掛檔,就好了。

5、時鐘缺少日曆,調整按鈕太容易誤碰。

6、油表提示燈亮的太早,一般還能跑150公里時就亮,讓人心裡沒底。

7、關門得用力,就像有些朋友說的,沒吃飽飯就關不上門,但據知情人士講:是因為模具不好,但改模具太費錢,所以只能等換車型再說了。

8、發動機噪音略大,有點小面的味道。

9、安全帶卡扣停留位置低,不方便用。右側安全帶如果調整到高位,在行駛中一直響,高到下邊沒事。

10、出風口控制不好,明明是吹腳,但上方出風口全出風

11、遮陽板下無梳狀鏡,這個得罪不少人,特別是女士。看到某論談裡有位女士說,就憑這一點就不可能買比亞迪!

12、音質一般,加了一對日本後喇叭後,大有改觀。從朋友的三菱車上卸下一對原裝喇叭,音質那個爽呀。

13、在時速100公里時,前輪擺動,後到4s店免費平衡輪胎後解決。

14、12月6日(零下8度)出現幾次怠速1500轉的情況,後用腳抬下油門後恢復正常,可能是天冷造成的。

優點:1、很獨特的儀表燈設計,減少了白天忽略觀察儀表現象。

2、只要開啟大燈,近光始終亮著,避免了在遠近光變換時對路面的觀察不良。

3、防盜器設計獨特,雖然不是智慧型的,但比普通自裝型的,要好的多。

4、油耗水平相對較低,市區8升,公路7升,因為還沒出磨合期呀。

5、操控效能不錯,沒出磨合期,我最快只跑到時速100公里,車相當穩定。

我總結的缺點比優點多,但我認為:做為一款只有5、6萬的小車,比亞迪f3已經非常優秀了。

4樓:展甲

缺點:,駕駛座位不能調高,個子不高的人都看不見前方道路,發動機聲音在車內太響,售後保養有兩個前置條件,三個月或三千公里哪個先到為準,超出時間或公里就不免保,要收費,油門反應有點遲純,擋位不順暢,特別是1擋2檔,有時退1檔,打不進,點菸器很緊,很難技出來;優點:**便宜,耗油在效區或農村行車為百公里6-7l,

比亞迪f3油箱有多大容量,比亞迪F3油箱有多大容量

50升。比亞迪f3油箱位置在車身後部底部,汽車油箱是汽車貯存燃料的容器,是以燃油為燃料的汽車上唯一儲存燃料的地方,也是發動機的動力 汽車油箱主要結構由加油管 箱體 汽油箱蓋 汽油表 汽油油泵等組成。由於燃料的特性的不同導致油箱的結構有點稍微的差別。為防止箱內的汽油在行駛中因振盪而濺出和箱內汽油的揮發...

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

f3 13cvt,優點和缺點都比較明顯 一,動力。優點 13足夠用,低轉速時扭矩突出,3000轉以下加速明顯,有推背的感覺,超車並不象想象中的困難。缺點 低轉速時扭矩大,估計發動機磨損也不小。解決辦法 儘量不要猛加油 猛收油 小心磨合,同樣的轉速位置不要超過5分鐘,讓發動機在2000轉以下各轉速都充...

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

不推薦賽歐,賽歐配置低,確切說是過低,比如說賽歐低配的還是手搖車窗,只有頂配的優逸版才有前後電動車窗,而f3全系標配前後電動車窗 賽歐全系無鋁合金輪轂,輪轂也只有可憐的13寸和14寸大,比亞迪f3的中高配都有15寸的鋁合金輪轂 比亞迪f3全系標配霧燈,而賽歐只有高配有。這只是一些,很多配置上賽歐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