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都跟廈門比,哪更有魅力,中國成都跟廈門比,哪一個更有魅力?

2023-02-07 14:25:03 字數 455 閱讀 4350

1樓:恆之末

雖然我沒去過成都,但我覺得成都應該也挺好的,美食和美女多呀,房價肯定也比廈門便宜好多。還有連宜家都在成都開業了。

2樓:

本人覺得應該是各有千秋

不過作為廈門人

還是比較喜歡廈門 拉

^0^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去過成都,但就這幾年的旅遊經歷,還有道聽途說吧!覺得成都肯定也是個很美的城市。

先說說廈門吧!絕對是個生活的好地方。我平時的工作壓力還是蠻大的,也曾經在南京呆過很長一段時間,相對而言,我覺得只有廈門的夜能讓我徹底的放鬆,完完全全的減壓。她美的很安靜!!!

所以,我只能說廈門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不管是工作、生活還是旅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廈門人,我愛廈門!我狂頂廈門!

中國最具魅力的城市是,中國十大魅力城市有哪些

十大最佳魅力城 制市之一 泉州 十大bai最佳魅力du 城市之二 大理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三 三亞zhi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四 崑山dao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五 煙臺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六 都江堰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七 紹興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八 桂林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九 東莞 十大最佳魅力城市之...

歐洲歷史和中國相比誰更悠久,中國與羅馬比哪個歷史更悠久?

肯定是中國啊,四大文明古國雖然中國最晚,但是也是公元前2000多年了,比歐洲最早的古希臘公元前800年可要早的多了。中華文明歷史上下五千年,這是世界的唯一,因為比中華歷史更早的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倫文明已湮滅在悠悠歷史長河中,歐洲歷史怎可與我中華文明相提並論。如果從人類遷移來說,人類到歐洲的歷史比...

跟中國晚小時時差的是哪,跟中國晚5個小時時差的是哪

主要是東三時區,如伊拉克,沙特,索馬利亞,馬達加斯加等 由於中國佔五個時區,而在實際中全國通用的是東八區的區時,即北京時間。和中國相差五個小時的國家也就是用東三區區時的國家。東三時區 東三區 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 喬治亞 敘利亞 伊拉克 科威特 沙特門 厄立特亞 衣索比亞 索馬 吉布提 肯亞坦尚尼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