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和捷達哪個更好,有何依據

2022-02-14 05:42:46 字數 4149 閱讀 3774

1樓:小娘子彆著急

我買的15款f3,目前跑了四萬多公里,每次加油40~45升,每次里程沒低於過700公里,相當省油啊。也有可能跟我跑高速比較多有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f3是全國甚至世界價效比之王。2o17年汽車之家,大資料顯示可靠性上f3由於大眾的高爾夫!

3樓:平安是福

10年前的兩款車!比亞迪f3,不如捷達車,因f3,漆,室內,硬體,都不如捷達皮實!近兩年國產技術確實達到先進,兩款車,捷達車為爭市場,打價位,捷達也好,桑塔納也好,主要在動

力方面,等等,,,各有千秋!

4樓:步穎然

比亞迪配置好毛病多多電子方面,捷達3~5年沒問題,久了難免燒點機油,對付開遠比比亞迪強,省心。

5樓:猩凋

35000的f3,質保4年10萬公里。用買捷達的錢,可以買了f3後,6年後再買一輛f3.幾乎12年不大修,年檢也容易。買捷達的,能這樣嗎?

6樓:回憶

從保有量來說,捷達的保有量是最大的,換句話說,保值!其次捷達和桑塔納是同平臺產品,包括與大眾旗下的其他車系也存在 配件共用的情況,換句話說配件好找!好修!

最後就要從品牌影響力來說了,大眾的品牌影響力顯然是要比長安和比亞迪要深厚的。換句話說,有面兒!

7樓:在舜耕山制定計劃的甜椒

比亞迪f3零九年買的己十年了!手動高配八萬公里啥毛病沒有

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比亞迪F3和F6哪個更好一點

f3 13cvt,優點和缺點都比較明顯 一,動力。優點 13足夠用,低轉速時扭矩突出,3000轉以下加速明顯,有推背的感覺,超車並不象想象中的困難。缺點 低轉速時扭矩大,估計發動機磨損也不小。解決辦法 儘量不要猛加油 猛收油 小心磨合,同樣的轉速位置不要超過5分鐘,讓發動機在2000轉以下各轉速都充...

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比亞迪F3和新賽歐那個比較好啊!!!!!!!!!!!!!

不推薦賽歐,賽歐配置低,確切說是過低,比如說賽歐低配的還是手搖車窗,只有頂配的優逸版才有前後電動車窗,而f3全系標配前後電動車窗 賽歐全系無鋁合金輪轂,輪轂也只有可憐的13寸和14寸大,比亞迪f3的中高配都有15寸的鋁合金輪轂 比亞迪f3全系標配霧燈,而賽歐只有高配有。這只是一些,很多配置上賽歐都過...

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優點 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缺點 異響 漏油 大燈進水 油表不準 水溫不正常 車漆薄 縫隙大轉速錶不準確。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