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玩好

2021-03-28 14:03:51 字數 2491 閱讀 5643

1樓:叫那個不知道

1、選擇**

每把**效能不一樣,作戰距離不同,面對不同距離的敵人需要使用合適的**,近戰可以使用s686、s1897、s12k這類霰彈槍,還有uzi(射速快)、野牛等衝鋒槍。突擊步槍一般適用於中近距離,例如m416、akm一類全自動步槍。

當然akm這類使用7.62子彈的步槍後坐力較大,壓不住槍的小夥伴們可以將其當做近距離作戰**。遠距離則需要使用狙擊槍,98k、m24、awm作為單發狙,只要打的準一槍爆頭不在話下。

自然,不能一槍爆頭的情況下還是選擇連發狙更好,一槍不死再補槍!

遠距離則需要使用狙擊槍,98k、m24、awm作為單發狙,只要打的準一槍爆頭不在話下。自然,不能一槍爆頭的情況下還是選擇連發狙更好,一槍不死再補槍!

2、配件

遊戲中每把**都有配件,裝配配件之後可以降低後坐力,使得玩家能夠更好地操作,提高精準度,最經典的是m416,配件比較多,但是滿配後非常好用。

配件有槍口、握把、彈匣幾類、少數槍械需要裝配槍托(戰術槍托、托腮板),需要握把的槍,壓槍適合裝配垂直握把以及輕型握把。近戰時,不開鏡的情況下適合裝配鐳射瞄準器以及半截式握把,開鏡的情況下適合裝配拇指握把,前直角握把(略微加快開鏡速度)。

3、倍鏡使用

4、預估路線

在遊戲中除了人機(連人機都會趴下打你啦)外,正常玩家不可能站著不動讓你打,所以我們需要提前預估對方的走位路線,超前攻擊。例如繞後攻擊敵人後方,如果可以的話留兩個人在前方吸引敵人注意力;還有拉槍線,向左或向右拉槍線還要取決於戰鬥中的實際戰況。

5、掩體

掩體可以減少遊戲角色身體的被射擊面積,暴露得越少就越難被射中。在掩體後可以探頭射擊,探頭閃身攻擊敵人都要利用掩體。

6、走位

在遊戲中儘量保持處於移動狀態,固定位置很容易被瞄準擊殺,剛槍時,要學會走位,降低被擊中概率。在走位的時候可以利用跳躍來躲子彈,在近戰時拜佛,走位都可以暫時躲開敵人的攻擊,從而反擊。

2樓:大池墨

和平精英怎麼好玩法呢?首先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作為一個菜鳥,你也可以體驗到吃雞的快樂。在和平精英這一個遊戲中,低端級有很多的人機,作為一個新手能把這些人機給打死,就覺得非常的好玩。

還有第2個好玩的地方就是這個遊戲不用花錢買裝備,大家在一個非常公平的環境下玩遊戲,這個遊戲不像別的遊戲一樣,誰充的錢多,誰就比較厲害一點,這個遊戲看中的是實力。如果我們想要好一點的裝備,那我們就可以在跳飛機的時候,跳到那些物資比較豐富的地方去。

第3個好玩的地方就在於這個遊戲讓我認識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人,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是一個大神帶的我,那時候我的技術還比較差,可是這個大神帶我認識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人,在這些人的帶領下,我的技術也慢慢的得到了提升。這也是讓我覺得非常好玩的地方。

最後我想說的是,和平精英這一個遊戲如此火爆,是有很多原因的,好玩就是一個重要的原因。

3樓:星辰

個遊戲看中的是實力。如果我們想要好一點的裝備,那我們就可以在跳飛機的時候,跳到那些物資比較豐富的地方去

4樓:以至鈺

玩好和平精英是要求玩家有一定的遊戲操作熟練度的;比如:壓槍,走位,找掩體,預估線路這些都要有的。當你有這些意識是就會覺得遊戲不難的

5樓:一紙風骨

和平精英主要想玩好,得玩手感,你可以多去訓練營試試手,然後不斷調節,不斷練壓槍。

6樓:君君君君吶

挺好玩的呀,軍事競技體驗遊戲。閒暇時光可以玩玩,是不錯的體驗。

7樓:柯柯柯

和平精英肯定好玩啊,多看看那些大主播的操作吧,畢竟主播還是秀的

8樓:奢侈

用4個手指玩這要會更靈活一點,總比兩個手指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的了,忒好玩,我最喜歡了,就是空間太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挺好玩兒的,練好技術之後再練習戰術就可以了。

11樓:子成

我覺得組隊伍玩比較好玩,而且有時候你自己受傷了,你的隊友會來救你。

12樓:love辰辰之歌

我覺得是手遊裡面最好玩的遊戲了,就是玩起來有點費神哦。

13樓:守護

時間上要怎的一個小時,再就是把那些槍的靈敏度之類的設定一下

14樓:你猜我啊哈哈哈

多玩多練習,看一看那些玩的好的主播,總結經驗,慢慢就會打得好了。

15樓:daniel菌

要多加練習,多去總結

16樓:老八之漢堡狂歡

跳傘,撿裝備,打人,吃雞

17樓:可以的喜歡麼

很好玩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手機玩和平精英卡頓怎麼辦,電腦玩和平精英畫面不流暢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遊戲,點選齒輪圖示也就是設定。開啟設定,我們需要通過在畫面設定來改善卡頓,不流暢的情況。然後在畫面設定裡,調低畫面品質,選擇流暢。然後就是設定第二項幀數調低即可。1.手機配置不足 手機的配置太差所導致卡頓現象,這種情況是有的,有的玩家使用的是老手機舊手機,cpu的配置大...

和平精英中對狙有什麼技巧,和平精英中如何玩好狙擊槍?

一 選擇一款合適的槍械在和平精英中,有很多種狙擊步槍,每一種狙擊步槍的傷害以及特點都是不同的,在遊戲中經常遇到的就是98k以及m24這兩款栓動狙擊步槍,他們的傷害較高,但是對於一些防具比較好高的玩家來講,還是沒有辦法,一 倒的,所以我認為想要在對局中掌握優勢,那麼首先選擇一款自己比較趁手的狙擊步槍,...

這個和平精英面板怎麼提取,如何提取和平精英面板?

可以試試重新登陸,最後使用 右上角有一個像郵箱的東西,點進去你就可以領了 如何提取和平精英 神經病才知道如何提取和平金 買!別想不花錢就看 遊戲 除了自己充錢之外,就必須依靠官方搞活動才能獲取,其他沒有辦法了 怎樣免費領取和平精英的 當然了,有軟體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刷得到很多很多的不一樣的 還有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