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怎樣傳送簡訊,怎麼用,超Q怎樣傳送免費簡訊,怎麼用

2023-01-15 18:10:16 字數 596 閱讀 6570

1樓:小尛

你好, qq簡訊 功能免費條數: 超級qq使用者按照等級不同,相應每月的免費條數不同,具體如下: **等級 免費條數 **等級1級 10條 **等級2級 25條 **等級3級 50條 **等級4級 100條 **等級5級 150條 **等級6級 200條 **等級7級 250條 注:

1、超級qq使用者使用qq2011客戶端傳送簡訊,優先使用本月的免費 qq簡訊 功能額度;額度用完之後,也可以繼續通過0.1q幣/條方式支付費用使用; 二、操作方法: 1、登陸qq2011後點選qq面板最下角的「qq應用盒子」圖示,然後選擇「 qq簡訊 」的圖示,如下圖:

2、在彈出的聊天對話方塊裡輸入要傳送的資訊內容和對方的手機號碼點選傳送即可

2樓:晏晴畫

手機qq使用者: 在版本適合的手機qq,點選你要傳送的好友頭像,即可點選傳送簡訊(注:你的好友必須繫結手機,且沒有停機) 3gqq使用者:

直接點選好友頭像即可以選擇傳送簡訊 電腦端使用者: 1.登陸qq2011客戶端後點選qq面板最下角的「qq應用盒子」圖示,然後選擇「qq簡訊」的圖示 2.

在彈出的聊天對話方塊裡輸入要傳送的資訊內容和對方的手機號碼點選傳送即可

超q是怎樣加速升級的,用手機上q,怎麼樣快速提升qq等級?

普通qq使用者 超級qq 當天 0 00 23 59 使用qq在2小時 及2小時以上 算使用者當天為活躍天,為其活躍天數累積1天。保持原來規則不變 當天 0 00 23 59 使用超級qq任意功能用手機傳送簡訊1條,根據 等級的不同,超級qq使用者最多可以為其活躍天數累積 1.6天。不同超級qq 等...

手機話費怎樣充Q幣,怎樣用話費充值Q幣?

用手機話費餘額充值q幣方式 2 將充值方式選擇為 手機 3 然後選擇 聯通 或 電信 根據不同省份,撥打不同的號碼進行充值。1.撥打q幣充值 的資費 資訊費 1元 q幣 市話通訊費 2.q幣充值 的資訊費實行按次扣費,並且是在支付成功後才實行扣費,不成功不扣費 3.如提示 q幣已放完 或提示其他錯誤...

素描怎樣做到超寫實,超寫實素描怎麼畫

要對描繪物件的形體 質感 肌理均能極為細膩地表達,減少普通素描中常見的線 線的組合或線的排列,畫面要極為乾淨 整潔 細緻入微。當拿起筆的一霎那,就要明白,從現在畫的每一筆開始都會決定最後畫面的效果。橡皮是一個沒有作用的傢伙,它只能把顏色減輕。即使最好的橡皮最用力地擦,錯誤的一筆也會永遠留在這張紙上。...